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換了一個主題,上方的通知欄就只剩下電量可以顯示 http://i.imgur.com/OcbsPcN.jpg 如上方,請問是那邊設定跑掉? 問過客服都直接叫我開安全模式,但是結果一樣,沒有顯示其他資訊(wifi,訊號強度,時間,藍芽等等) 有人知道要改什麼設定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3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2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9219857.A.7AC.html
powyo : 回復原廠設定 09/23 14:35
peterlin495 : 主題再換回去 09/23 14:37
lanew914817 : 換回去還是一樣啊!! 09/23 14:51
osk2 : 換晴空塔可以救一個回來 09/23 15:38
ww0976204 : 晴空塔XD 09/23 16:13
newline : 把主題換回來 09/23 17:03
benedict76 : 把主題從手機刪除呢? 09/23 19:32
cliff2001 : 主題的配色沒做好 等主題更新 09/23 23:48
aa2288282624: 好神奇啊!你用什麼主題 09/24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