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k950357 : 樓下能透視背板直接看到主機板08/28 11:54
噓 x0321j : 文組?08/28 11:54
→ rmn0920 : 就貼紙貼歪了08/28 11:55
推 abc21086999 : 貼紙而已吧,不用擔心08/28 11:56
貼歪歪的還不如不要貼啊...... (╯°□°)╯︵ ┴━┴
推 wryyyyyyyy : 關文組屁事 可悲自卑理組
推 wryyyyyyyy : 那麼愛扯文組,是人生多失敗 08/28 11:58
推 q30339 : 爆氣xdd08/28 12:02
推 tves4405 : 那不是電路板,你可以去看拆解影片08/28 12:06
推 mindy1101 : 第一句刪掉才值得尊重08/28 12:09
什麼意思 QQ
所以那只是貼紙囉...好啦這好像也不是重點
就是看到歪歪的奇蒙子有點不爽,想問說正常嗎?
→ acn88205 : 離題一下 領導階層的人幾乎都是文組 到底誰可悲還08/28 12:16
→ acn88205 : 不知道XD08/28 12:16
→ acn88205 : 不信的話 看看四個民選總統有哪個是理組的 QQ08/28 12:17
→ hmcedamon : 這樣是有點歪08/28 12:17
→ acn88205 : 回到正題 那只是貼紙貼歪 主機板才不是長那樣08/28 12:18
不QQ 是要逼我用殼遮起來嗎 應該沒有人用這種理由換貨的吧...
推 ja9740807 : 歪的很明顯就是沒裝好吧 08/28 12:44
→ ja9740807 : 那是塊NFC飾版 並不是貼紙 08/28 12:44
謝謝 雖然不是貼紙 但使用上應該是不至於造成問題 所以應該也不算是瑕疵吧
→ minc : 我的好像也歪歪 08/28 12:47
QQ 我的歪的有點明顯啊啊
推 zenoho : 2樓真的是可悲...08/28 13:05
→ freda1 : 一樣用u12+幫推 08/28 13:07
推 ja9740807 : 可以試一下NFC功能有沒有正常 08/28 14:00
→ ja9740807 : 不過要修也要等9月初08/28 14:00
手邊沒有其他nfc裝置 之前也沒有用行動支付 改天再來測看看
不過為何說也要9月初呢?
噓 leo125160909: 看半天看不到主機板08/28 14:18
→ Xperia : 農經系算文組嗎?08/28 14:33
推 lonzoball02 : 有文組崩潰08/28 14:36
推 shaujialiu : 我的很正,T字是平行線08/28 16:40
我是歪歪特別版嗎 沒黃屏 按鍵也很正常 結果後面歪歪( ;∀;)
※ 編輯: shinchu329 (39.11.130.16 臺灣), 08/28/2019 17:34:25
推 ja9740807 : 8月 現在換電池活動 08/28 19:12
→ ja9740807 : 你現在送 等他回來會等到天荒地老 08/28 19:12
推 wryyyyyyyy : 先喊崩潰先贏,可悲理組水準 08/28 19:16
推 felic3508 : 看到這篇文才發現我的也是黏歪的 乾 08/2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