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890197 : 推心得,話說我買了三顆華碩的10050,到現在三年也 09/01 12:20
→ xx890197 : 還是很穩定沒衰退,當時一顆499,其實還不賴 09/01 12:20
推 matt01 : 推心得 09/01 12:21
現在官網價格也不太貴囉
※ 編輯: s523698 (49.216.43.71 臺灣), 09/01/2019 12:39:12
→ KudanAkito : 倖存者偏差 09/01 13:00
→ erik8866 : 一樣買華碩 謝謝 09/01 13:07
→ gainsborough: 網路時代的3c產品討論版塊應該是反倖存者偏差,沒 09/01 13:12
→ gainsborough: 事的不會說,故障的馬上來哀嚎譴責製造商順便討拍 09/01 13:12
→ meishan31 : 說好話的還會被當業代或業配 09/01 13:59
推 tccan : 我買的小米10000-QC3.0高配版到現在也超過3年,也都 09/02 23:32
→ tccan : 還沒有出現甚麼問題。反而另外一顆小米2C-20000的 09/02 23:34
→ tccan : 行動電源,因為不小心被摔到一次,結果快充的功能完 09/02 23:35
→ tccan : 全掛掉了,因為也用了二年多,就等到整顆壽終正寢了 09/02 23:36
→ tccan : 再來換新的。 09/02 23:36
→ s523698 : 壽終正寢 用了三年半~ 08/1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