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一下目前好像只有北區和中區的直營及加盟門市才可以申辦 南部的門市好像還沒.... https://i.imgur.com/9Od9N2b.jpg 月租188、送12G流量、超過部份還有12M吃到飽 網內免費、網外送200分鐘 這資費還滿殺的,是雙11的前哨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7.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9918765.A.6BC.html
w113353 : 只值11元 10/01 16:34
skydear : 樓下菊花多少 10/01 16:35
fasd72 : 我亞太的,提醒一下還是要注意訊號 10/01 16:37
ddt888068 : 呵,這價錢 10/01 16:38
fp737 : 11元12M吃飽就可以 10/01 16:40
DORAQMON : 那也要能跑到12M 10/01 16:42
cygnusracing: 只值11。 10/01 16:56
RG5678 : 11元不解釋 10/01 16:59
siekensou000: 一生一定要一次 10/01 17:02
rei196 : 用過亞太11真心覺得不差收訊好速度佳,我活動範圍在 10/01 17:04
rei196 : 永和中和板橋土城跟台北市,真的要實際使用才能知道 10/01 17:04
rei196 : 到底值不值,我是覺得超值啦!速度都有跑到 10/01 17:04
a27588679 : 一生一次 10/01 17:07
simpson083 : 亞太最高99不能再高 10/01 17:08
hTCU11 : 等到月租11且免設定費才考慮 10/01 17:09
Pharmarette : 收不到訊號也沒用 QQ 10/01 17:11
Pharmarette : $99 21Mbps 差不多 10/01 17:12
eternal3326 : 不就138的方案,實體比較貴一樣還要收300誰要啊 10/01 17:15
APC : 先不用 10/01 17:30
wjlfox : 亞太沒有限速的問題,大部份使用時間很難上10M。月 10/01 17:30
wjlfox : 租88以下可考慮。 10/01 17:30
perfectoio : 之前的138 賣不掉加價賣的概念 10/01 17:31
popopal : 這次是實體店影響比較大 10/01 17:45
star88 : 不就是前陣子的138嗎?越賣越貴? 10/01 17:50
popopal : 網銷和實體不同阿 只是一樣要收300 哈 10/01 17:53
frogbsd : 實體要收300這個真的不知道在想甚麼 10/01 17:54
aalittle : 實體店還這樣玩XD 10/01 17:54
popopal : 網銷300含運 這個不知 可能真的要發薪水用XD 10/01 18:12
ck60000 : 平常就跑不到12m啊 10/01 18:23
hippo998 : 實體店新辦NP還收設定費是業界創舉嗎? 10/01 18:25
moimermaid : 我台中舊家能正常收訊,可惜只跑1M, 10/01 18:30
heatsink : 殺在哪?188選擇太多了輪不到亞太 10/01 18:31
jerry1019 : 兩門亞太,大多跑7以下。只接受99元 10/01 18:45
monkeywife : 訊號不好,我用中華,朋友亞太,遇到他沒訊號的地方 10/01 18:46
monkeywife : 我都有XD 10/01 18:46
e2000 : @monkeywife 我也是覺得我的豐田跑很慢,我朋友有 10/01 19:01
e2000 : 錢人的保時捷跑很快,我跑不贏的車他都跑的贏 10/01 19:01
pippen2002 : 我台灣大住處沒超過10M 收我399呢! XD 10/01 19:02
e2000 : 而且我朋友最愛酸我,你花多少錢?我花多少錢? 10/01 19:03
ealleneee91 : 11還覺得貴了,只值一元 10/01 19:47
tornado1621 : 亞太推起來 10/01 19:50
fastzone : 11元上網12m吃到飽再說 10/01 20:02
ryolai : 借問一下,以前申辦的188非吃到飽方案,有辦法直接 10/01 20:15
ryolai : 轉換成這種嗎,想幫長輩換 10/01 20:15
popopal : 去亞太演戲阿?只是連亞太都要演 妳要不要等雙11 10/01 20:19
Karida : 前幾天辦亞太11給我家的室外監視器連網,1G流量一晚 10/01 20:51
Karida : 就用完了,降速到128K還能繼續連網,真不錯。 10/01 20:52
IWE : 亞太11搭雙卡,負責撥電話出去 10/01 20:57
osalucard : 看來200萬保衛戰守住了 放心漲價囉 10/01 21:05
chiaolin : 平常速度就只有5-6m 限12m根本是笑話 10/01 22:34
upeo : 有99 21m屌打 10/02 00:24
xiaoyao : https://i.imgur.com/dWZPST4.jpg 10/02 01:47
xiaoyao : 7天試用 覺得還可以XD 比台哥快耶 10/02 01:48
xiaoyao : 訊號還滿格 10/02 01:49
bygamantou : 樓上是未限速前吧 10/02 02:39
s75830 : 沒打電話根本廢 10/02 04:21
xiaoyao : 不是吧 9/29測的 10/02 10:04
usbjojo : 不差這點錢的話建議+100元直接升級LM 10/02 11:26
menontw : 亞太我在家裏拿來當固網用,不限速吃到飽,真的是 10/02 14:47
menontw : 超划算的。 10/02 14:47
bluewolfzeus: 我亞太遠傳都有,只有一個感想,南部用亞太,北部 10/02 15:23
bluewolfzeus: 用遠傳 10/02 15:23
nosay : 11元 21M再來討論 10/03 11:44
Stan306 : 我的話會選LM299基地台比較多,收訊會好些,除非你 10/03 13:46
Stan306 : 有大量電話需求的話可考慮 10/03 13:46
nanhuang : 我家亞太還滿屌的,在窗邊21M接近滿檔,過了一個單 10/04 01:14
nanhuang : 人床距離剩約1/4 10/04 01:14
csfawp : 亞太糞速基站居多,速度好的沒幾個 10/04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