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dashi: 你會被酸沒有拿安卓旗艦不能這樣比較 09/12 10:51
可是連SE都有原彩顯示已經是標配了說XD
→ class21535: 那高頻PWM你會更舒服 09/12 10:52
→ ShaoRouRou: 中國機好像有類似 09/12 10:55
※ 編輯: testid (42.79.166.50 臺灣), 09/12/2022 10:57:46
→ Crios: 我不知道為什麼去展示看到Sony和三星的旗艦螢幕顯色也很鮮 09/12 10:59
→ Crios: 豔亮麗 但我還是沒有想買就是了 09/12 10:59
→ aimlsa: 手機是拿來通訊用 09/12 11:00
→ kalmia: 一樣都三星面板但iPhone跟Galaxy顯色差好多 09/12 11:11
推 Ryan1994: 我也用pixel5 性價比超高 不過我沒玩遊戲 09/12 11:11
推 DarenR: 雙清兒子流 09/12 11:20
推 f77928: 完蛋了 你要被嗆有沒有住北美了 09/12 11:26
推 liveinhome: 可是在最好用的北美pixel市佔也才3%耶,還是美國人都 09/12 11:51
→ liveinhome: 不懂手機?台灣人各個都是手機天才 09/12 11:51
※ 編輯: testid (61.228.219.21 臺灣), 09/12/2022 21:54:56
推 FMZ: 我後面有回文了,沒想到你提到一樣的問題。不管pixel多好用, 09/13 06:15
→ FMZ: 只要北美蘋果用戶,尤其是校園用戶喜歡霸凌非蘋果用戶的一天 09/13 06:15
→ FMZ: ,安卓就不會在北美贏蘋果。當然,成年人要不要根據市占來決 09/13 06:16
→ FMZ: 定那種手機適合自己,就是單純的智商問題了。 09/13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