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散熱夾是黑鯊PRO 用了2年後感覺製冷能力下降 新的運作時,手摸是製冷區真的是冰冰的 現在結合手機運作一段時間後去摸竟是溫的!! 我這散熱夾沒摔到過 還是這類製冷扇是有壽命的? 另外現在很多手機發熱區是在鏡頭旁邊這塊 但一般散熱夾是在手機中央做散熱 (如圖: https://0rz.tw/ZCOyV ) 有散熱夾能對鏡頭旁那塊做到散熱嗎? THX -- 母:我生你有何用 子:生我只是副作用,你們只是享受中間的製造過程! ,你享受過製造過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37.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59274676.A.FF4.html
ayuhb: 有均熱板跟石墨貼片會導熱,不貼發熱區正上也還好 07/31 21:48
air1007: 我比較好奇…什麼物品沒有壽命 07/31 22:11
spfy: 製冷晶片會老化 07/31 22:17
guogu: 製冷晶片本來就蠻容易壞的 07/31 22:28
xzcb2008: 石頭沒有壽命吧 07/31 22:32
dxzy: 衰退囉~只是時間未到 大家還不清楚而已 07/31 22:40
fman: 石頭會風化當然也有壽命XD 不過壽命比我們人類長很多就是 07/31 22:45
FXW11314: 氫原子吧,不要重壓的話壽命跟宇宙差不多 07/31 22:56
gv390: 我有買過一個便宜的,兩三百,用不到兩個月就壞了QQ 07/31 23:16
baibaizo: 兩年算可吧 手機週邊而已不用期待太多 07/31 23:37
p40403: 所以像黑鯊這種只適合主機板做在中間的遊戲手機還有蘋果, 08/01 00:26
p40403: 其他在鏡頭旁邊發熱的要用紅魔的 08/01 00:26
p40403: http://i.imgur.com/VOYYzB1.jpg 08/01 00:26
qwe123456460: 氫原子穩定喔@_@!! 08/01 01:21
p40403: 小米的手機本來之前cpu溫度上限是90,MIUI13以後改成75,1 08/01 01:49
p40403: 2su刪溫控以後cpu溫度也很容易80以上 08/01 01:49
kaltu: 氫原子又不是物品,最少也要以氫氣分子的形式存在,這個就 08/01 07:04
kaltu: 很容易變質了 08/01 07:04
b8806: 半導體散熱 08/01 08:34
littlefish1: 也可能是散熱膏乾了跟導熱貼老化 可以去找教學看怎 08/01 08:36
littlefish1: 麼拆 08/01 08:36
jamo423: 其實只是單純功率不夠 應該才5w 有些要用十幾瓦才壓的下 08/01 18:31
p40403: 黑鯊一代就有10W怎麼可能功率不夠,還有一個可能是軟體更 08/01 19:08
p40403: 新,新版都會降效率讓你去買新版的 08/01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