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71 : 感覺這代比上次還不耐摔? 09/22 00:41
→ BadGame : 看起來是.. 09/22 00:44
→ BadGame : 要看耐摔的 可以看 摔真我家族 XT背面還是玻璃的 09/22 00:46
推 w113353 : 玻璃機都摔不得 09/22 00:50
→ a27588679 :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塑膠機 09/22 01:04
→ BadGame : 真我那一票 高高摔 都沒事 可以考慮 09/22 01:12
推 jason0828 : Everythingapplepro的11pro影片看起來很耐摔 09/22 01:12
→ sai25 : 摔半天 09/22 02:02
推 ccbbaa : 感覺個屁 每一代都沒耐摔 你甚麼時候有幾代耐摔的想 09/22 04:43
→ ccbbaa : 法? 09/22 04:43
推 benedict76 : 說玻璃耐摔的別相信,手機螢幕的玻璃那麼薄,用拳頭 09/22 05:28
→ benedict76 : 都可以打爆了,何況是堅硬的地面 09/22 05:28
推 APC : 唉鳳後面是一整片玻璃,修起來貴森森 09/22 10:25
推 APC : 號稱一體成型,但鑚洞後就不耐摔了 09/22 10:36
→ APC : 摔在一大塊石頭上的那組比較嚴苛,有的地板不一定完 09/22 10:38
→ APC : 全實心,會吸收部分力道 09/22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