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結論 現在的Nokia非常的不推 保固沒有實體點,保固差之外,機子本身也沒有繼承以前Nokia的堅固 去年1111在Pchome上買了一台Nokia 5.1 因為當時只是想要重溫以前的情懷,所以這隻手只是當備用機,裝的也是亞太11的卡 幾乎沒有甚麼使用,大多數放在包包,因為一開始覺得CP值還有推薦給其他人過 現在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那些人 在使用不多的狀況下,前幾天發生螢幕變色,後來打不開的狀態 想說還在保固內,就打算拿去送修,一開始還找不到要怎麼送修 找了很久才發現要用寄的他沒有實體據點 然後隔了幾天跟我回說要修4999元,因為我的手機嚴重受潮 我想說只是普通使用,怎麼會受潮嚴重問他們,只是回答說沒錯就是受潮很嚴重 他們的手機沒有防水,一點防水都沒有 所以我也只能跟他說謝謝,爛貨 買4999修4990真是好品質,果然給鴻海買到的東西就是會變這種爛貨 讓我們替Nokia哀悼一下,好好一個牌子變成這樣的電子垃圾, 感覺買ASUS還比他好多了,至少我買過的2隻 ASUS max pro到現在還頭好壯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9321791.A.411.html
peterlin495 : tc表示: 09/24 18:43
abc21086999 : 所以你是在怪手機沒有防水嗎 09/24 18:44
lilic0c0 : 我是在怪正常使用的Nokia手機可以受潮嚴重 09/24 18:45
henryhuang17: 現在保固好的有哪些牌子 09/24 18:47
peterlin495 : 回樓上 蘋果 三星啊 09/24 18:48
f396761440 : 當初買的通路是哪家呀? 09/24 18:50
w113353 : 內文有寫p home 09/24 18:51
lilic0c0 : Pchome,保固是康法(爛代理商) 09/24 18:51
AISC : 沒保寄去上海的YouTuber修給你看 09/24 18:51
Ron51320 : 5.1一出就買發現縮放會有問題馬上退貨 就拒絕往來 09/24 18:53
odiechiang : 什麼都推給受潮,真的很OOXX 09/24 18:58
willy4907 : 天馬屏 09/24 19:00
jajoy : 真的爛 09/24 19:04
APC : 潮店加一 09/24 19:05
sakala : 你是住哪裡這麼容易潮濕 手汗多哦 潮店刷起來 09/24 19:06
fifybl : 但我之前掉進水裡3次 把水倒乾吹風機吹10分鐘後重 09/24 19:08
fifybl : 開機還是正常 09/24 19:08
anjohn : 我的8.1 用快一年還很正常耶 09/24 19:09
fifybl : 最後被我把螢幕整個摔爛了才結束它的悲慘命運QQ 09/24 19:09
pujos : 放在包包潮濕其實很不意外 09/24 19:10
good5755 : nokia 保固爛不意外 09/24 19:13
IWE : 什麼包這麼潮? 09/24 19:16
Toy17 : Nokia5一代兩年兩個月路過推 09/24 19:18
Vett : 原來是沒用的使用者啊 09/24 19:19
RJYB : 我去年十月買的也沒有你這樣的問題!之前的手機在 09/24 19:21
RJYB : 同樣的使用情況下也會有類似的問題嗎? 09/24 19:21
xoyster : 哈 雙關語真幽默 09/24 19:21
hank12332 : 我爸順順用,都沒跟我反應過手機問題 09/24 19:25
bxxl : 電子垃圾是規格不堪用吧,現在又擴充定義? 09/24 19:25
vicky0901 : 拿去民間維修行看看,受潮感覺是唬爛的 09/24 19:26
yana8628 : 潮到出水 09/24 19:27
lilic0c0 : 我想買到了機王,反正鴻海代工的Nokia是拒絕往戶了 09/24 19:28
pkhinet : 我之前6.1+也是受潮,維修開價跟新機價一樣,後來我 09/24 19:31
pkhinet : 自己換總成 09/24 19:31
moneydream : 所以本來8.1興趣變放棄了 09/24 19:31
xyz30317 : 果凍貼牌機 09/24 19:35
joky2001 : 之前買5觸控修三次修不好,現在電池膨脹丟一邊了 09/24 19:37
wvwvwvwvwv : 只有復活時的前幾台能看而已 現在QQ 09/24 19:38
F20 : 4990不意外 09/24 19:39
Windcws9Z : 八卦是你現在居然敢買Nokia 09/24 19:39
alive5566 : 之前8.1送修一個月的也很扯 感覺是售後cd了 09/24 19:40
simpson083 : 8.1掉馬桶放除濕一樣勇 09/24 19:42
ckl12345 : 偷偷告訴你,Nokia手機的業務早就賣出去,現在的只 09/24 19:44
ckl12345 : 是掛牌。這應該算鴿子封包吧~ 09/24 19:44
jeff0811 : 這牌子我在板上還沒看過受潮以外的故障原因 09/24 19:45
sky0301 : 想問原 Po 是背什麼潮包? 09/24 19:55
rasputin : 沒防水就算了搞不好還吸水 09/24 19:59
soulgel : http://i.imgur.com/HrQJVhd.jpg 09/24 19:59
soulgel : 用sony的可以去麗寶玩水 09/24 20:00
tommy123310 : 如果品牌沒問題 會淪落到需要賣哦 09/24 20:06
yel203zxc : 6.1電很難穩定充進去,不知道在幹嘛 09/24 20:08
Kadir : XDDD 09/24 20:20
binary : 6.1p 剛好用了一年 充電都會斷斷續續的 09/24 20:23
Vett : 6.1的充電頭是設計瑕疵 看看台灣給不給換吧 09/24 20:28
note9 : 笑死哈哈 09/24 20:29
s8624032 : 我用8.1感覺還很強耶,CP值超高 09/24 20:29
xmas0083 : 你應該選擇25k的哀鳳而不是5k的Nokia 委屈你了 09/24 20:46
xiaoxiao : 我用7.1心得還不錯喔 09/24 20:47
wino : 以前的台灣sharp也是鳥鳥的 09/24 20:51
lilic0c0 : 保歉,我有5 k的ASUS max pro,它活的很好 09/24 20:55
wss822 : 都2019年了,居然還有人敢買Nokia 09/24 20:55
jason10095 : 沒放水就是沒防水一點防水就是一點防水 09/24 20:58
Nravir : 那這樣每次都用受潮理由,不就等於沒保固? 09/24 20:58
etkiyas : 我妹用7.1,我媽用8.1 兩個到目前都很OK欸~ 09/24 21:02
blackdragon : 所以到底有沒有受潮 09/24 21:04
ken0609 : nokia8換完電池後,還是順順用沒問題,雖然變副機了 09/24 21:05
darvish072 : 誠實給推 09/24 21:05
aoaiau : 第一批8s爽用中 你知道iphone也是鴻海代工嗎? 09/24 21:11
Xperia : 聽說8做工不錯,8.1卻一堆充電尾插很鬆 09/24 21:14
qulik7 : 東西就擺在那受潮是事實,原PO不說我也不會知道是 09/24 21:15
qulik7 : 什麼原因造成的,心裡有數啦 09/24 21:15
cul287 : 受潮 還以為是某牌 09/24 21:24
askewkimo : 鴻海代工的nokia是拒絕往來戶,那唉鳳呢? 09/24 21:28
azraelxx : nokia8,用兩年了,還有更新,平均一天摔到1次, 09/24 21:28
azraelxx : 還能正常使用中 09/24 21:28
newedifier : 我的8.1不錯用 雖然突起來挺醜 09/24 21:34
a58524andy : 我8.1放口袋摔車撞到整隻歪掉 09/24 21:40
a58524andy : 兩側螢幕都沒事啦 你參考 09/24 21:40
a58524andy : 後來跑步時手滑掉到地上才碎前螢幕 09/24 21:40
a58524andy : 但還是能正常顯示 09/24 21:40
a58524andy : 現狀圖 09/24 21:40
a58524andy : https://i.imgur.com/6vum29g.jpg 09/24 21:40
a58524andy : https://i.imgur.com/crJJRwF.jpg 09/24 21:40
wklxbiwee : 康法真的頗… 09/24 21:41
a58524andy : https://i.imgur.com/gDnnCs5.jpg 09/24 21:43
a58524andy : *兩側玻璃 09/24 21:46
natsuoptt : 我用8一年多 很好用 不燙手 沒變慢 淋過幾次雨 還是 09/24 21:56
natsuoptt : 壯壯的 CP超高 09/24 21:57
qulik7 : 好猛= = 09/24 21:58
gochen1 : 阿六國買的x5快一年了 最近變成網路分享機 除了 螢 09/24 22:05
gochen1 : 幕很鳥 相機爛之外蠻好用的 09/24 22:05
dslite : usb接頭幾乎全系列都中獎 他x的爛死了 09/24 22:12
dslite : 你去淘寶找諾基亞usb尾插 超級大熱銷 09/24 22:13
dslite : 但無論原裝還是相容貨 都有幾個月後又掛掉的問題 09/24 22:15
shinkiro : 受潮,其實你買的是HTC 5.1QQ 09/24 22:33
hyghmax1202 : 你怎麼會以為現在的Nokia是你認識的Nokia?? 09/24 22:53
twnhpssc : 當初買6.1+沒想到是果凍的 現在超後悔 09/24 22:55
z35003511 : 我也是去年雙11買的5.1,尾插跟電池都快不行了,看 09/24 23:00
z35003511 : 到這些案例還在猶豫該不該送修… 09/24 23:00
cka : 現在的NOKIA又不是本來的NOKIA做的 09/24 23:08
enderboy7652: 你那邊還來得及 09/24 23:15
kl50365 : 你要智慧型手機繼承以前智障型手機的堅固不太合理吧 09/24 23:31
MARTINA3016 : 這樣真的很爛 09/24 23:34
freshbox7 : 都推給受潮就好了,當代理商真ez 09/24 23:44
wwsea : 淚推... 09/24 23:48
stocktonty : 賣這麼久還不知道是鴻海貼牌機也是厲害 09/25 00:09
RJYB : 手上還有一支6.1去年年底買的用到現在,也沒有上述 09/25 00:14
RJYB : 充電的問題。只不過WIFI有點不穩,換了AP後有好一 09/25 00:14
RJYB : 點。除此以外沒有什麼大問題。 09/25 00:14
YummyYummy : 之前就說過本版兩大不可思議 一個是台哥大被酸網速 09/25 00:15
YummyYummy : 後 板上就會出現299鄉民站內信優惠消毒文 另外一個 09/25 00:15
YummyYummy : 就是果凍三大牌infocus sharp 還有Nokia被高估跟吹 09/25 00:16
YummyYummy : 捧過頭 其實這三牌比子龍的品管還差 不知道怎麼有人 09/25 00:16
YummyYummy : 寧願買這三牌然後酸asus 09/25 00:16
Ptt911 : 還我nokia品質qq 09/25 00:26
popopal : NOKIA101 2G待機一個月 超屌的 09/25 00:43
askdrlin : 8.1用半年 超爽中 09/25 01:12
biki : Nokia 只用倒數第二代(?)的1520。到現在除了很多app 09/25 01:29
biki : 已死之外,蔡司鏡頭自然光拍照依然不錯。而且五年前 09/25 01:29
biki : 就支援無線充電bbb 09/25 01:29
n2346879328 : 8.1快1年 正常使用中 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09/25 01:32
kostrike123 : 之前pchome買給長輩的6.1+是聯強保的 快過保時出現 09/25 01:45
kostrike123 : 充電孔接觸不良的災情,還好是聯強貨有實體店可以送 09/25 01:46
kostrike123 : 修 09/25 01:46
lee28119 : nokia不是只有裝KaiOS的產品才是本體嗎 剩的都貼牌 09/25 01:56
hugh4132000 : 先說結論,都是they的錯 09/25 02:05
CBING : 拿回來自己拆啊 反正我猜應該也不敢接受事實 09/25 04:06
ppumpkin : 8.1正常使用,螢幕壞掉送修被判定受潮+1 09/25 06:50
ppumpkin : 前後修了3個禮拜,開花了3990,早知道不要修了 09/25 06:55
alone10350 : 是不是跟iPhone 放在一起呀 受潮不意外 09/25 07:42
gp500adsl : nokia 8 摔到超多次都沒事 穩定服役中XD 09/25 08:42
hunyen : 8.1爽用中路過 09/25 08:56
RosaLulu : 3310用到現在 09/25 10:04
kenyon0619 : 垃圾維修也有人要護航 哈哈 09/25 12:39
AriesLee : 我買手機都是挑 有保固據點的 像是這種的 前面版上 09/25 15:55
AriesLee : 一直推我也不會買 買這種的快跟買水貨一樣 09/25 15:55
LastAttack : 呵呵華碩出事=不意外 現在換別家出事=個例 09/25 17:48
doubleperson: 引戰給推,當年也很想要買8.1,還好他不降價,乖乖 09/26 06:57
doubleperson: 買子龍5 09/26 06:57
Enota : 用8.1 不到一年換了螢幕電池及尾插 通通自己來 goo 09/26 10:56
Enota : gle一下就有教學不難 09/26 10:56
Dailin : 子龍本來品質就不怎樣 之前某網站被統計過的維修率 10/02 14:01
Dailin : 不是假的 像YummyYummy刻意黑果凍相關被水桶的聽聽 10/02 14:01
Dailin : 就好 在那邊挺ASUS才呵呵 下一篇就是受潮有什麼好 10/02 14:01
Dailin : 講的 Nokia不是貼牌 10/02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