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little : 有的手機快充挑線 09/30 12:57
→ jasn4560 : 結果是尾插壞了 09/30 12:57
→ sska : 尾插壞了? 應該不是 09/30 12:59
→ sska : 因為我舊的充電線 還是能充電 但無法數據傳輸 09/30 12:59
→ sska : 可是雖然沒有標閃電充電 但感覺和閃充差不多 真怪 09/30 13:00
→ sska : 不過那條原廠充電線 是感覺真的很爛就是了 09/30 13:03
→ sska : 又爛又貴 09/30 13:04
推 abc21086999 : 會挑線吧 09/30 13:04
→ sska : 意思是說 我需要再換條線囉? 09/30 13:05
推 erik8866 : 跟朋友借線先 09/30 13:06
推 waroz : S8的閃充瓦數不是特低嗎?可能是被note7嚇到,我之 09/30 13:13
→ waroz : 前量才11~12W,沒比一般的5V2A快多少 09/30 13:13
推 abc21086999 : 反正沒什麼差別就不用在意了 09/30 13:15
→ info1994 : 你自己不去淘寶買 那邊亂怪 09/30 13:18
→ erik8866 : 淘寶有些真的便宜品質又好 台灣通訊行和夜市部分都 09/30 13:34
→ erik8866 : 批垃圾 搞不好一條不用五元賣你 09/30 13:34
→ vvvwave : 跟朋友借線試看看,不過S8上限15W,跟一般AC10W 09/30 13:53
→ vvvwave : 實際充電時間你自己都說沒有差太多,就繼續用吧 09/30 13:54
→ vvvwave : 印象中S8用原廠線跟原廠頭,在螢幕亮時瓦數可高一些 09/30 13:55
推 hyk32166 : 尾差壞了有可能可充電不能傳資料阿 除非新線可以傳 09/30 13:55
噓 Bob9154 : 這是華為用的 09/30 13:56
→ vvvwave : 用其他QC3.0的頭只能在關螢幕的時候才能全功率充電 09/30 13:56
→ vvvwave : 樓上Bob大突破盲點,要不買一條小米95元線來試試 09/30 13:58
推 wergbm501 : 我拿note10+ 發現三星的手機很會挑線 我跟你一樣賣 09/30 14:12
→ wergbm501 : 綠聯的這條跟用之前HTC u11+的充電線 只有u11+才會 09/30 14:12
→ wergbm501 : 顯示 但是他充電的速度好像也沒有快很多而且有時候 09/30 14:12
→ wergbm501 : 又會回一般充電 用原廠的充電線才會很穩定的快充 09/30 14:12
推 Horn5201 : 手機挑線 09/30 14:25
→ hydebeast : 我s8 用小米線小米頭有顯示快充 但小米線原廠頭沒有 09/30 14:55
→ b8806 : 蝦皮就有為了一條線,淘寶買划的來?到底是會不會 09/30 14:57
→ b8806 : 算… 09/30 14:57
推 bluewaft : 路邊一條30元的沒牌線都可以顯示閃電快充了... 09/30 16:16
推 Bob9154 : 之前要買綠聯 只要一條3.0 Type-C 09/30 17:20
→ Bob9154 : 台灣網拍看完 還真的直接淘比較便宜 直送很快 09/30 17:20
→ timh3316 : 開關沒開(? 09/30 18:39
→ timh3316 : 然後…其實不是挑線 他要走協議 線材不夠好很容易讀 09/30 18:40
→ timh3316 : 不到不知道為什麼 09/30 18:40
→ loking : 覺得綠聯要去淘寶買才划算 不然不如買台灣線 09/30 19:27
推 gainsborough: 你知道這個紫色通常是代表華為快充嗎? 09/30 20:09
→ gainsborough: 尤其是陸廠a2c的線寫支援5a,基本上就可以認定內部 09/30 20:12
→ gainsborough: 晶片是華為或oppo的特規線了 09/30 20:12
推 gainsborough: 查了一下官網,這條果然是華為快充線 09/30 20:15
推 Remix0324 : 小米線+小米頭有閃充 09/30 21:22
推 onnie : 快充規格很多,不懂就買原廠線吧 10/01 00:02
→ onnie : pc ,qc ,mtk ,vooc, supercharge 10/01 00:04
推 onnie : 沒有快充協議s8最多大概5v2a 10w左右 10/01 00:17
→ onnie : 有快充是qc2.0 9v 1.67a 15w 10/01 00:19
→ onnie : 結論s8怕爆炸快充被閹,充電沒啥差 10/01 00:20
推 onnie : 打錯pc是pd才對 10/01 00:23
→ onnie : 一樣是閃電慢充 10/01 00:23
推 poi96300 : 買小米線就好了 買到綠聯何必 10/01 07:24
→ grantchiue : 所以哪一款有支援 USB3.0? 10/01 16:07
→ hydebeast : 買小米線也沒用 挑線的是原廠頭 所以要連小米頭一起 10/01 16:27
→ hydebeast : 買 10/01 16:27
推 qmaper : 我之前淘OPPO閃充線2條 1條可以1條不行 10/01 18:07
推 kaa991569 : 我本人原廠頭+小米TypcC 有閃充 10/02 03:47
→ kaa991569 : TypeC 10/02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