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這個ip14即將上市的時刻 想來問一下大家有推薦的透明殼嗎? 犀牛盾 clear tpu材質透明殼 hoda 晶石玻璃軍規防摔保護殼 惡魔防摔殼 玻璃晶透版 這三款大家推哪款? 或是有其他透明殼推薦也可以提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7.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0917466.A.598.html
a09728347966: 惡魔跟犀牛都不用考慮 08/19 21:59
ranieg: 想請問樓上大大為什麼不考慮這兩款 08/19 22:00
abc0922001: 透明不都差不多嗎 08/19 22:07
abc0922001: 我看那個JTLegend介紹寫得很厲害,不知道用起來如何 08/19 22:11
wizink: 烙印 08/19 22:13
yuchueh0305: 全透的容易髒進塵明顯,我用Hoda柔石和Uniu Dapper! 08/19 22:33
luis1056379: ip68比較好 08/19 22:34
ultratimes: 我想問14剛出馬上買會不會周邊都還沒有,被強制裸機 08/19 22:55
BoydYu: tpu透明肯定會黃,不管標榜多抗泛黃照樣黃給你看 08/19 22:57
Annex: hoda柔石超會脱皮,爛 08/19 23:00
myskyid: 都買阿 買水果連個殼也要計較 08/19 23:07
burnoutlove: iphone 什麼時候給8G RAM+Type C 啦幹! 08/19 23:21
burnoutlove: hoda透難看,黃得又快 08/19 23:22
tseng680723: 買便宜的黃了換就好 08/20 00:40
donnyyy: 也許犀牛,hoda算便宜了,畢竟貴的還有像是lv,chanel。 08/20 06:49
ken2508g: Ottorbox 08/20 07:02
wade00123: Apple care+ 透明到你感覺不到他(x) 08/20 07:03
wade00123: 缺點: 一年只能防摔2次 08/20 07:03
kobe81: hoda柔石超級不推,用一週邊框背板分離 08/20 08:13
kobe81: 透明殼厚的就uag,厚的要便宜就Q盾pro。薄的就一般蝦皮便 08/20 08:16
kobe81: 宜的,不是厚的就不用浪費錢買什麼名牌,用起來差不多。 08/20 08:16
littlefish1: 便宜的有四周包邊的空壓殼就好了 怕黃多買幾個備用 08/20 08:23
littlefish1: 日常使用保護力跟犀牛盾那些昂貴的牌子幾乎一致 08/20 08:23
weijunW: 全透的一定黃 那有一些透黑款的也會黃的明顯嗎? 08/20 08:46
soyo: 極空戰甲 08/20 09:40
skykelly87: 透明我推 Spigen 黃了再換一個新的 08/20 11:17
a2310o: 極空戰甲 不解釋 08/20 11:55
wantsu: powersupport 08/20 12:36
hclstarkid: 裸機吧 手感就是好 散熱也好 08/20 14:35
w9103: 問下 預購的時候可以順便預購原廠配件嗎 08/20 16:10
w9103: 還是預購後去101取貨再加購? 08/20 16:10
L2N: 裸機 08/20 18:02
a14589761: Defense超推 08/20 22:34
Huawei0528: 買個手機保險,直接裸機拿 08/21 07:31
CHRISBEE: 晶石手感超讚,滑溜,但很容易手滑 08/21 16:12
Ursher: 原廠 今年摔了十幾次沒事 08/22 02:37
debris: spigen ultra hybrid 08/22 13:31
mibro: 犀牛的clear看起來可以維持全透不黃很久XD 壓根不是TPU… 08/22 22:42
pusufu5566: 買個殼也要被噓是不是自己的手機冷門到只能裸機使用 08/23 18:29
pusufu5566: 啊 08/23 18:29
cute781108: 我12也打算要換14,我應該還是會買JTL的,之前換過超 08/23 19:22
cute781108: 多蘋果殼,還是JTL最拿的住,同時期待i14跟JTL的殼XD 08/23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