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上次發完問機文後,應該是打算選s10e了(感謝板上大大熱心回應~) 不過三星配台哥大好像有網路收訊問題,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也只有說是7月更新後的問題。 想請問這個問題現在解決了嗎? 還是我買來之後不要更新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5.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816284.A.C7E.html
youngsky : 還是我應該跳遠傳XD(目前臺灣之星) 08/26 18:45
Hickman : s10e/中華電信 網路都正常 08/26 19:05
※ 編輯: youngsky (180.217.205.95 臺灣), 08/26/2019 19:12:36
wyes40102 : 問題還在https://bit.ly/2Hr95hN且去年底三星其中一 08/26 19:42
wyes40102 : 隻手機也有類似狀況... 08/26 19:43
smalltree123: 中華s10很正常 08/26 19:51
evan700607 : 請問是偶爾會自己斷網 要重開機這樣嗎 我遇到是這樣 08/26 20:04
evan700607 : 爬文發現的確是 是不是只能坐等更新 08/26 20:06
erik8866 : 記得去各地退佣名店 08/26 20:06
altlsa0118 : 本來想換,看來要再等等了,希望手中s7繼續加油啊 08/27 00:46
ssore : 打算s10e/台哥大+1,好不容易下決定,不想重挑啊! 08/27 11:57
ransan : 我同事的S10e配遠傳是都正常,平常看他玩手遊也是 08/27 16:29
ransan : 都穩穩的,照理說搭遠傳應該OK 08/27 16:30
a100400058 : 最近有看到好像是說手機問題,不知道下次更新會不會 08/27 18:42
a100400058 : 比較好 如果真的碰到就重置吧 08/27 18:43
ID71 : s10e配台哥大,最近網路收訊問題頻發 08/27 23:04
flower88 : 請問樓上是哪個地區 08/28 13:53
amandalts : 我也是S10E+台哥 但沒有影響 因為台哥本來就很慢 08/28 23:26
guanyo91723 : 我s10e+台哥 沒問題欸 08/30 13:23
thinkwin : s10+ 搭台哥大。 常斷訊 09/04 14:21
claire76527 : s10e+台哥大,常斷線,且gmail要加附件還會黑屏 09/11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