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uiFu617 : 買了 09/18 16:23
→ JuiFu617 : 拜託這支一定要來台 09/18 16:23
推 matt01 : 不給活路了 09/18 16:24
→ AlphaMC : 紅米都快被打成紫米了 09/18 16:26
推 heacoun : 歐林你這個叛徒 09/18 16:29
推 melic : 730G來台真的很香 09/18 16:32
→ BadGame : 真我X 就沒來台 所以 如果是XT來台 那X2該不會來 09/18 16:34
→ LoveMakeLove: realme 把小米壓在地上打... 09/18 16:47
→ menontw : 可是ColorOS還是比MIUI差 09/18 16:49
推 et633 : 這台好像有NFC 拜託來台QQ 09/18 16:53
→ ryan0222 : 1/1.7英寸大底,聽起來挺不錯的 09/18 17:57
→ Playorange : 到底現在人都在拍啥 什麼機都要強調拍攝 09/18 19:12
推 JANYUJEN : 可惜這支快充是特規,出門在外需要快充反而不能用 09/18 19:13
推 erik8866 : 安息吧小米 09/18 19:34
推 brights30 : 台灣會賣的比大陸貴很多 09/18 22:23
→ KudanAkito : 就跟遊戲機強調自己的畫面表現比較好一樣啊 09/19 22:17
→ KudanAkito : 一般人就只懂拍照充電 戰這個就對了 09/19 22:17
推 OuMiMa : 樓上先知嗎 還沒公布價格 先知道比較貴? 09/20 19:37
→ kbirca : 電量輸紅米8PRO,但是CPU是高通的不錯 09/2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