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jjbig119 : 抱歉Po完才發現下面有一篇0.0 09/29 16:03
→ ymx3xc : 我解鎖完後 想留一份原廠miui的乾淨版本 結果/data 09/29 16:08
→ ymx3xc : 無法備份 你有遇到這個情況嗎? 09/29 16:09
→ jjjbig119 : 抱歉我還沒解鎖所以不知道QQ 09/29 16:10
→ ymx3xc : 感謝 另外我借問而已 我的是紅米5... 09/29 16:13
→ ymx3xc : 對了 你還沒解鎖的話 記得手機要登入小米帳號 解鎖 09/29 16:14
→ ymx3xc : 的地方 要先綁定裝置 不然官方解鎖工具 不給解鎖喔 09/29 16:14
→ ymx3xc : 綁定裝置後 使用72小時 超貓毛的 09/29 16:15
→ qxxrbull : 我還要168小時 而且我還是年資有五年的帳號 09/29 16:16
→ ymx3xc : 我當初有打給小米客服 他是跟我說要使用15天 09/29 16:18
→ ymx3xc : 然後 中文版的解鎖工具 一直連接施敗 換英文版舊版 09/29 16:20
→ ymx3xc : 才搞定 == 09/29 16:20
→ jjjbig119 : 我剛剛用他說等168小時 只有7天 09/29 16:20
→ jjjbig119 : 難道真的要15天? 09/29 16:20
→ qxxrbull :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09/29 16:22
→ qxxrbull : 基本上顯示多少就多少 09/29 16:22
→ jjjbig119 : 了解了 09/29 16:23
→ jjjbig119 : 我只擔心等完又忽然出現168小時XD 09/29 16:23
推 Feishawn : 防回滾什麼的基本上不使用原廠recovery就沒差,TWRP 09/29 16:24
→ Feishawn : 大多都可以刷成功,我很常各個版本間亂刷,之後再用 09/29 16:24
→ Feishawn : 回國際穩定版給其他人用這樣 09/29 16:25
推 tiger418 : 今天剛買9T 上次刷機是5年前了.. 現在也在複習中哈 09/29 16:29
→ tiger418 : 哈 09/29 16:29
→ jjjbig119 : 恭喜入手好機r 09/29 16:57
推 luis1056379 : 看到標題本來想直接回拿乾淨的牙刷 09/29 19:05
推 JhouHank : 我覺得不用TWRP刷EEA是比較好的做法 09/29 19:08
推 tiger418 : 借問一下 現在miui網站不像以前有中文嗎? 09/29 20:00
推 gragon : 所以該如何刷? 09/29 20:12
推 qxxrbull : 不要刷最好(? 刷了基本上bl就一定是解鎖的狀態 09/29 20:39
推 tiger418 : 刷eu也不建議嗎? 09/29 21:05
推 qxxrbull : 刷EU也得解鎖BL阿,解鎖後google pay就用不了 09/29 21:07
→ qxxrbull : 然後Magisk的部分我還找不到解法 09/29 21:07
推 tiger418 : 意思是只要解鎖了 Google pay就不能用了嗎? 09/29 22:53
→ tiger418 : BL是在刷TWRP的步驟被解鎖 還是在刷eu/第三方ROM的 09/29 22:54
→ tiger418 : 步驟被解鎖的啊@@ 09/29 22:54
推 JhouHank : 刷之前就得解鎖 不然不能刷 09/30 06:40
推 qwer5469 : 刷機之前一定要解鎖,不然會變磚,不管你之後要做啥 09/30 08:24
→ qwer5469 : 就是要解鎖(ex.刷進twrp,第三方rom 09/30 08:24
推 qxxrbull : 如果沒有解鎖有root權限,在以前的確還可以用模擬終 09/30 15:48
→ qxxrbull : 端dd指令來刷,現在不清楚了 09/30 15:48
→ qxxrbull : 但這樣就是得靠有人找到0day可以直接獲取root權限的 09/30 15:49
→ qxxrbull : 漏洞,這種其實就是比較嚴重的安全性問題了 09/30 15:49
推 zzz753951753: 明明就可以用Magisk + G pay,多爬文好嗎 10/02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