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便宜的Flip4剛到手 在設定的時候 發現原本上面好像就有一層保護膜了 這樣 還需要再貼一層嗎? 會不會造成很難操作之類的 還有 https://i.imgur.com/bmp1B3J.png 原本手機的下方有很方便的推出跟萬用home鍵 結果換三星變得好難用喔 這個有辦法自定義嗎? 還有 左邊sim卡下有一塊東西是幹嘛用的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0.245.192.10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2682128.A.02E.html
ayuhb: 裡面那張喔?壞了去三星換就好,一年免費兩次 09/09 08:22
RAA1144557: 保險加好加滿,反正折久了剛好換 09/09 08:48
square4: https://bit.ly/3xaikwF 09/09 09:20
x52013: 不要亂貼,免得增加額外應力弄壞螢幕被判人損 09/09 09:33
square4: 安卓9手勢早被淘汰,tf卡槽下面可能是天線 09/09 09:34
justin332805: 虛擬鍵先去三星商店去裝GoodLock 09/09 10:42
justin332805: 然後裡面的Navstar可以自訂 09/09 10:42
justin332805: https://i.imgur.com/crQ5Kvf.jpg 09/09 10:42
tom928: 底下三鍵要去顯示螢幕裡面的導覽列更改 09/09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