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剛買了9T現在在等解鎖 想先問一下有經驗的人 我只有一點刷機的經驗,不確定小米是不是這樣刷 目前版本是Miui 10.3.11.0穩定版 Android 9 安全性更新7月 1.先解鎖 2.用電腦刷入Twrp 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mi-9t/development/recovery-unofficial-twrp- xiaomi-redmi-t3960726 3.三清 3.刷入ROM 我想用Pixel Experience 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mi-9t/development/unofficial-pixel-experien ce-t3969567 4.刷入Magisk 想問一下這是不是完整步驟 因為爬完發現有防回滾啥東西的 怕變成磚 還有如果我後悔想回Miui 是不是也Twrp三清 然後刷 https://xiaomi.eu/community/threads/9-8-29-9-9-3-9-9-6-last-miui-10.52036/ 這個歐版呢 謝謝大家QQ 順便想問一下這個防回滾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樣會造成變磚呢 謝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Mi 9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7.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9744069.A.944.html
jjjbig119 : 抱歉Po完才發現下面有一篇0.0 09/29 16:03
ymx3xc : 我解鎖完後 想留一份原廠miui的乾淨版本 結果/data 09/29 16:08
ymx3xc : 無法備份 你有遇到這個情況嗎? 09/29 16:09
jjjbig119 : 抱歉我還沒解鎖所以不知道QQ 09/29 16:10
ymx3xc : 感謝 另外我借問而已 我的是紅米5... 09/29 16:13
ymx3xc : 對了 你還沒解鎖的話 記得手機要登入小米帳號 解鎖 09/29 16:14
ymx3xc : 的地方 要先綁定裝置 不然官方解鎖工具 不給解鎖喔 09/29 16:14
ymx3xc : 綁定裝置後 使用72小時 超貓毛的 09/29 16:15
qxxrbull : 我還要168小時 而且我還是年資有五年的帳號 09/29 16:16
ymx3xc : 我當初有打給小米客服 他是跟我說要使用15天 09/29 16:18
ymx3xc : 然後 中文版的解鎖工具 一直連接施敗 換英文版舊版 09/29 16:20
ymx3xc : 才搞定 == 09/29 16:20
jjjbig119 : 我剛剛用他說等168小時 只有7天 09/29 16:20
jjjbig119 : 難道真的要15天? 09/29 16:20
qxxrbull :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09/29 16:22
qxxrbull : 基本上顯示多少就多少 09/29 16:22
jjjbig119 : 了解了 09/29 16:23
jjjbig119 : 我只擔心等完又忽然出現168小時XD 09/29 16:23
Feishawn : 防回滾什麼的基本上不使用原廠recovery就沒差,TWRP 09/29 16:24
Feishawn : 大多都可以刷成功,我很常各個版本間亂刷,之後再用 09/29 16:24
Feishawn : 回國際穩定版給其他人用這樣 09/29 16:25
tiger418 : 今天剛買9T 上次刷機是5年前了.. 現在也在複習中哈 09/29 16:29
tiger418 : 哈 09/29 16:29
jjjbig119 : 恭喜入手好機r 09/29 16:57
luis1056379 : 看到標題本來想直接回拿乾淨的牙刷 09/29 19:05
JhouHank : 我覺得不用TWRP刷EEA是比較好的做法 09/29 19:08
tiger418 : 借問一下 現在miui網站不像以前有中文嗎? 09/29 20:00
gragon : 所以該如何刷? 09/29 20:12
qxxrbull : 不要刷最好(? 刷了基本上bl就一定是解鎖的狀態 09/29 20:39
tiger418 : 刷eu也不建議嗎? 09/29 21:05
qxxrbull : 刷EU也得解鎖BL阿,解鎖後google pay就用不了 09/29 21:07
qxxrbull : 然後Magisk的部分我還找不到解法 09/29 21:07
tiger418 : 意思是只要解鎖了 Google pay就不能用了嗎? 09/29 22:53
tiger418 : BL是在刷TWRP的步驟被解鎖 還是在刷eu/第三方ROM的 09/29 22:54
tiger418 : 步驟被解鎖的啊@@ 09/29 22:54
JhouHank : 刷之前就得解鎖 不然不能刷 09/30 06:40
qwer5469 : 刷機之前一定要解鎖,不然會變磚,不管你之後要做啥 09/30 08:24
qwer5469 : 就是要解鎖(ex.刷進twrp,第三方rom 09/30 08:24
qxxrbull : 如果沒有解鎖有root權限,在以前的確還可以用模擬終 09/30 15:48
qxxrbull : 端dd指令來刷,現在不清楚了 09/30 15:48
qxxrbull : 但這樣就是得靠有人找到0day可以直接獲取root權限的 09/30 15:49
qxxrbull : 漏洞,這種其實就是比較嚴重的安全性問題了 09/30 15:49
zzz753951753: 明明就可以用Magisk + G pay,多爬文好嗎 10/02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