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更新一下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年 這家是一年保 華碩小米都是半年 在幾乎每天都使用 typeB typeC 也沒感受到效率明顯變差&電池膨脹 我覺得如果你是那種 非重度使用者(重度應該要往超過1萬毫安培更大的容量去找 不追求快充 希望穩穩用 不想花時間再買新的 勁量這款一萬豪安培的 至少經過一年的考驗 我自己下一款還是會用這家的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3.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7310836.A.FB6.html
xx890197 : 推心得,話說我買了三顆華碩的10050,到現在三年也 09/01 12:20
xx890197 : 還是很穩定沒衰退,當時一顆499,其實還不賴 09/01 12:20
matt01 : 推心得 09/01 12:21
現在官網價格也不太貴囉 ※ 編輯: s523698 (49.216.43.71 臺灣), 09/01/2019 12:39:12
KudanAkito : 倖存者偏差 09/01 13:00
erik8866 : 一樣買華碩 謝謝 09/01 13:07
gainsborough: 網路時代的3c產品討論版塊應該是反倖存者偏差,沒 09/01 13:12
gainsborough: 事的不會說,故障的馬上來哀嚎譴責製造商順便討拍 09/01 13:12
meishan31 : 說好話的還會被當業代或業配 09/01 13:59
tccan : 我買的小米10000-QC3.0高配版到現在也超過3年,也都 09/02 23:32
tccan : 還沒有出現甚麼問題。反而另外一顆小米2C-20000的 09/02 23:34
tccan : 行動電源,因為不小心被摔到一次,結果快充的功能完 09/02 23:35
tccan : 全掛掉了,因為也用了二年多,就等到整顆壽終正寢了 09/02 23:36
tccan : 再來換新的。 09/02 23:36
s523698 : 壽終正寢 用了三年半~ 08/1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