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z811017: 接電腦 抓adb tool 透過terminal介面 下fastboot rebo 07/28 23:34
→ orz811017: ot 07/28 23:34
→ orz811017: 但看起來boot 就error惹,可能要整個刷新(重灌)惹, 07/28 23:36
→ orz811017: google 手機重灌很簡單 上網看下教學就可以了 07/28 23:36
→ airlon: 請問 重灌指的是恢復原廠設定還是其他更複雜的步驟? 07/28 23:48
推 abc21086999: 音量鍵選recovery看有沒有回到系統的選項 07/29 00:22
→ xodd123456: 這應該是系統整個不見了 說實話這真的是別牌看不太到 07/29 01:42
→ xodd123456: 的 07/29 01:42
推 shadowppt: 音量鍵按幾下,可以切換到reboot模式,就可以重開機了 07/29 02:01
→ shadowppt: 喔喔,device state error,你做了什麼XDDD 07/29 02:02
推 ccufcc: 我之前看遍網路,只按手機還是打不開 07/29 04:06
→ ccufcc: 後來接電腦解決了 07/29 04:06
→ ccufcc: 就是一樓的方法 07/29 04:06
→ justin332805: 正常重開機也能搞到要線刷重置??? 07/29 07:27
→ justin332805: 你重開機前做了什麼?? 07/29 07:27
推 Feishawn: 之前遇到時寫的,圖沒有很詳細要再摸索一下 07/29 07:40
→ hangtenboy: Fastboot怎麼會別牌看不到? 07/29 08:12
→ airlon: 安全性更新後 我密碼登入不進去 重開機後就這樣 沒有做什 07/29 11:00
→ airlon: 麼事情 07/29 11:00
推 mrme945: 看起來跟我刷機失敗有87%像,只有安全性更新就這樣有點慘 07/29 12:09
→ mrme945: ,你沒備份的話,資料大概都消失了,給拍拍 07/29 12:09
→ mrme945: 如果沒玩過root,要自己修的話會有點困難,看你要不要直 07/29 12:10
→ mrme945: 接聯絡客服 07/29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