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孩一直很羨慕同學有米兔手錶 期末考成績好就買給他了 剛拿到貨已裝好sim卡綁定手機 可以打電話也可視訊 但休眠(黑頻)的時間真的太快了, 不到10秒即休眠,要按側邊電源鈕才能看到主畫面(側邊按鈕也不是非常好按),小朋友要 一直按,真的很不習慣。 也找不到可以控制休眠時間的地方(至少1分著吧!) 我已經在各大網站、youtube、bilibili都找過了,這個沒有人討論問題。 請問米兔5c本來就是這樣子還是我買到機王? 謝謝各位專業的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00.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1616055.A.BE0.html
chris31601: 我是選擇完功能停止操作後5秒就休眠,你說太快休眠是 08/28 00:54
chris31601: 從操作起算10秒還是操作結束後10秒? 08/28 00:54
yurian: 操作中應該不會“休眠”吧 08/28 09:15
yurian: 這要主要是省電啊 電池這麼小 08/28 09:15
yurian: 況且要一直按做啥 手錶主要是拿來打電話的讓父母找的 08/28 09:15
yurian: 如果要給他玩就買蘋果吧 08/28 09:15
kate1114: 謝謝大家的回覆:) 08/28 10:34
NoneWolf: 黑頻 哈 08/29 08:11
sformosa: 支語叫黑屏 08/29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