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dashi (Hua)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A53裝米家app無法使用?
時間Sun Aug 28 07:44:21 2022
家裡有小米的監視器,換A53後
裝米家app,只要開啟,然後按啥都無效無反應
像當機一樣,只能划掉離開....
例如想按登入帳號,也沒反應。
重新安裝也一樣,有人遇過這樣的情況嗎?
三星系統是反大陸嗎,裝淘寶app點按時也是反應超慢....
其它app就都很順,好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1643863.A.DEB.html
※ 編輯: ludashi (114.42.111.21 臺灣), 08/28/2022 07:44:41
推 lbill: 剛換ZF9同樣問題.... 08/28 08:45
→ JuiFu617: 我小米手機沒這個問題 08/28 08:59
推 anchi0221: 5ii同樣問題+1 08/28 09:44
→ anchi0221: 之前都正常 感覺是伺服器在調整 08/28 09:45
推 smallblack: app有問題其實大多都是app製作商的問題 08/28 09:49
推 neo0516: s22u沒問題 08/28 23:13
→ Tineva: 我是sony換A52s 重新安裝後就可以登入帳號了 08/29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