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osk2 : 中時 09/27 09:20
→ cityport : 金立都倒了還要被鞭屍 09/27 09:28
推 jerrylin : 發哥本來就是白牌手機大宗 09/27 09:34
→ jerrylin : 廉價手機用的起高通喔 09/27 09:35
→ commandoEX : 我還以為是via呢 09/27 09:36
推 wsxcvtgbnm : 好奇北韓人用的手機有鏡頭模組嗎 09/27 09:44
推 DanteTwins : 不是啊 有手機但有網路嗎? 09/27 10:01
推 et239322 : 北韓當然有行動網路 09/27 10:13
推 sunlightx : 好奇,他們網路哪裡來,用國家的網路? 09/27 10:18
→ kuma660224 : 北韓雖被制裁,還是能部分民用貿易 09/27 10:23
→ kuma660224 : 不同制裁階段有不同限制程度 09/27 10:24
→ kuma660224 : 今年華為又被爆料之前長期幫北韓搞3G通訊 09/27 10:26
→ bawago : 廉價手機用發哥很正常 09/27 10:28
→ kuma660224 : 北韓也有手機貼牌組裝廠,反正廣東小廠多 09/27 10:31
→ kuma660224 : 找到經營不善的合作,就能搞走私發哥晶片 09/27 10:32
→ kuma660224 : 發哥方案特色就不需複雜技術能力也能做手機 09/27 10:33
→ MARTINA3016 : 北京說一套做一套 09/27 10:41
推 a3619453 : 聯發科就是做白牌手機晶片起家 09/27 10:44
→ hyghmax1202 : 金立好像今年9月剛完成破產重組而已? 09/27 10:51
→ birdy590 : 北韓用的手機一直都是發哥不是嗎 09/27 10:52
→ hyghmax1202 : 啊就這個月啊XD 09/27 10:52
→ cityport : 北韓的無線通訊不是別人..就是華為建的 09/27 11:22
→ kuma660224 : 所以美國還有北韓案籌碼可以加重制裁.... 09/27 11:25
→ kuma660224 : 之前是針對伊朗違反禁運事件,1案1罰 09/27 11:26
→ kuma660224 :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09/27 11:26
→ kuma660224 : 手機零件可以走私,基地台服務與基建很難凹 09/27 11:27
→ kuma660224 : 就看美國想不想再加重.... 09/27 11:28
推 andyjih0901 : 北韓有3g分兩種信號一種給外國人一種給本國人不過 09/27 11:43
→ andyjih0901 : 跟所有國家都沒有漫遊協定 可以在機場辦理 超貴 09/27 11:43
噓 sam613 : 這 09/27 12:08
→ watanmila : 文筆… 09/27 12:30
推 ycc1227 : 聯發科 然後呢? 09/27 15:31
噓 Xperia : 記憶卡? 09/27 19:39
→ b8806 : 台灣之光…誤 09/3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