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iFu617 : 續航成績不錯 08/27 08:48
推 smalltree123: 中階處理器 08/27 08:51
→ fuyofuyo : S855這時間蠻耐久的 08/27 09:01
推 bandon1226 : 小米9跟k20pro電池容量差了17.5% 續行卻只差不到8% 08/27 09:14
→ bandon1226 : ,何解? 08/27 09:14
→ menontw : 這續航真好。 08/27 09:18
→ s14545 : 實際使用起來9t應該比9t pro省電 08/27 09:18
推 JuiFu617 : 小米9的影片播放慘輸k20 pro 08/27 09:19
推 LoveMakeLove: 小米9T Pro真的有贏小米9 08/27 09:32
推 jeff101234 : 搞不好9T的韌體烙賽了 MIUI有時候就是會有烙賽版本 08/27 09:39
推 meloxxl : 米9這樣真的很神 電池小那麼多 08/27 10:06
推 ok711014 : 今天的9t pro都不用搶耶 08/27 10:10
→ dolphintail : 可是已經買不到了 08/27 10:10
推 gurodingli : 還有阿 08/27 10:13
推 kelon : 沒想到9T PRO第一批都餓不到人 08/27 10:14
→ louisroger95: 他應該是說米9買不到 08/27 10:15
推 Hug5566 : 賣14999完全沒人搶 08/27 10:17
噓 tonysung : 真的沒人要 08/27 10:18
推 hotqqa2002 : 哈哈慘 08/27 10:19
推 F20 : 14999太臭了 08/27 10:22
→ segio : 搶不到不就是黃牛也不看好.科科. 08/27 10:23
→ segio : 應該說是沒人搶.線上好買的話.實體店應該到處都有貨 08/27 10:24
推 wnico254 : 太慘了吧 第一次看小米新機上市不用搶的 08/27 10:26
推 B9907143 : 京東買6g都比這臭臭機好 08/27 10:27
推 icelaw : 太貴啦 08/27 10:27
→ kyle421 : PCHOME寫預購 可能要到8/30才可以拿到貨.. 08/27 10:28
→ shen20016 : 目前三色都還有貨 08/27 10:28
推 ray90910 : 為什麼9T Pro太貴啊?855、8+128、螢幕下指紋跟全螢 08/27 10:28
→ ray90910 : 幕,感覺這價格還行啊 08/27 10:28
→ B9907143 : 因為其他地區賣都比台灣便宜 08/27 10:28
→ dolphintail : 價格貴不貴是比較出來的 08/27 10:30
推 YinYuehPuYeh: 這策略打得好,怕米9擠壓9T Pro銷量,直接把米9下架 08/27 10:30
→ B9907143 : 而且沒重度遊戲買6g就好最便宜6+64才9000多台 你台 08/27 10:30
→ B9907143 : 灣被迫只能買8+256 08/27 10:30
→ B9907143 : 幫別人清庫存就不是香香機了 08/27 10:31
→ segio : 重點是小米9規格除容量外其他都贏9T.若我是不考慮.. 08/27 10:31
→ segio : 反正我猜明年小米X應該電池就不敢用3300這種鳥規格 08/27 10:32
→ sorrycar : 臭臭機 pc24賣不掉 08/27 10:32
推 shengder : 01有人搶到說真香XD 08/27 10:33
→ dejavu0409 : 有點貴 08/27 10:34
→ ceaserman : 覺得這價位還好耶...20K 以下 855 就 9TP.ZF6.Mi9 08/27 10:34
推 Suckmine : 還好就買啊 才不跟小米妥協 08/27 10:37
推 YinYuehPuYeh: 上週京東活動加上導購和刷卡回饋,一加7不到一萬二 08/27 10:37
→ sorrycar : 真要說 N7死豬價降500還比較香 08/27 10:39
→ YinYuehPuYeh: 不過缺點就是保固問題,京東台灣說法不是很肯定 08/27 10:40
推 JuiFu617 : 這次小米9t pro不缺貨,貨量很足不耍猴? 08/27 10:40
推 c7683fh6 : 14999 這價格我不行 08/27 10:42
推 shen20016 : 6/128 賣11999就會考慮了 08/27 10:43
→ a27588679 : 9t pro降個1500就香了 08/27 10:45
推 ja2200 : 同樣4000mah S855續航為啥比S730好... 08/27 10:46
→ ja2200 : 14999真的貴,比較晚出還比較貴,降兩千可以接受 08/27 10:47
→ matrox323 : 10點開賣到現在還有貨XD 08/27 10:47
→ matrox323 : 一個多月前去上海大概11500上下就買惹 08/27 10:48
推 bot178 : 大家說這行情太貴 但比起其他品牌 差不多的規格 08/27 10:55
→ bot178 : 卻便宜很多...真的算貴嗎? 08/27 10:55
→ piece1 : 米九被打趴不賣了? 本想會降買台玩玩 08/27 10:55
推 wnico254 : 中國那邊買的不會缺頻? 08/27 10:55
推 j1202 : 回樓上,也就缺700.中華和遠傳不影響 08/27 11:00
推 w113353 : 遠傳也有用到700頻吧 雖然不是主力 08/27 11:02
推 j1202 : 比其他牌子便宜,但現在網路時代去對岸掏一下 08/27 11:03
→ j1202 : 規格選擇多,價格也低.小米一堆民間會修 08/27 11:04
→ j1202 : 遠傳就除非衰小附近只有700阿XD 08/27 11:05
推 w113353 : 我以為買到旗艦U的都會在意CA組合呢 08/27 11:05
→ matrox323 : 21M 哪會在意阿XD 08/27 11:07
推 Yuwuen : 什麼缺頻的沒差 沒封膠風險比較高 08/27 11:09
推 pikach18 : 限速吃到飽連一條都跑不滿還注意CA。 08/27 11:13
推 tp6m4g0 : 目前三個顏色都有貨 感覺沒那麼搶手? 08/27 11:13
推 JuiFu617 : 為什麼小米旗下手機品牌只有黑鯊手機有封膠 08/27 11:15
推 tp6m4g0 : 官網把9拿掉 擔心打到pro嗎xd 08/27 11:15
推 w113353 : 要平價855的 應該不少都上米9或ZF6了 9T PRO自然沒 08/27 11:18
→ w113353 : 啥熱度 08/27 11:18
→ sorrycar : 膠水也要錢 進水 脫焊 氧化 風險就自己擔 08/27 11:20
推 w113353 : 借問ZF6有封膠嗎 08/27 11:21
→ sorrycar : 買米家中階5K-8K便宜隨便用 有沒有膠就沒啥差 08/27 11:21
→ kelon : 小米手機很耐用 上不上膠根本沒什麼 08/27 11:32
→ daimlar : XD開賣1.5小時居然賣不動 08/27 11:37
推 hotqqa2002 : 不會買的就是不會買,下架小米9真蠢 08/27 11:41
推 tp6m4g0 : 史上第一次 新機被舊機打到 08/27 11:44
推 MOTONARI : 8/256在其他地方也賣不掉才會倒來台灣吧 沒CP值不香 08/27 11:48
→ good5755 : 就是出貨太多賣不掉才來台灣 當台灣垃圾場耶 08/27 11:52
推 ray90910 : 去對岸買的也沒保固阿 08/27 12:45
→ yeardoss : 我小米2s沒膠沒防水 用6年到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08/27 12:51
推 hmcedamon : 你們講到我想自行封膠了 08/27 12:55
推 pipi5867 : 有封膠還不是要救阿斗 呵呵 08/27 13:37
推 exrickey : 有蜂膠可以幹嘛,我的都幾年沒事了 08/27 13:58
推 tfoxboy : 爛到吐 08/27 14:06
推 mindy1101 : 樓斌說沒封膠 08/27 14:12
推 smallkop : CPU封膠結果無線ic碰到水或被動元件直接綠銹壞掉 有 08/27 14:13
→ smallkop : 用嗎? 08/27 14:13
推 sai1268 : 沒封膠是怕摔吧,會造成錫裂 08/27 15:51
推 xup6fm06 : 說一條跑不滿所以ca沒差的,是以為專線嗎? 08/27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