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昨天不小心讓自己的SONY Z5掉到地上..... 然後面板就出現了異狀 https://i.imgur.com/xBEHGsa.jpg 如圖 麥克風那裡出現了類似畫素般的色點 摔到後本來是兩小坨的色點 結果過了一天 一小坨的色點變成一條線= = 想問一下這是甚麼情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6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6915321.A.943.html
labiron : 好糊 08/27 22:19
longya : 拿去修啊 08/27 22:24
MacbookPro13: 可以換1了 應該各方面會覺得超大提升 08/27 22:25
marunouchi : z5也該換了吧 08/27 22:25
chaoliang : 撐很久了 另一支ZENFONE電池也快掛了 08/27 22:26
carefree0110: 前陣子Z5也是摔出線,過幾天線變長,再過一兩週線 08/27 22:33
carefree0110: 反而變細了,不知道最後會不會自己消失 08/27 22:33
s540421 : 你覺得鄉民知道怎樣修面板嗎 08/27 22:33
greg7575 : GG 08/27 22:33
AISC : 看YouTube修理影片 一種是摔斷線 還有的是電容摔到 08/27 22:36
AISC : 不穩 08/27 22:36
wlo3176844 : 810用到現在 修養很好 08/27 22:43
good10740 : 透視圖 https://i.imgur.com/RN15liY.jpg 08/27 22:58
chaoliang : 哈 其實是想知道可能是甚麼問題 有沒有修理的必要 08/27 23:04
chaoliang : Z5缺點就是超燙 嗚嗚嗚 08/27 23:06
rei196 : 我的Z5螢幕自己破了,還是很喜歡Z5外觀 08/27 23:16
nges10310 : 小事我變這樣https://i.imgur.com/9uRdW71.jpg 08/27 23:17
rei196 : 你摔到後面還是可以滑,我的是自己裂開前螢幕不能觸 08/28 00:43
rei196 : 控了http://i.imgur.com/lavKWNF.jpg 08/28 00:45
RJYB : 原來手機摔到來這裡發文就可以修好了喔!都不用送 08/28 01:10
RJYB : 去原廠修理?!鄉民真的有如此萬能嗎?呵呵 08/28 01:10
RegenDay : 我換個硬殼 螢幕就壓出光點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修qq 08/29 15:05
RegenDay : 真的很喜歡z5 08/29 15:05
lk9908 : 同為Z5的使用者推一下 08/30 09:52
repairphone : 可以找一家專修Z5的 08/3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