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enshih: 現在就去排 09/12 20:16
→ iverson0991: 出發了吧你 09/12 20:17
推 hangtenboy: 你已經晚了 09/12 20:17
→ TARC: 同問 09/12 20:18
※ 編輯: AWSMD (118.150.168.102 臺灣), 09/12/2022 20:20:56
→ sole772pk37: 我是第一個哈哈 09/12 20:21
噓 hTCU11: 沒額外好處幹嘛去中華買 官網貨一堆 09/12 20:24
→ k385476916: 去那邊露營 09/12 20:28
→ waroz: 官網14 128g黑白紅到現在都還是9/16開賣當天到貨 09/12 20:31
→ waroz: 有問題那麼好退,去中華找自己麻煩做啥 09/12 20:31
推 zxcvbn56563: 你是要續約搭配門號嗎?現在應該只有續約購機的吧 09/12 20:32
推 rei196: 問就是現在 09/12 20:34
推 Rose5566MVP: iphone14不是沒人搶嗎 都搶pro而已吧 09/12 20:35
推 qazxsw123: iphone14還要搶? 09/12 20:38
推 ktoaoeex: 官網買就好了 幹嘛要買中華的 09/12 20:46
→ Luao47: 聽說中華沒有plus 也沒有 max 要搶的人不用去了 09/12 20:49
→ Firstshadow: 還有人買iphone14嗎 = = 09/12 20:49
推 Merman19: 沒有靈動島我可是不買的哦 09/12 20:53
→ boboking2: 星期四就要去排了吧 嘻嘻 09/12 21:00
→ foreverwhat: 14官網買還是第一批時間啊 09/12 21:10
推 rttlac: 該出發了 09/12 21:15
噓 Annex: 已經出發了 09/12 21:16
推 hellomo: 14不用搶啊,除非你買pro / pro ma 09/12 21:22
→ hellomo: x 09/12 21:22
推 james1300255: 如果急需的話,不負責任建議提早40分鐘。Pro系列提 09/12 21:23
→ james1300255: 早90分鐘。 09/12 21:23
推 CloudVII: 你那邊還來得及 09/12 21:23
噓 s101881: 為何要排隊? 09/12 21:42
推 SaberMyWifi: 沒賣空機幹嘛去 09/12 21:50
推 justyoshi: 你可以來找我wwww 09/12 22:06
→ burnsy0018: 我排在樓上的前面 09/12 22:11
噓 ludashi: 不能當島主,有啥好買的 09/12 22:12
推 atfield17: 14不知道但我iphone4的經驗是早上6點去大安中華排每天 09/13 00:44
→ atfield17: 限量3隻的白色16g,給你參考 09/13 00:44
推 freeclouds: 14應該都買得到 14 PRO比較難買 09/13 04:35
推 y124421473: 正在排 09/13 12:00
→ zilch0330: 14應該當天早上五六點去排就有,保險一點可以凌晨就去 09/13 20:10
→ zilch0330: 這是我去年看大家討論買13排隊文的印象 09/13 20:11
→ Gielmuda: 凌晨去吃碗一蘭再去排應該剛好吧? 09/14 17:02
推 clwXXX: 現在已經超過80個了 09/16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