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r0 : 又是你,呵呵08/26 23:31
推 abc21086999 : 呵呵08/27 00:02
推 king11433 : 想問一下 rog2但的效能顯示列,移到底下之後想要再08/27 00:10
→ king11433 : 移動是不是會變的很困難啊?還是有什麼技巧可以移08/27 00:10
→ king11433 : 動08/27 00:10
你也是用全螢幕手勢嗎?這個要怎麼解決我也不知道,就是硬對著那個十字鍵去移這樣吧or
z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7/2019 00:15:04
推 cavitylapper: 最高品質靜悄悄08/27 01:37
推 mofass : 不要再測了,我是不會課的08/27 02:40
→ monvie : Bayonetta跟dmc真多人玩08/27 03:46
推 isawaghost : 跑分20幾萬屌打40萬的...08/27 06:04
那個是遊戲優化問題,官方的鍋orz
推 king11433 : 對啊,我也是用全螢幕手勢,我覺得螢幕邊邊的觸控被08/27 07:56
→ king11433 : 調整的很難觸摸,慢慢摸可以反應,速度快螢幕邊緣就08/27 07:56
→ king11433 : 不反應08/27 07:56
我覺得是那個測試程式的的問題,
我自己也是要慢慢滑才會成功,但正常使用的觸控卻沒問題就是。還是你日常使用也很難?
→ Crim : 有人有遇過嗎,QQ飛車玩一半會這樣 08/27 10:40
沒玩騰訊遊戲所以不清楚捏@@ 去回報看看?
→ Crim : 一天玩下來會有1~2次,畫面不是全黑就是全灰,遊戲08/27 10:44
→ Crim : 還在跑也有聲音,還可以觸控,重開遊戲就好了08/27 10:44
→ p4585424 : 米優哈嘔嘔嘔08/27 10:57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7/2019 11:56:03
→ isawaghost : 可以測一下這個嗎謝謝08/27 13:03
巴哈好像有這個的集中串,10000隻做標準的話,正常是30fps,X模式是40fps,然後突破不
了60fps,好像有鎖,另外A12跑10000隻我記得好像都是60fps吧orz
推 pipi5867 : 我怎麼覺得好像差不多xd 08/27 13:29
→ pipi5867 : 除了掉禎炮比較有差而已 08/27 13:30
※ 編輯: KerWix0921 (60.245.120.78 臺灣), 08/27/2019 13:35:41
推 king11433 : 邊緣觸控不好,日常使用就是要移那個效能通知欄很難 08/27 19:04
→ king11433 : 移咩 08/27 19:04
推 sismiku : 長邊觸控不好是大家都一樣嗎?算是瑕疵嗎? 08/28 23:02
推 king11433 : 我覺得是防誤觸的關係,不是手機的問題 08/30 19:56
→ king11433 : 應該可以調整或是怎樣弄,讓她不會那麼難觸控 08/3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