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8888sgsg (゜ω゜)っ✂╰ひ╯)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fc sim 卡綁簽帳卡 的問題
時間Sat Sep 14 19:53:39 2019
大家晚安 先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小弟是使用亞太綁中信簽帳卡
平常會用手機在超商刷悠遊卡買東西
悠遊卡快沒錢時會自動從帳戶扣500加值
然後發票可以存在載具
對於我這種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真的是很好用
但前兩天因為合約到期
換到遠傳去了
有記得跟店員說要用nfc sim卡
但回來時卻忘了怎麼綁了
因為上次亞太時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請問有好心人可以指導一下嗎
我目前下載了friDay錢包了
我隱約記得好像要到全家做什麼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作者 yipil357 (0.0)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兩成大學生當過小三 沒感覺就分手
時間 Sat Aug 18 00:54:01 2012
→ wxzgtwinnew:這兩個成大學生在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0.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8462026.A.F14.html
推 az61007 : 到全家消費 09/14 19:55
推 wnico254 : 如果是要問如何開通自動加值的話,到全家Famiport開 09/14 19:57
→ wnico254 : 通自動加值就可以了 09/14 19:57
→ vitaminb12 : 去中信網銀放方便付連結nfc悠遊卡-》全家或捷運站 09/14 23:18
→ vitaminb12 : 機台開啟帳戶連結 09/14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