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iron : 好糊 08/27 22:19
噓 longya : 拿去修啊 08/27 22:24
推 MacbookPro13: 可以換1了 應該各方面會覺得超大提升 08/27 22:25
推 marunouchi : z5也該換了吧 08/27 22:25
→ chaoliang : 撐很久了 另一支ZENFONE電池也快掛了 08/27 22:26
→ carefree0110: 前陣子Z5也是摔出線,過幾天線變長,再過一兩週線 08/27 22:33
→ carefree0110: 反而變細了,不知道最後會不會自己消失 08/27 22:33
推 s540421 : 你覺得鄉民知道怎樣修面板嗎 08/27 22:33
→ greg7575 : GG 08/27 22:33
→ AISC : 看YouTube修理影片 一種是摔斷線 還有的是電容摔到 08/27 22:36
→ AISC : 不穩 08/27 22:36
推 wlo3176844 : 810用到現在 修養很好 08/27 22:43
→ chaoliang : 哈 其實是想知道可能是甚麼問題 有沒有修理的必要 08/27 23:04
→ chaoliang : Z5缺點就是超燙 嗚嗚嗚 08/27 23:06
推 rei196 : 我的Z5螢幕自己破了,還是很喜歡Z5外觀 08/27 23:16
推 rei196 : 你摔到後面還是可以滑,我的是自己裂開前螢幕不能觸 08/28 00:43
→ RJYB : 原來手機摔到來這裡發文就可以修好了喔!都不用送 08/28 01:10
→ RJYB : 去原廠修理?!鄉民真的有如此萬能嗎?呵呵 08/28 01:10
推 RegenDay : 我換個硬殼 螢幕就壓出光點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修qq 08/29 15:05
→ RegenDay : 真的很喜歡z5 08/29 15:05
推 lk9908 : 同為Z5的使用者推一下 08/30 09:52
推 repairphone : 可以找一家專修Z5的 08/3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