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手上有samsung tab S6,近期有想要買一台方便長輩LINE視訊的平板, 查了很多款式,看了小新pad pro 2021 S870, 不知道S6和這個款式和pad pro比較起來, 哪個比較好? 想說自己留著,把另外一台給長輩, 還是說直接買酷比魔方的smile 1? 上網查了很多tab S6 是使用三星自己的oled 小新pad pro是使用白牌,會有漏光的問題, 我主要都是給小孩在長途的時候播影片、早上播比較大聲的音樂來喚醒小朋友, 因此不知道如果換pad pro會不會沒有升級的感覺, 另外pad pro找不到有可以裝SIM卡的款式,不知道是不是找的方式不對? 如果有其他選項的可以提出,目前不考慮IPAD, 原先有用IPAD PRO M1,畫質、音效似乎沒有TAB S6的效果好, 所以不考慮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7.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59346313.A.D83.html
abc0922001: 其實漏光長輩應該看不出來08/01 17:32
abc0922001: 我用 iPad Pro 9.7 音質不錯耶08/01 17:33
w790608: 之前有用過iPad Pro 9.7,比較小聲08/01 17:38
shengder: PadPro 2021四喇叭很大聲,但是沒有跟S6比較過不知道誰 08/01 17:39
shengder: 比較好08/01 17:39
square4: line lite停止服務,安卓手機平板二選一,非必要用line08/01 17:39
square4: 的場合可選擇用facetime或duo08/01 17:39
square4: 288ppi?0.8>264ppi08/01 17:45
p40403: 小新都用和輝oled08/01 17:53
p40403: 只有12.6那台用三星08/01 17:54
w790608: line lite沒有沒關係,打算直接辦一個新的門號,需要的08/01 18:01
w790608: 時候用平板視訊08/01 18:01
Purin777: Line可以用Kiwi加減用 08/01 18:42
Purin777: 不過受人用個messenger會其他軟體也不難吧08/01 18:42
chinapig: 小新pad pro 只有wifi版阿08/01 18:54
chinapig: 小新pad plus 有出5g版 不玩大型game 一般使用很ok的08/01 18:58
w790608: 是如果pad pro 比s6有明顯升級,s6就留給長輩08/01 19:10
mrscory: 2021 小新pad pro 我媽用得還蠻開心的08/01 21:11
mrscory: 但螢幕亮度調到最低會看到抹布屏,而平常亮度使用是看不08/01 21:13
mrscory: 出來08/01 21:13
SODtaiwan: 亮度調很低的情況很少吧 正常使用抹布屏沒發生過08/01 22:31
如果給長輩用,想要sim卡搭配line有沒有推薦的選項,可以視訊效果好一點就可以的方 法? 原本想說goohle nest hub max是可以的選項,但是家裡沒有適合的wifi ※ 編輯: w790608 (1.200.148.93 臺灣), 08/01/2022 23:37:18
terry7627: 小新pad plus 2021,我媽一直嫌畫質比她拿的ZF5Z還差 08/02 02:59
terry7627: ,我是滿頭問號 08/02 02:59
w790608: 這樣可能螢幕差很多的樣子 08/02 08:01
gameguy: 我的小新Pad pro 2021還在路上,拿到再跟你說,GG。上面 08/02 08:39
gameguy: 這台是Oled的螢幕,沒有漏光不漏光的問題,呵 08/02 08:39
enderboy7652: 小新pad pro使用者路過,買來用了八個月就無限重開 08/02 11:06
enderboy7652: 機最後死機了,不是說不要買,就是看看自己是不是天 08/02 11:06
enderboy7652: 選之人 08/02 11:06
enderboy7652大大,請問後來是送修處理嗎? 目前s6用的很正常 ※ 編輯: w790608 (112.78.87.111 臺灣), 08/02/2022 11:08:56
enderboy7652: 沒辦法送修,因為是從京東買的 08/02 11:16
enderboy7652: 應該要說可以送修,但光是運費就要幾千了,不太值得 08/02 11:23
我有寄mail給你,看你機子還有沒有在,我可以幫你修修看
pipi4030: 小新pad pro 2021買來也是8個月,使用正常,除了亮度低 08/02 11:27
pipi4030: 了一點以外是我去年買過最好的電子產品 08/02 11:27
重點是不知道有沒有比s6好,我有看到中國有網站測試兩個的影片,可是他的影片沒有同 步看不出來差異 ※ 編輯: w790608 (180.217.144.181 臺灣), 08/02/2022 13:33:35
jamze: iPad m1跟三星S6我都有,確實S6開了杜比音效後的音質好很多08/02 17:19
我也是這麼覺得 tab s6>ipad pro m1>ipad pro9.7>ipad air4 但是真的是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所以所有iPad都出了! 改買方便攜帶.輕.畫質.音質好的為主,外觀什麼一點都不重要啦! 但是這次可能要改買酷比魔方給長輩撥視訊了! ※ 編輯: w790608 (112.78.81.209 臺灣), 08/02/2022 19: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