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1114 (tohetherweareinvincibl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米兔手錶5C不到10秒就休眠(黑頻)
時間Sun Aug 28 00:00:53 2022
各位好:)
小孩一直很羨慕同學有米兔手錶
期末考成績好就買給他了
剛拿到貨已裝好sim卡綁定手機
可以打電話也可視訊
但休眠(黑頻)的時間真的太快了,
不到10秒即休眠,要按側邊電源鈕才能看到主畫面(側邊按鈕也不是非常好按),小朋友要
一直按,真的很不習慣。
也找不到可以控制休眠時間的地方(至少1分著吧!)
我已經在各大網站、youtube、bilibili都找過了,這個沒有人討論問題。
請問米兔5c本來就是這樣子還是我買到機王?
謝謝各位專業的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00.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1616055.A.BE0.html
推 chris31601: 我是選擇完功能停止操作後5秒就休眠,你說太快休眠是 08/28 00:54
→ chris31601: 從操作起算10秒還是操作結束後10秒? 08/28 00:54
→ yurian: 操作中應該不會“休眠”吧 08/28 09:15
→ yurian: 這要主要是省電啊 電池這麼小 08/28 09:15
→ yurian: 況且要一直按做啥 手錶主要是拿來打電話的讓父母找的 08/28 09:15
→ yurian: 如果要給他玩就買蘋果吧 08/28 09:15
→ kate1114: 謝謝大家的回覆:) 08/28 10:34
→ NoneWolf: 黑頻 哈 08/29 08:11
噓 sformosa: 支語叫黑屏 08/29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