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ilan: 帶個大行動電源比較實際吧,不然拿手上那麼重也累人 04/27 19:32
推 sexintheair: doogee s89pro 04/27 20:00
推 lancerjump: 帶XCover6Pro加五個電池感覺比較輕 04/27 20:07
→ lancerjump: Sorry 比較重,加起來595g 04/27 20:12
→ kisia: 我也想知道到底還有那些行動分享器可以推薦 04/27 20:57
→ kisia: 不然市售的幾個幾乎都有電池膨脹的問題 04/27 20:57
推 sam123343: 兩萬的電量要幹嘛...? 04/27 21:34
推 fman: 電量重要多帶幾顆行動電源就好 04/27 22:33
推 dhkvhf: 回五樓,可以看看Netgear M1,可以拔電池直接用USB供電 04/28 00:08
→ yurian: 不如買吃rog7…… 04/28 15:00
→ yurian: 出去露營會帶更大的備用電源 04/28 15:00
→ yurian: 手機搞這麼重cpu還這麼慢做啥 04/28 15:00
→ kisia: Netgear M1有查過 一樣有過熱問題 04/28 15:01
→ yurian: 野營的話是要去山上沒網路的地方看小說影片嗎…… 04/28 15:01
→ yurian: 不如帶行動電源吧 畢竟是手上拿的 04/28 15:02
→ rachechen: 怎麼感覺很厲害啊 04/2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