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030625 (雙重人格)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ONY XPERIA 1 II 相機被通知列擋住
時間Mon Aug 1 09:55:14 2022
不知道是設定到什麼 還是更新
https://i.imgur.com/J7e8SzY.jpg
上方的通知列會擋住 按鈕
而且不會消失 (不會按到通知列)
但是就擋住而已
想問其他人是不是也有這個問題
要怎麼解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6.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59318916.A.08B.html
推 ayuhb: 重開機08/01 10:08
推 abc0922001: 我的不會,所以應該只是小BUG而已08/01 10:45
→ abc0922001: 有問題就先重開機再上來問08/01 10:45
有用欸 無敵了吧 感謝
※ 編輯: h2030625 (111.82.236.149 臺灣), 08/01/2022 1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