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chuchan : 請問三面向的G點怎麼找? 09/15 15:05
推 banbanzon : 基地台要蓋一大堆 低價限速吃到飽要攤幾年才回本? 09/15 15:28
推 Joey452 : 5G有個特點是利用毫米波作為基地台之間的傳輸,取代 09/15 15:29
→ Joey452 : 有線光纖,這才是最厲害的地方 09/15 15:29
→ kuma660224 : 但毫米波恐怕普及發展不會很快 09/15 15:34
推 banbanzon : 毫米波穿透率低覆蓋範圍小 要取代光纖想太多 刁民要 09/15 15:35
→ banbanzon : 嘛抗議煞氣太強叫你拆 要嘛強索高額回饋金 09/15 15:35
推 Joey452 : 毫米波本來就是用在小範圍,如果每個5G微型基地台都 09/15 15:41
→ Joey452 : 要牽一條光纖,誰受得了 09/15 15:41
推 aegis43210 : 對中華明年股價不看好,郊區蓋好蓋滿,300億只是初 09/15 15:42
→ aegis43210 : 步 09/15 15:42
推 bursty : 還有高耗電… 09/15 18:10
推 aiyowaya : 反正台星還是賣21m速 FETLM還是賣10m速啊 09/15 19:49
→ luis1056379 : 我懷疑一樓超速 但我沒有證據 09/15 23:18
推 strongers : 應該還是有差別,技術不一樣吧,目前我用遠傳4G就蠻 09/16 16:12
→ strongers : 快了,5G應該更快,但還是要看價格決定是否換5G 09/16 16:12
推 saimeitetsu : 高耗電,延遲沒低多少,建設成本高,到最後台灣還 09/18 09:55
→ saimeitetsu : 是玩限速,一點優勢也沒有 09/18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