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NO 10X 這隻也用了兩年多了 之前用瀏海或者挖孔 換成 窄邊框+完整無缺的螢幕 感覺真的很舒服 用了這麼久 前鏡頭鯊魚鰭很好用 也完全沒受潮 這機械結構經得起考驗 要說缺點 只有手機厚了點 (但完整的螢幕體驗真的很好) 為何後來沒有繼續沿用呢? 殘念啊.... 目前市面上還有 窄邊框+完整螢幕的機種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9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29.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58796157.A.911.html
Kagero: 完整螢幕只剩下Sony和Zenfone 8 Flip 07/26 08:46
Kagero: 還有ROG Phone 07/26 08:47
aoaiau: Sony ASUS ZTE 07/26 08:51
iamsosmart: 因為使用者可以接受挖孔的居多吧,所以手機廠商就沒 07/26 09:19
iamsosmart: 必要為了躲避那個挖孔搞一大堆機械結構設計了 07/26 09:19
skyangle0607: 成本,耐用度,防水,挖洞的接受度高 07/26 09:29
play1215: 紅魔7S PRO 07/26 09:38
dxzy: 不對 是就算你不想要也沒得跑 07/26 09:39
dxzy: 這條路子很窄 而且即便完善了螢幕下鏡頭也不會市佔大增 07/26 09:41
dxzy: 可能還不如直接賣不做前置鏡頭的手機附贈一個鏡子支架賺得多 07/26 09:42
linyoyo: 但是主打螢幕的sony顏色居然不準確... 07/26 10:56
qss05: 都有廠商說為了內部空間要拿掉一個按鍵了,耳機孔都被嫌佔 07/26 10:56
qss05: 空間了,何況一整個機械模組,當然前兩個大家都知道那不是 07/26 10:56
qss05: 真的原因 07/26 10:56
ezlifee1140: 還在用紅米K30pro,沒有孔就是舒服 07/26 11:03
podoioco: 目前拿reno10x跟x7 pro,覺得全螢幕看起來很爽沒錯,但 07/26 11:30
podoioco: 也不是非要不可。不過倒是常常結帳刷載具或是pay時被問 07/26 11:30
podoioco: 怎麼沒有前鏡頭。 07/26 11:30
hangtenboy: Moto有出 07/26 11:38
※ 編輯: werttrew (42.76.229.196 臺灣), 07/26/2022 12:03:43
kkevil: 我也還在用 不過最近一直秀豆 想換新手機了 07/26 12:09
sonax2k: 10x 升降鏡頭容易堆積灰塵也算個缺點啦,但當時用的時候 07/26 12:54
sonax2k: 是很滿意 07/26 12:55
sonax2k: 另外中興 axon ultra 也可以看看,台灣沒進就是了.. 07/26 12:56
leon19790602: vivo nex1代撐到現在還沒換,反正不打GAME 845夠用 07/26 12:58
mount10: 因為OPPO現在改走輕薄手感路線,你看連最入門的A57都只 07/26 13:50
mount10: 有7.9mm 187g 07/26 13:51
RANCE624: 我也是拿這一隻,完整螢幕就是爽,但是重又不防水是硬傷 07/26 20:41
hakee: 這支真的非常好用!我現在就是用這支在看這篇的!拍照也夠 07/27 05:15
hakee: 強悍! 07/27 05:15
william0406: 我的10X去年底被自己摔壞 07/27 06:00
william0406: 不然壞掉之前還很好用的QQ 07/27 06:00
william0406: 除了沒有前鏡頭 背面鏡頭沒有突出 07/27 06:00
william0406: 玩遊戲時怎麼拿都舒適 可惜沒後繼機 07/27 06:00
LastAttack: 跟高階機的記憶卡槽、耳機孔一樣而已吧,沉默的多數 07/27 12:12
LastAttack: 消費者才不在乎 07/27 12:12
cathy621: 就成本太高吧,手機廠現在都是先cost down讓消費者沒得 07/27 16:34
cathy621: 選擇再說是消費者不需要,反正還有死忠的會護航 07/27 16:34
sodm: 我拿reno2,當初全螢幕也是買這隻的原因之一 07/27 17:19
RANCE624: 除了沒5G外,10x的規格放到現在也還是非常夠用 07/27 20:50
woofwoof009: 一代神機 後面的reno... 07/28 20:16
makimakimaki: 這支真的神機 08/09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