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 先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小弟是使用亞太綁中信簽帳卡 平常會用手機在超商刷悠遊卡買東西 悠遊卡快沒錢時會自動從帳戶扣500加值 然後發票可以存在載具 對於我這種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真的是很好用 但前兩天因為合約到期 換到遠傳去了 有記得跟店員說要用nfc sim卡 但回來時卻忘了怎麼綁了 因為上次亞太時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請問有好心人可以指導一下嗎 我目前下載了friDay錢包了 我隱約記得好像要到全家做什麼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作者 yipil357 (0.0)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兩成大學生當過小三 沒感覺就分手 時間 Sat Aug 18 00:54:01 2012
wxzgtwinnew:這兩個成大學生在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0.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8462026.A.F14.html
az61007 : 到全家消費 09/14 19:55
wnico254 : 如果是要問如何開通自動加值的話,到全家Famiport開 09/14 19:57
wnico254 : 通自動加值就可以了 09/14 19:57
vitaminb12 : http://bit.ly/2I69g2A 09/14 23:16
vitaminb12 : 去中信網銀放方便付連結nfc悠遊卡-》全家或捷運站 09/14 23:18
vitaminb12 : 機台開啟帳戶連結 09/14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