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水管上看到一台22000mah的手機 看到的第一感想是哇靠勁量電池的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有接班人了欸 四年前MWC2019勁量推出了一款18000mah電量的手機,當時就覺得概念和成品都還不錯 可惜最後眾籌失敗沒有正式量產上市 今天看到這台Unihertz Tank仔細看了一下規格發現居然還都不差 處理器跟REALME 10和poco m5一樣是用發哥G99 1080p螢幕8+256G儲存空間+66w快充已經可以當主力機了 http://i.imgur.com/yrCA4Y2.jpg 500公克聽起來很重其實就是一瓶礦泉水的重量 常跑戶外野營爬山真心覺得手機規格再好電量才是王道 雖然台灣沒有上市但網拍也是有店家在賣(保固也是店家處理) 售價13500就問有沒有人有興趣 要不是我手機才剛換真想立刻買一隻來把玩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2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95.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82594387.A.02A.html ※ 編輯: a556655a (220.129.95.192 臺灣), 04/27/2023 19:24:24
bailan: 帶個大行動電源比較實際吧,不然拿手上那麼重也累人 04/27 19:32
sexintheair: doogee s89pro 04/27 20:00
lancerjump: 帶XCover6Pro加五個電池感覺比較輕 04/27 20:07
lancerjump: Sorry 比較重,加起來595g 04/27 20:12
kisia: 我也想知道到底還有那些行動分享器可以推薦 04/27 20:57
kisia: 不然市售的幾個幾乎都有電池膨脹的問題 04/27 20:57
sam123343: 兩萬的電量要幹嘛...? 04/27 21:34
fman: 電量重要多帶幾顆行動電源就好 04/27 22:33
dhkvhf: 回五樓,可以看看Netgear M1,可以拔電池直接用USB供電 04/28 00:08
yurian: 不如買吃rog7…… 04/28 15:00
yurian: 出去露營會帶更大的備用電源 04/28 15:00
yurian: 手機搞這麼重cpu還這麼慢做啥 04/28 15:00
kisia: Netgear M1有查過 一樣有過熱問題 04/28 15:01
yurian: 野營的話是要去山上沒網路的地方看小說影片嗎…… 04/28 15:01
yurian: 不如帶行動電源吧 畢竟是手上拿的 04/28 15:02
rachechen: 怎麼感覺很厲害啊 04/2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