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換手機(pixel 3)所以把Samsung fit reset 結果沒辦法配對 手機app 有掃到手環但是點了都沒反應 手環就一直卡在配對畫面 連時間都沒辦法顯示了QQ 想請問版上有人遇過一樣的問題嗎? 求解QQ https://i.imgur.com/4UW8Q8S.jpg https://i.imgur.com/yEzKpE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0.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8451599.A.654.html
johan1027 : 我也遇過這個問題,當時是把手環放到沒電關機,再充 09/14 17:53
johan1027 : 電開機讓手機連線。如果還是沒辦法的話,可以至三星 09/14 17:53
johan1027 : 智慧館維修,通常會直接換一個全新的手環主體給你 09/14 17:53
doradmon : 謝謝你QQ 我等沒電試試 如果不行再去換 09/14 18:03
回報一下, 去店面問過後 是因為手機升到Andriod10 但app還不支援 lol 用其他手機都可以配對成功 ※ 編輯: doradmon (36.229.2.81 臺灣), 09/27/2019 22: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