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earness : 別鬧了 1系列就算了 5?? 04/21 12:18
→ justin332805: 這兩台當年都用到綠線螢幕不是嗎? 04/21 12:25
→ justin332805: 就S20,S21同時期的三星螢幕 04/21 12:25
推 sformosa : 殺肉機這麼值錢哦? 04/21 12:32
噓 st930324 : 要的又不是螢幕,會問的是不懂市場要的是什麼嗎? 04/21 12:32
推 awenracious : 我的xa2 ultra還在用耶 可惜SONY後來都不再出這型 04/21 12:38
→ awenracious : 的QQ 04/21 12:38
→ playoffmogi : 190變成1590 04/21 12:41
推 swordsgod : 5系列不大都是綠線垃圾嗎?會有人要? 04/21 12:47
→ jersey : 好久以前買過XPERIA X,用了4年充電接頭鬆到造成困 04/21 12:50
→ jersey : 擾,不然真的捨不得換 04/21 12:50
→ bkebke : 中國才有辦法人肉打件吧 04/21 12:57
→ RAA1144557 : 還不如哀鳳 各種零件成熟 04/21 13:01
→ RAA1144557 : 的確,1000零件回收1200也是漲 04/21 13:02
推 abc0922001 : 我對1ii真的是又愛又恨 04/21 13:20
→ rogergon : 不是手機本身漲,是裡面的記憶體值錢。 04/21 13:31
→ KudanAkito : 5就最後的Sony魂 小型化旗艦 04/21 13:39
噓 ivon852 : 笑死,X5II就綠線大戶,官方打死不認結果官方回收 04/21 14:12
→ ivon852 : 價還比舊機低 04/21 14:12
推 wugigi : 所以要的是裡面的硬盤是嗎?那為什麼只有特定幾款 04/21 14:17
→ wugigi : 漲,看不是很懂 04/21 14:17
→ justin332805: 我也不是很懂 既然要的是記憶體顆粒 04/21 14:21
→ justin332805: 這樣的話不是應該從近兩年那些 04/21 14:21
→ justin332805: 大容量+大RAM手機的回收價開始漲嗎?? 04/21 14:21
→ Numenor : 手上的5iii還在用,還沒綠線但指紋掛了(立旗 04/21 14:46
推 Seckel : 5ii 還能戰好不 04/21 15:12
推 aCCQ : 賠錢生意沒人做 04/21 15:19
推 ludashi : 花錢買電子垃圾,性能都不行了 04/21 15:21
→ acergame5 : 5系列換華強北lcd綠線可以根除 只是要忍受一些缺點 04/21 15:48
推 wellwed : 台灣沒地方可以換lcd吧? 04/21 16:06
噓 gaiaesque : 狂飆什麼鬼 通信行還為自己庫存貨來打廣告 04/21 16:13
→ acergame5 : 蝦皮搜一下有的 就不幫打廣告了 04/21 16:18
→ yunf : 他們就在先射箭再畫靶 04/21 17:45
→ yunf : 算力成長速度和市場無法維持平衡 04/21 17:49
推 neomaster : 傻瓜相機去年也是翻好幾倍 04/21 18:31
→ LEI0126 : 5II綠線後不再用此牌手機,虧我從SE一路用下來沒換 04/21 18:35
→ LEI0126 : 過別牌的手機,沒想到綠線處理是這種態度,垃圾廠牌 04/21 18:36
推 aika5512308 : 當然Z1 用4年半現在還能開機 04/21 19:01
推 j0958322080 : 還好 5iii 還留著 04/21 19:08
→ bnn : 有沒有可能只是要裡面的黃金 04/21 19:13
推 xluds24805 : 初代 xperia 1 還頭好壯壯 04/21 19:58
推 ryo923 : 5 i真的是很讚 04/21 20:02
噓 andy199113 : 回收手機找轉轉 04/21 20:26
推 code666666 : 好像有一隻還沒扔,可以賺個便當錢惹 04/21 20:29
→ LysD7777 : 幹我的5 1代 2隻同時今年綠線 04/21 21:22
推 adon0313 : 熱當系列 04/21 22:20
推 jay0215 : 我的無印5現在還在用而且是主力機,因為另一隻原本 04/22 05:31
→ jay0215 : 升級當主力的OPPO新機用不到兩年跑出五條綠線,連 04/22 05:31
→ jay0215 : 繳費刷條碼或買麥當勞都沒辦法,所以原本退休的無 04/22 05:31
→ jay0215 : 印5只好回鍋當主力,反正我不玩手遊,開line用電腦 04/22 05:31
→ jay0215 : ,平常只要能消費刷條碼、掃qr code、買賣股票跟登 04/22 05:31
→ jay0215 : 入銀行金融服務就夠了! 04/22 05:31
推 jietnayumi : 1代5是 我最後一隻 xz xz1觸控都壞一條 04/22 09:57
推 erichavez : 漲幅8倍聽起來很強 結果原本才190 04/22 10:02
推 ztxsheep : 有支綠線5ii一直沒處理 剛剛開機看 感覺線又多了 04/22 11:44

→ jerry669102 : 這種還能漲喔 04/22 12:28
推 agh78613 : 綠線垃圾還有人要? 04/22 12:51
推 thinksilver : 我還在用XZP 4K面板手機讚 04/22 13:32
推 jarr2610 : 我的5iii wifi跟GPS壞掉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收購價格 04/22 15:00
推 tony4417 : 初代 xperia 1 還在用 04/22 15:52
→ jay0215 : 螢幕綠線又沒差,它是要回收內部其它堪用的零件 04/22 17:45
推 Ganimaa : 問了附近的傑昇 有綠線不收 04/22 19:22
→ Hua0722 : 我的5ii中過兩次綠線,優質螢幕? 04/23 09:58
推 darkholy : 殺肉機嗎 04/23 13:08
推 aeZuz : 沒想到綠線機放著也能增值 04/26 13:09
推 birdman4368 : 問了也是說綠線沒價,但5ii哪隻沒綠線 04/29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