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os內購似乎全面鎖死了? 日前我跟家人的兩個家庭群組都發現我們的subscription被取消 https://i.imgur.com/ithyjJc.jpeg 然後按下renew付款方式,只剩下UPI(印度境內的付款方式)可以選 https://i.imgur.com/SmRQpOf.jpeg 是不是apple也將禮物卡訂閱的方式取消掉了 嗚嗚嗚,還有其他地區可以用其他方式訂嗎,不能只能用re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4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1471110.A.705.html
s78513221 : 土區禮品卡這個月還在用 不過我是個人 02/19 11:22
comodo : 印度個人safe 02/19 11:42
pcv510 : 還在 02/19 12:04
marquelin : 上個月掉了一次,不過有手動續費成功 02/19 12:23
foolwind : 有這麼窮嗎 02/19 12:31
helixc : 鄉民的高道德標準這個時候又不見了 02/19 12:36
pcfox : 你沒有台灣價值:) 02/19 12:53
saito2190 : 直接不訂吧 看一點廣告沒差 02/19 12:55
Gavatzky : 笑死 花錢訂閱這個幹嘛,正版有夠難用,爛的要死 02/19 13:00
poi96300 : 目前跨區就是能用一天是一天 隨時會被遣返 02/19 13:01
ducamao : 種花179加減用.. 02/19 13:31
manbow77 : 我也是中華179 02/19 13:37
seanliengodp: 早點抓一抓啦 02/19 13:43
Kagero : 恭喜 02/19 14:13
Namudjoer : 你的renew 要用ios裝置啊 02/19 14:20
bhis : 我按重訂閱成功扣了禮物卡 02/19 14:30
bf000777966 : 都2026了還有人在付錢去廣告喔 02/19 14:50
NoneWolf : 我土區禮品卡好幾個月前就不行了 現在當台灣人 02/19 14:50
ltytw : 當他們XXXX 我沒出聲 因為我不是OOOO 02/19 15:30
ltytw : 台灣區的訂閱費超便宜 捏~~~~一下就有了 02/19 15:30
ltytw : 如果我訂約的話 就是用他的YT Music啦 我YT歌單 02/19 15:31
ltytw : 存了好幾百首 作業用BGM 02/19 15:32
Tars : 這裡是最沒道德底線的安卓版 要討論付費來說地方了 02/19 15:32
dowbane : 這關台灣價值屁事這也能扯 02/19 15:44
bignoob : 你要用ios裝置的續訂按鈕,不是yt的 02/19 15:51
bignoob : 我被遣返有ios續訂成功 02/19 15:51
runningboy : 還好我不用ios,把自己限縮成這樣還想要鑽來鑽去好 02/19 16:00
runningboy : 可憐 02/19 16:00
lantimes : 買谷歌股票 就有錢訂了 02/19 16:03
Porops : 第一次知道花錢買服務是高道德標準,不喜歡可以不 02/19 16:12
Porops : 用啊:) 02/19 16:12
omega0210 : 台巴子價值 02/19 16:15
Howard1420 : 目前去ios設定有續訂成功,待觀察 02/19 16:19
shengshampoo: #1egPh3Jp (OTT) 02/19 16:34
shengshampoo: 不是不抓,時候未到。TOS寫明在那,該封就封。 02/19 16:36
shengshampoo: 題外話,不想看廣告,要麼付費買會員,要麼加補丁 02/19 16:38
shengshampoo: 的客製App,要麼就用VPN,友版有提到,但不知本版 02/19 16:38
shengshampoo: 版規可討論?怕麻煩怕又丟水桶。 02/19 16:38
Q875566 : 好爽 哀鳳用破解版的yt爽爽用 02/19 17:41
playingx4 : 我的印度國籍也被註銷,現在跳去當榮譽土耳其人 02/19 20:51
tw11509 : 我這幾天也遇到,是直接去App store管理訂閱那邊續 02/19 21:02
tw11509 : 訂就OK了 02/19 21:02
terry955048 : 爽啊再鑽啊,台股三萬多點一個月兩百繳不起? 02/19 21:30
n7555235 : 有錢喝星巴克沒錢買會員,呵呵窮逼 02/19 21:50
spfy : 這篇好像沒討論到股票和星巴克? 02/19 21:56
foolwind : 看久了就知道 很多人喜歡別人做義工 02/19 22:01
phoque : 幹真的超好笑 到底關聯在哪 是在玩brainstorming嗎 02/19 23:11
hsiung9 : ios訂YT要260 不是200 02/20 00:12
WLR : iOS可以開網頁訂,要繞蘋果稅就不能App內購買 02/20 08:15
gbear : 是多沒朋友找不到5個人分? 02/20 09:53
wed1979 : 這不像netflix可以直接cut掉你的訂閱,google的服務 02/20 10:37
wed1979 : 在所有平台一律很被動,所以雲端才能買到2035,你有 02/20 10:37
wed1979 : 還能給錢的管道,他不會不收,netflix是直接讓管道 02/20 10:37
wed1979 : 消失順便沒收裡面的餘額 02/20 10:37
AISC : 跨區不就跟盜版同樣道理 遲早被官方處理 02/20 11:24
awenracious : 才200的東西…… 02/20 11:48
shengshampoo: Netflix的問題有賴用戶提告才能拿回自己應有的權益 02/20 14:14
shengshampoo: 。 02/20 14:14
wed1979 : 跨區不是看盜版,是類似買水貨的意思,一個商品在全 02/20 15:58
wed1979 : 世界掛不一樣的價格,有種均一價,看不起的國家別看 02/20 15:58
TuChinJui : 跨區跟盜版到底有什麼關係?我在日本買的P牌吹風機 02/20 19:22
TuChinJui : 拿回來用叫做盜版還是水貨?比你在台灣買的便宜就叫 02/20 19:22
TuChinJui : 做盜版?天啊這邏輯真的很棒。 02/20 19:22
TuChinJui : 從日亞買的便宜日貨到台灣就是盜版?從京東買的便宜 02/20 19:24
TuChinJui : 手機回來就叫做盜版?跨區 = 盜版。總有人這樣想我 02/20 19:24
TuChinJui : 真的不明白... 02/20 19:24
lianpig5566 : https://imgpoi.com/i/4OA409.png 02/20 22:06
lianpig5566 : 跨區本來就違反授權條款 不讓你用 合情合理 02/20 22:07
lianpig5566 : 拿買水貨跟跨區比 只能說不要秀下限 02/20 22:07
raidcrash : Premium真要說應該算購買服務而非購買產品 如果你去 02/20 23:35
raidcrash : 日本買東西有簽約說只能在日本使用 那你拿回來確實 02/20 23:36
raidcrash : 是違約吧 02/20 23:36
foolwind : 怎麼這麼多人喜歡違反規定 笑死 02/21 01:20
Louis430 : 這篇的收獲=不是只要鬼島才有數位難民 沒了 02/21 01:46
Louis430 : 前面板友引用的文章資料顯示 至少港仔跟你各位一樣 02/21 01:47
qwert65732 : 都買蘋果的 還花錢當移民仔 可恥 02/21 03:55
timtame23 : 可悲的跨區人 02/22 10:38
yeeouo : 有錢買iphone還跨區啊 02/22 22:30
thomaschion : 看有線Cable 的才是第一大盤子,Youtube 小意思 02/23 08:51
hydeone : 我是從app store續訂成功 但youtube還是沒跳premium 02/23 14:40
hydeone : 我就取消續訂後再按續訂就成功了 02/23 14:40
belister : 樓上有人說了,你就用apple 的裝置看是iphone 或是 02/24 01:28
belister : iPad 去 renew 帳戶裡面確實有當地貨幣儲值餘額就 02/24 01:28
belister : 可以續訂了。 02/24 01:28
belister : 目前當印度人個人premium 方案折合台幣70左右吧 02/2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