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是從hTC 10到Note 8 現在從Note 8到Note 10+ 人生總是得不斷的妥協 一隻手機也才幾個錢 總不能全都要 對吧 選自己想要的就好啦 Note10+沒有90Hz 還是挖洞螢幕 沒有紅外線人臉辨識 沒有3.5mm耳機孔 沒有新感光元件 但是有什麼 45W充電 不錯的續航 輕薄的機身 優秀的配重 筆的應用 還有屌到不行的三星 保固 三星的保固真的是支撐了我繼續用三星很大一個理由 只能說用過就知道他的好 花多點錢能迅速的把問題解決掉還是比較實在的 性能對比Note8真的是有感的提升 續航和充電速度也是差距巨大 3.5mm的缺點在續航的cover下不到不能接受 轉接線嘛 畢竟現在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還是很廢的啊 相機對我來說能拍貓貓狗狗就好了 才到手沒兩天 也沒什麼特別的心得 總之對於尺寸和價格可以接受的 我是覺得Note10+是肯定不會讓人失望的 最後附上一張貓貓圖結尾 https://i.imgur.com/1KrSyhd.jpg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家的狗狗加油 明天他要動手術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7.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744849.A.5B0.html
james732 : 有貓貓推,祝狗狗手術順利 08/25 22:55
xiaoyao : 貓也美肌了嗎? 比較喜歡狗狗XD 08/25 22:56
prowhite : 祝狗狗手術順利 快快康復! 08/25 22:57
force5566 : note10+是不是少了s8那個機械式home鍵?今天去玩展 08/25 22:58
force5566 : 示機壓了沒反應 08/25 22:58
suzhou : 有貓有推 加油 08/25 22:59
hungtp0706 : 多花點錢有什麼事很難解決嗎xD 08/25 23:03
poi96300 : 狗狗加油 開刀順利 08/25 23:04
OnePlusDash : 感壓Home鍵沒了 08/25 23:05
JuiFu617 : 祖傳小底感光元件,油畫牙膏廠 08/25 23:07
xzcb2008 : 那個機器壓感真的很好 很可惜了說真的 08/25 23:07
BoomJames : 加油加油 一切順利 08/25 23:08
BoomJames : https://i.imgur.com/TVT87ih.jpg 08/25 23:08
hms5232 : 三星有些好功能後面會拿掉也不懂為啥 紅外線可能為 08/25 23:10
hms5232 : 了正面視覺所以拿掉 但感壓虛擬home也拿掉就... 08/25 23:10
hms5232 : 或是Note3還有的寫一寫後可以辨識自動帶入電話或地 08/25 23:11
hms5232 : 圖那個也拔掉了 覺得滿可惜的 08/25 23:11
orzman0705 : 希望手術順利 08/25 23:11
abc21086999 : 推貓貓 08/25 23:14
OnePlusDash : 感壓Home鍵不拿掉...不能塞超音波指紋Sensor啊 08/25 23:18
OnePlusDash : 而且,現在是"全螢幕手勢"的時代了 08/25 23:18
Bdth8605 : 手術順利 08/25 23:19
lukesfather : 狗狗加油! 08/25 23:20
leo10 : 全螢幕還是沒有三鍵直覺好用,我覺得啦 08/25 23:24
heather0116 : 祝狗順利平安 08/25 23:31
aipod : 希望狗狗一切安好 08/25 23:31
darvish072 : 住狗狗手術順利,加油 08/25 23:36
cargogo0031 : 加油 08/25 23:41
orange21 : 壓下去直接到home,我還跟你全螢幕手勢慢慢滑勒= = 08/25 23:48
jack168168tw: 祝狗狗手術順利 08/25 23:49
q251425 :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記手勢... 用ipad時都卡卡的 08/25 23:51
q251425 : 按鍵用app弄長壓快捷都比手勢快 08/25 23:51
shrimplai : 中間手勢上滑就到桌面了,跟用力按壓一樣快呀 08/26 00:05
Lumia625 : 手機用手勢方便 用平板就還是需要實體鍵... 08/26 00:07
nochipupu : 有狗幫你推XD 08/26 00:19
ntusimmon : 在用8 好想用10+ 08/26 00:33
reluctant681: 加油加油 祝狗狗手術順利~ 08/26 00:41
f40075566 : 拍的照片說不出來哪裡怪 但還是祝福希望手術順利 08/26 00:54
mine1988 : 祝狗狗手術順利~ 08/26 01:04
joe74509 : 狗狗加油 08/26 01:10
rrrn5858 : 狗狗加油 祝手術順利 08/26 01:20
NX9999 : 祝順利,好人好文推推>< 08/26 01:40
s31059511412: 祝手術順利 08/26 01:46
s31059511412: 本來也沒想要換N10+ 可是上周日騎車的時候N8飛出去 08/26 01:47
s31059511412: 雖然只有玻璃後蓋四角破裂 但摸了幾天還是訂N10+ 08/26 01:48
s31059511412: 希望也有升級有感的感覺XD 08/26 01:48
abc45229 : 感壓home拿掉可惜,我超喜歡按的手感... 08/26 01:54
StarCat76 : 90Hz是什麼? 08/26 02:26
Freedombom : 12樓 柴柴~~~ 08/26 02:49
zzooazsx : 狗狗加油 08/26 04:41
Watersmanpow: 都要健康!!才能夠繼續貓狗大戰 08/26 05:55
simon0104 : 三星保固真的猛,我的note8兩年保固9/11到期,有輕 08/26 08:24
simon0104 : 微烙印。昨天過去讓我換了螢幕電池和主板,完全不囉 08/26 08:24
simon0104 : 嗦 08/26 08:24
iceskycoldly: 壓感home真的好用 拿掉很可惜QQ 08/26 08:50
niuniucat : 三星出保不囉嗦,有兩年保的機子要脫手很快 08/26 09:16
carlos159357: 連寵物都美肌,XDDDDDDDD 08/26 09:38
mm91211 : 指紋辨識跟home是一樣的吧 08/26 09:59
walkxd136 : ipad一堆沒上一頁超煩 08/26 10:26
Willysun7 : 三星保固真的好到沒話說 記得之前去看S10的時候發 08/26 13:57
Willysun7 : 現壓感home鍵不見的時候有夠傷心qq 08/26 13:57
vin830 : 本人note8換了六次螢幕 08/26 16:40
vin830 : 過保前一個月螢幕又壞了 08/26 16:40
vin830 : 馬上去換 08/26 16:40
cuteneo : 樓上這樣也太累 我S7E用兩年多 只在過保前換過電池 08/26 18:16
showhere : 855應該有感升級 08/26 18:51
hellochi : 祝狗狗早日康復,有貓有讚。 08/27 02:09
espk127 : 狗狗加油 08/27 11:27
LegendaryOli: 我一開始也覺得感壓被拿到很可惜 但後來發現指紋就 08/27 13:56
LegendaryOli: 能滿足喚醒需求 onehand operation也能滿足我近乎 08/27 13:56
LegendaryOli: 所有的需求 但比較輕薄 我就釋懷了 08/27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