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us995 : 怕 10/01 14:01
推 spirit119 : 什麼手機沒有說 10/01 14:02
→ watanmila : 可換電池的? 10/01 14:03
推 fatetree : 都還插著16gb的記憶卡 這台4~5年有了吧 10/01 14:05
推 mdk3500 : 好像是大SIM卡的機子? 10/01 14:07
推 henryhuang17: 幹不敢放在床上了 10/01 14:09
推 ren740719 : 幹 我都放床邊耶 10/01 14:18
→ Kreen : 哇靠.......太兇了吧 10/01 14:23
→ RAA1144557 : 那個配置很像星星星 10/01 14:24
推 g10 : 那個廠牌 10/01 14:25
推 APC : 恐怖 10/01 14:28
推 supermars : 文章內採用「示意圖」,但沒實體鍵基本可排除星星了 10/01 14:29
推 x36023x36023: 怕 10/01 14:35
推 JuiFu617 : boom7是你? 10/01 14:46
→ JuiFu617 : 絕命終結站 10/01 14:47
噓 pemit : 太陽報. 看這個就當看故事就好 10/01 14:57
推 BW556 : 這麼急著幫星星星滅火?這文章有寫說沒實體鍵? 10/01 15:06
→ watanmila : 我也覺得太急了 10/01 15:12
推 hygen : 假新聞吧?感覺是捏造的,報導這種會炸死人的手機 10/01 15:12
→ hygen : 剛好都是在很鄉下很落後,無法查證的地方,要是手 10/01 15:12
→ hygen : 機這麼容易炸死人,在都市手機這麼密集的地方應該 10/01 15:12
→ hygen : 很常見才對 10/01 15:12
推 lwamp : 我自己手機就爆炸過 板上還有舊文 怎麼會少見 10/01 15:24
推 cutearia : 現在都有快充了 也沒必要睡覺充電 10/01 15:25
噓 mai11iw3250 : 慟! 10/01 15:34
推 hygen : 手機自燃不算少見,但炸死人很常見??燒傷有可能, 10/01 15:40
→ hygen : 直接炸死你信? 10/01 15:40
推 michaeljo : 為何不信?爆炸時靠頭近也有可能重傷致死啊。 10/01 15:48
推 lwamp : 不信者衡不信 愛睡覺充電祝福你 但不要誤導其他人 10/01 15:52
噓 kkb512sk : 悚!嚇!喝!怖!文組學店老愛大驚小怪 10/01 15:54
推 pepe5566 : lwamp用哪隻手機爆炸? 分享一下啊 10/01 16:01
→ lwamp : 搜我板上的舊文就有了 10/01 16:01
推 ohmylove347 : 不覺得能炸死人,瓦斯氣爆都不一定死了,區區4000mA 10/01 16:06
→ ohmylove347 : h以內的鋰離子電池爆炸能量要能至人於死真的很難信 10/01 16:06
噓 as885212 : 垃圾媒體 不清不楚 10/01 16:20
噓 twinsen : 成龍說電視機他一定買日本的,中國的會爆炸! 10/01 16:20
推 staynero8007: 我都放床頭耶 慘了 10/01 16:51
推 offstage : 每天全世界這麼多人喝水都沒事,所以喝水嗆死一定是 10/01 16:56
→ offstage : 假新聞嗎 10/01 16:56
推 cutehale : 那一牌? 10/01 16:56
推 Jason0813 : 哪個廠牌背景這麼硬 居然不公布 10/01 17:04
→ a27588679 : 被燒死的吧 瞬間高溫 10/01 17:04
噓 tailsean : ! 10/01 17:13
推 cookiesweets: 我也不太信 人體沒那麼脆弱 10/01 17:42
→ cookiesweets: 手機自燃,燒到棉被火災死我信 10/01 17:42
→ cookiesweets: 炸死太唬爛 10/01 17:43
推 ultraccs : 假的比較可能 這種對手一定拿出來四處講 10/01 17:51
推 ggrreeeenn : 幹我昨天就是在身體旁邊沖著睡 10/01 17:53
噓 zardmih : 什麼手機品牌? 充電頭跟充電線是原廠嗎?都沒說是 10/01 18:11
→ zardmih : 想表示什麼? 10/01 18:11
→ nkhs9412235 : 爆炸一定是誇大,自燃被煙嗆死比較有可能。用字措 10/01 18:15
→ nkhs9412235 : 辭都不精準的記者。 10/01 18:15
推 c24253994 : 怕爆 10/01 18:27
推 lockchad : 關鍵字:太陽報 10/01 19:07
推 ludioxs : 該不會睡相不好 睡到一半頭整個壓在手機上 壓凹導致 10/01 19:29
→ ludioxs : 爆炸 頭又壓著手機 那不掛還挺難的 10/01 19:29
噓 cities516 : 哪牌手機? 10/01 20:04
推 organicseed : 太可怕了吧! 10/01 20:53
推 cuteneo : lwamp的A7爆炸有後續嗎? 10/01 22:37
→ sc113943 : 重傷失血過多死都比炸死合理多了 10/01 22:48
推 TPDC : 太陽報笑笑就好 10/01 22:49
推 isawaghost : 絕命終結站6要出了 10/01 23:49
推 stocktonty : 所謂的爆炸要有很多物理因素吧 10/02 00:44
推 gbls9527341 : 你要爆炸你要先講啊 10/02 03:22
→ nanoy : 假設是真的 會不會是因為電壓不穩導致電池..... 10/02 04:55
→ finger213 : 手機:那我也要碎啦 10/02 09:05
推 kunagisa : 內文是說手機貼著頭吧 懷孕電池壓到是有可能 10/02 09:46
噓 khst3man : 手機就那樣大小炸到死是要喬好角度的吧 10/02 10:19
推 asukaka : 我都放床邊但不會充電QQ 10/02 11:03
→ sueshihwei : 記者對爆炸的定義是什麼?真的爆開有震波與高熱那 10/04 12:44
→ sueshihwei : 種嗎?還是冒煙燃燒就當作爆炸? 10/04 12:44
噓 gsinin : 爆炸嘻嘻文組 10/05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