推 james732 : 有貓貓推,祝狗狗手術順利 08/25 22:55
推 xiaoyao : 貓也美肌了嗎? 比較喜歡狗狗XD 08/25 22:56
推 prowhite : 祝狗狗手術順利 快快康復! 08/25 22:57
推 force5566 : note10+是不是少了s8那個機械式home鍵?今天去玩展 08/25 22:58
→ force5566 : 示機壓了沒反應 08/25 22:58
推 suzhou : 有貓有推 加油 08/25 22:59
推 hungtp0706 : 多花點錢有什麼事很難解決嗎xD 08/25 23:03
推 poi96300 : 狗狗加油 開刀順利 08/25 23:04
→ OnePlusDash : 感壓Home鍵沒了 08/25 23:05
→ JuiFu617 : 祖傳小底感光元件,油畫牙膏廠 08/25 23:07
推 xzcb2008 : 那個機器壓感真的很好 很可惜了說真的 08/25 23:07
推 BoomJames : 加油加油 一切順利 08/25 23:08
推 hms5232 : 三星有些好功能後面會拿掉也不懂為啥 紅外線可能為 08/25 23:10
→ hms5232 : 了正面視覺所以拿掉 但感壓虛擬home也拿掉就... 08/25 23:10
→ hms5232 : 或是Note3還有的寫一寫後可以辨識自動帶入電話或地 08/25 23:11
→ hms5232 : 圖那個也拔掉了 覺得滿可惜的 08/25 23:11
推 orzman0705 : 希望手術順利 08/25 23:11
推 abc21086999 : 推貓貓 08/25 23:14
→ OnePlusDash : 感壓Home鍵不拿掉...不能塞超音波指紋Sensor啊 08/25 23:18
→ OnePlusDash : 而且,現在是"全螢幕手勢"的時代了 08/25 23:18
推 Bdth8605 : 手術順利 08/25 23:19
→ lukesfather : 狗狗加油! 08/25 23:20
→ leo10 : 全螢幕還是沒有三鍵直覺好用,我覺得啦 08/25 23:24
推 heather0116 : 祝狗順利平安 08/25 23:31
推 aipod : 希望狗狗一切安好 08/25 23:31
推 darvish072 : 住狗狗手術順利,加油 08/25 23:36
推 cargogo0031 : 加油 08/25 23:41
推 orange21 : 壓下去直接到home,我還跟你全螢幕手勢慢慢滑勒= = 08/25 23:48
推 jack168168tw: 祝狗狗手術順利 08/25 23:49
→ q251425 :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記手勢... 用ipad時都卡卡的 08/25 23:51
→ q251425 : 按鍵用app弄長壓快捷都比手勢快 08/25 23:51
推 shrimplai : 中間手勢上滑就到桌面了,跟用力按壓一樣快呀 08/26 00:05
推 Lumia625 : 手機用手勢方便 用平板就還是需要實體鍵... 08/26 00:07
推 nochipupu : 有狗幫你推XD 08/26 00:19
推 ntusimmon : 在用8 好想用10+ 08/26 00:33
推 reluctant681: 加油加油 祝狗狗手術順利~ 08/26 00:41
推 f40075566 : 拍的照片說不出來哪裡怪 但還是祝福希望手術順利 08/26 00:54
推 mine1988 : 祝狗狗手術順利~ 08/26 01:04
推 joe74509 : 狗狗加油 08/26 01:10
→ rrrn5858 : 狗狗加油 祝手術順利 08/26 01:20
推 NX9999 : 祝順利,好人好文推推>< 08/26 01:40
推 s31059511412: 祝手術順利 08/26 01:46
→ s31059511412: 本來也沒想要換N10+ 可是上周日騎車的時候N8飛出去 08/26 01:47
→ s31059511412: 雖然只有玻璃後蓋四角破裂 但摸了幾天還是訂N10+ 08/26 01:48
→ s31059511412: 希望也有升級有感的感覺XD 08/26 01:48
推 abc45229 : 感壓home拿掉可惜,我超喜歡按的手感... 08/26 01:54
推 StarCat76 : 90Hz是什麼? 08/26 02:26
推 Freedombom : 12樓 柴柴~~~ 08/26 02:49
推 zzooazsx : 狗狗加油 08/26 04:41
推 Watersmanpow: 都要健康!!才能夠繼續貓狗大戰 08/26 05:55
推 simon0104 : 三星保固真的猛,我的note8兩年保固9/11到期,有輕 08/26 08:24
→ simon0104 : 微烙印。昨天過去讓我換了螢幕電池和主板,完全不囉 08/26 08:24
→ simon0104 : 嗦 08/26 08:24
推 iceskycoldly: 壓感home真的好用 拿掉很可惜QQ 08/26 08:50
→ niuniucat : 三星出保不囉嗦,有兩年保的機子要脫手很快 08/26 09:16
推 carlos159357: 連寵物都美肌,XDDDDDDDD 08/26 09:38
推 mm91211 : 指紋辨識跟home是一樣的吧 08/26 09:59
→ walkxd136 : ipad一堆沒上一頁超煩 08/26 10:26
推 Willysun7 : 三星保固真的好到沒話說 記得之前去看S10的時候發 08/26 13:57
→ Willysun7 : 現壓感home鍵不見的時候有夠傷心qq 08/26 13:57
推 vin830 : 本人note8換了六次螢幕 08/26 16:40
→ vin830 : 過保前一個月螢幕又壞了 08/26 16:40
→ vin830 : 馬上去換 08/26 16:40
推 cuteneo : 樓上這樣也太累 我S7E用兩年多 只在過保前換過電池 08/26 18:16
推 showhere : 855應該有感升級 08/26 18:51
推 hellochi : 祝狗狗早日康復,有貓有讚。 08/27 02:09
推 espk127 : 狗狗加油 08/27 11:27
推 LegendaryOli: 我一開始也覺得感壓被拿到很可惜 但後來發現指紋就 08/27 13:56
→ LegendaryOli: 能滿足喚醒需求 onehand operation也能滿足我近乎 08/27 13:56
→ LegendaryOli: 所有的需求 但比較輕薄 我就釋懷了 08/27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