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rWix0921 (KerWix)》之銘言: : ※ 引述《KerWix0921 (KerWix)》之銘言: : : ------------------- : : 來到效能測試的部分,目前有在玩的手遊最吃效能的就是崩壞3 : : https://i.imgur.com/1Snx1Yy.png : : 遊戲裡雖然選項只給到60幀,但實際上已經默默支持120幀了,如上圖 : : 然後大部分網路上的評測測的都是非常前面的主線關...... : : 測這種關卡又是用基本的御三家,根本考驗不出來手機的效能到底會有多好orz : : 所以這次就用了特效多的神恩+雪地,再分別帶上空律/理律,看實際效果會如何 : : (主要看幀率和畫面有無卡頓的情況) : : https://youtu.be/wslSRXDVK3w
: : https://youtu.be/Urw2mo0eobI
: : 第一部影片在大招途中有停頓感是因為破盾的關係(盾條一半和清空時),幀數最低有 掉到 : : 36幀,大多時候維持在4X~6X幀 : : 第二部影片幀數又掉了更低到27幀,但也大多維持在4X~6X幀 : : 幀數方面會因為遊戲對iPhone優化較好的關係會較高一點,但卡頓感我用了8+與XR一 起對 : : 比其實沒什麼差別 : : 另外使用這幾隻角色的組成的陣容純粹是為了堆特效,不然真正強力的陣容現在不太會 : 這樣 : : 組就是 : : 整體表現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最有感的還是ROG2不會因為長時間遊玩就過熱降頻,iPho : ne在 : : 這方面真的還需加油就是 : : https://i.imgur.com/43IvERG.png : : 最後附上整機最重要的RGB-敗家之眼結束 : https://youtu.be/qKuAm-KITIQ
: 上面的兩部都是純開啟X模式,這次新錄一部開「X模式+風扇+充電」,打群怪的情形 : (錄之前有玩一段時間了,所以溫度較高) : 可以看到掉幀情況更明顯,但卡頓感依然和8+差不多 : 給各位做參考 https://youtu.be/xLMR0mz-WA8
沒有錯還是我OwO 本來不想測這個但發現還是iPhone優化好就拍了orz 手頭上沒有其他A12的設備只好拿自己的8+測試 ROG2「僅開啟X模式」,然後兩者都在沒很燙的時候測的,畫質設定方面也都一樣 (不過可以注意到ROG2的溫度升頗快) 月輪分支是因為有人跟我說S845會卡,所以我就測看看了 5th這個測試不是極端情況,時空斷裂下疊炮+聚怪會卡到完全跑不動(不管什麼設備),但 實戰很少會這樣就沒測了 (極端情況測試可以看這裡:https://b23.tv/av60767182https://b23.tv/av61526293 ) 然後這把武器連A12X甚至是2080Ti開模擬器都會卡,算是很例外的情況 (但現在也不怎麼用這把武器了,偏過氣) 一樣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120.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833374.A.BC1.html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6/2019 23:30:07
bear0 : 又是你,呵呵08/26 23:31
abc21086999 : 呵呵08/27 00:02
king11433 : 想問一下 rog2但的效能顯示列,移到底下之後想要再08/27 00:10
king11433 : 移動是不是會變的很困難啊?還是有什麼技巧可以移08/27 00:10
king11433 : 動08/27 00:10
你也是用全螢幕手勢嗎?這個要怎麼解決我也不知道,就是硬對著那個十字鍵去移這樣吧or z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7/2019 00:15:04
cavitylapper: 最高品質靜悄悄08/27 01:37
mofass : 不要再測了,我是不會課的08/27 02:40
monvie : Bayonetta跟dmc真多人玩08/27 03:46
isawaghost : 跑分20幾萬屌打40萬的...08/27 06:04
那個是遊戲優化問題,官方的鍋orz
king11433 : 對啊,我也是用全螢幕手勢,我覺得螢幕邊邊的觸控被08/27 07:56
king11433 : 調整的很難觸摸,慢慢摸可以反應,速度快螢幕邊緣就08/27 07:56
king11433 : 不反應08/27 07:56
king11433 : https://i.imgur.com/W4TkKqi.jpg08/27 07:57
我覺得是那個測試程式的的問題, 我自己也是要慢慢滑才會成功,但正常使用的觸控卻沒問題就是。還是你日常使用也很難?
Crim : 有人有遇過嗎,QQ飛車玩一半會這樣 08/27 10:40
Crim : https://i.imgur.com/0Yylyap.jpg08/27 10:40
沒玩騰訊遊戲所以不清楚捏@@ 去回報看看?
Crim : 一天玩下來會有1~2次,畫面不是全黑就是全灰,遊戲08/27 10:44
Crim : 還在跑也有聲音,還可以觸控,重開遊戲就好了08/27 10:44
p4585424 : 米優哈嘔嘔嘔08/27 10:57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7/2019 11:56:03
isawaghost : https://bit.ly/1VPlo7808/27 13:03
isawaghost : 可以測一下這個嗎謝謝08/27 13:03
巴哈好像有這個的集中串,10000隻做標準的話,正常是30fps,X模式是40fps,然後突破不 了60fps,好像有鎖,另外A12跑10000隻我記得好像都是60fps吧orz
pipi5867 : 我怎麼覺得好像差不多xd 08/27 13:29
pipi5867 : 除了掉禎炮比較有差而已 08/27 13:30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7/2019 13:35:41
king11433 : 邊緣觸控不好,日常使用就是要移那個效能通知欄很難 08/27 19:04
king11433 : 移咩 08/27 19:04
sismiku : 長邊觸控不好是大家都一樣嗎?算是瑕疵嗎? 08/28 23:02
king11433 : 我覺得是防誤觸的關係,不是手機的問題 08/30 19:56
king11433 : 應該可以調整或是怎樣弄,讓她不會那麼難觸控 08/3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