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使用iPhone 7 plus 最近電池跟訊號都有問題 訊號網路不穩會斷斷續續(換sim卡也沒用) 不穩的時候手機無法播或接 想要換13或14都可以結果去門市問 他說13沒貨想要買可能比14還晚才能買到 但是14需要星期五早上八點去排隊 我只追求買得到手機128g顏色都可以 上一隻用到現在都沒用滿128g 大概什麼時候去排隊可以買得到呢? 上網查只能查到提早五天排隊搶頭香獎品的新聞 我沒有要搶獎品 只求有手機 有一些正常點的經驗可以分享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68.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2984781.A.66F.html
kevenshih: 現在就去排 09/12 20:16
iverson0991: 出發了吧你 09/12 20:17
hangtenboy: 你已經晚了 09/12 20:17
TARC: 同問 09/12 20:18
※ 編輯: AWSMD (118.150.168.102 臺灣), 09/12/2022 20:20:56
sole772pk37: 我是第一個哈哈 09/12 20:21
hTCU11: 沒額外好處幹嘛去中華買 官網貨一堆 09/12 20:24
k385476916: 去那邊露營 09/12 20:28
waroz: 官網14 128g黑白紅到現在都還是9/16開賣當天到貨 09/12 20:31
waroz: 有問題那麼好退,去中華找自己麻煩做啥 09/12 20:31
zxcvbn56563: 你是要續約搭配門號嗎?現在應該只有續約購機的吧 09/12 20:32
rei196: 問就是現在 09/12 20:34
Rose5566MVP: iphone14不是沒人搶嗎 都搶pro而已吧 09/12 20:35
qazxsw123: iphone14還要搶? 09/12 20:38
ktoaoeex: 官網買就好了 幹嘛要買中華的 09/12 20:46
Luao47: 聽說中華沒有plus 也沒有 max 要搶的人不用去了 09/12 20:49
Firstshadow: 還有人買iphone14嗎 = = 09/12 20:49
Merman19: 沒有靈動島我可是不買的哦 09/12 20:53
boboking2: 星期四就要去排了吧 嘻嘻 09/12 21:00
foreverwhat: 14官網買還是第一批時間啊 09/12 21:10
rttlac: 該出發了 09/12 21:15
Annex: 已經出發了 09/12 21:16
hellomo: 14不用搶啊,除非你買pro / pro ma 09/12 21:22
hellomo: x 09/12 21:22
james1300255: 如果急需的話,不負責任建議提早40分鐘。Pro系列提 09/12 21:23
james1300255: 早90分鐘。 09/12 21:23
CloudVII: 你那邊還來得及 09/12 21:23
s101881: 為何要排隊? 09/12 21:42
SaberMyWifi: 沒賣空機幹嘛去 09/12 21:50
justyoshi: 你可以來找我wwww 09/12 22:06
burnsy0018: 我排在樓上的前面 09/12 22:11
ludashi: 不能當島主,有啥好買的 09/12 22:12
atfield17: 14不知道但我iphone4的經驗是早上6點去大安中華排每天 09/13 00:44
atfield17: 限量3隻的白色16g,給你參考 09/13 00:44
freeclouds: 14應該都買得到 14 PRO比較難買 09/13 04:35
wellmeet: https://youtu.be/LF4rmTyoQhA 09/13 05:54
y124421473: 正在排 09/13 12:00
zilch0330: 14應該當天早上五六點去排就有,保險一點可以凌晨就去 09/13 20:10
zilch0330: 這是我去年看大家討論買13排隊文的印象 09/13 20:11
Gielmuda: 凌晨去吃碗一蘭再去排應該剛好吧? 09/14 17:02
clwXXX: 現在已經超過80個了 09/16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