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設定到什麼 還是更新 https://i.imgur.com/J7e8SzY.jpg 上方的通知列會擋住 按鈕 而且不會消失 (不會按到通知列) 但是就擋住而已 想問其他人是不是也有這個問題 要怎麼解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6.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59318916.A.08B.html
ayuhb: 重開機08/01 10:08
abc0922001: 我的不會,所以應該只是小BUG而已08/01 10:45
abc0922001: 有問題就先重開機再上來問08/01 10:45
有用欸 無敵了吧 感謝 ※ 編輯: h2030625 (111.82.236.149 臺灣), 08/01/2022 1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