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爬文 不過已經蠻久的文了 請問一下目前台灣之星合約到期 想NP到台哥大預付卡 再NP回台灣之星 請問是NP完多久可以再NP回台星? 有沒有甚麼限制 請問最近有雙NP經驗的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45.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2521295.A.350.html
cipherpol9: 開通後就可以 09/07 11:29
mirian: 今天np到台哥>明天開通台哥解約當天去台灣之星辦新約>後天 09/07 12:05
mirian: 台灣之星開通 大概就是這樣的天數 09/07 12:05
FFFFFFFF: 我前兩個禮拜中華合約到期,直接去台哥大辦攜入預付卡 09/07 13:19
FFFFFFFF: ,隔天開通就去直營辦攜出 09/07 13:19
FFFFFFFF: 基本做法都是一樣的 沒啥變動 09/07 13:20
liao14523: 就重複動作而已 有點無聊 09/07 14:57
Stratton: 為什麼要NP回台星? 09/07 19:58
Stratton: 不是要合併了嗎?哪有差啦 09/07 19:58
Stratton: 你先試試看收訊好不好 09/07 19:58
Ting0524: 要60天哦 09/09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