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有小米的監視器,換A53後 裝米家app,只要開啟,然後按啥都無效無反應 像當機一樣,只能划掉離開.... 例如想按登入帳號,也沒反應。 重新安裝也一樣,有人遇過這樣的情況嗎? 三星系統是反大陸嗎,裝淘寶app點按時也是反應超慢.... 其它app就都很順,好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1643863.A.DEB.html ※ 編輯: ludashi (114.42.111.21 臺灣), 08/28/2022 07:44:41
lbill: 剛換ZF9同樣問題.... 08/28 08:45
JuiFu617: 我小米手機沒這個問題 08/28 08:59
anchi0221: 5ii同樣問題+1 08/28 09:44
anchi0221: 之前都正常 感覺是伺服器在調整 08/28 09:45
smallblack: app有問題其實大多都是app製作商的問題 08/28 09:49
neo0516: s22u沒問題 08/28 23:13
Tineva: 我是sony換A52s 重新安裝後就可以登入帳號了 08/29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