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想要買個 USB-C 一轉二的接頭, 給手機 S20FE 使用. 目的是要一邊接電腦網路分享給電腦用, 一邊接 USB-C 耳機. 網路上找到的,大多是: (X) 給 iPhone 用 (X) 一接二其一是 3.5mm 耳機 (X) 一接二其一是 USB-A (X) USB-C Hub, 體積太大 想要約15公分以內的. 有看到類似產品, 但大多是標榜 [充電+耳機] 不太確定在USB網路分享這邊到底行不行. 而且不便宜, 不敢冒險. 請問有無推薦? 搜到的都是不知名品牌, 有點擔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6.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58276506.A.CD5.html
aa2468291: 有甚麼使用usb c 耳機的理由嗎? 07/20 09:03
leooelleooel: 不要用這種線 很多問題 改藍牙耳機 07/20 09:39
aa2468291: 我自己是有 充電 加 耳機(數據)的這種 07/20 09:40
aa2468291: 但問題如樓上說 需要切換一下手機usb的模式 麻煩 07/20 09:40
aa2468291: 乾脆就不用了 07/20 09:40
leooelleooel: 你這個線一定要有內建hub功能才沒問題 07/20 09:40
leooelleooel: tyeeC hub至少都破千 07/20 09:40
gimmy624: 二合一的線都會出現很多問題,後來耳機就用藍芽 07/20 12:07
gimmy624: 也沒有比較貴 做事也方便很多 07/20 12:07
smartjim: 三星很多雜牌2合一的不能用,要注意 07/20 12:20
smartjim: 還有…耳機接電腦就好阿 07/20 12:21
pippen2002: OH? 07/20 14:27
cathy621: 沒耳機孔就乖乖認命買藍牙耳機 07/20 15:48
Kagero: 乖乖去買藍牙耳機 07/20 16:10
dodoyei: 需要分享網路給電腦 那為什麼不用電腦的耳機孔接耳機 如 07/20 17:26
dodoyei: 果要播手機上的音樂 開啟dex之後聲音會從筆電輸出 07/20 17:26
dodoyei: 沒看清楚 是type c的耳機 或者買個typec轉接3.5mm線可解 07/20 17:31
dodoyei: 決 07/20 17:31
abcdefghi: 買第3種產品,再買一個USB-A轉type-c的轉接頭 07/20 22:31
abcdefghi: 講錯,應該是type-c公轉usb-a公的轉接頭 07/20 22:33
breakhart: 二合一容易壞喔 07/21 19:54
原來如此. 這東西容易壞啊... 我原本用 3.5接電腦, 播放開始的瞬間就一定會 波 一聲. 心情就不好. 沒辦法接受. 而電腦比較舊, 沒 USB-C 接頭. 那看來還是買藍芽耳機好了. 謝謝各位指教. ※ 編輯: streit (36.224.91.49 臺灣), 07/21/2022 23: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