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hhhhaaaa : 這一代會有Edge 70 Pro+ 04/22 22:54
→ Ahhhhaaaa : 可能Pro+會一樣用天璣8500然後有長焦、有usb 3.0之 04/22 22:55
→ Ahhhhaaaa : 類的 04/22 22:55
→ battlewind : 看長焦也太可惜 04/22 22:56
→ battlewind : 砍 04/22 23:11
推 Ahhhhaaaa : Edge 70 Pro+會有3.5倍長焦 04/22 23:30
→ gaiaesque : 2026還在128g moto下去 04/22 23:57
→ battlewind : PRO跟標準版太相像了 04/23 00:01
推 Egami : 看起來邊邊是曲面? 04/23 09:57
→ saimeitetsu : 曲面就… 04/23 17:28
推 danielowl : 曲面真的好看,但….. 04/23 19:04
推 lwei781 : 砍長焦太扯,而且Moto ISZ 弄很差或是沒搞,弄個直 04/24 03:34
→ lwei781 : 立 2 X 都很合理 04/24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