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960908 : 這隻真的舒服 可惜沒有長焦跟usb3.204/23 00:05
→ s960908 : 比較半天我最後還是選s25 edge04/23 00:05
推 battlewind : 推04/23 00:06
→ yoyo86215 : s25 edge我一開始也很心動,但是我比較客家並且我04/23 00:18
→ yoyo86215 : 會擔心電量 ㄏㄏ04/23 00:18
推 knight714 : s25 edge電量真的小04/23 00:26
→ yoyo86215 : edge 70這台待機真的省電,我4/11下午2點電充滿去04/23 00:43
→ yoyo86215 : 演唱會,演唱會前有用手機,中間沒用手機,之04/23 00:43
→ yoyo86215 : 後到家還是有85%左右電量04/23 00:43
※ 編輯: yoyo86215 (150.116.236.15 臺灣), 04/23/2026 00:44:22
※ 編輯: yoyo86215 (150.116.236.15 臺灣), 04/23/2026 00:45:01
推 dil79975 : 可以去淘寶找那種超薄透明殼(0.5mm),手感很好,重 04/23 07:20
→ dil79975 : 量10g而已 04/23 07:20
推 Prof68 : 跟s25fe 比呢?後者拍照好,其他差不多。 04/23 08:30
推 ac138 : 請問這台螢幕您看久了,眼睛會酸澀嗎? 入手價格是? 04/23 11:09
→ ac138 : 謝謝 04/23 11:10
→ mioaria : 我選擇s25 edge二手 04/23 11:32
推 ac138 : 另外再請問喇叭效果如何?有看到不太好的評價 04/23 11:43
→ yoyo86215 : s25FE我沒研究欸 不太好比較 04/23 11:57
→ yoyo86215 : 這台螢幕我記得pwm頻率不高,但是我眼睛看久都沒覺 04/23 11:58
→ yoyo86215 : 得不舒服,可能要看人 04/23 11:58
→ yoyo86215 : 喇叭是大聲,但音質就普普,但是以他的機身來說我 04/23 11:59
→ yoyo86215 : 認為算是不錯的了,就是不會到爛 04/23 11:59
推 ac138 : 感謝yo大回應 找機會去三創試試,若不錯會考慮^^ 04/23 12:27
推 alexjay0122 : 推 04/23 17:28
推 Ahhhhaaaa : 三創快閃店之前是說到3/31,結果我上星期去看還在, 04/23 18:15
→ Ahhhhaaaa : 還多了edge 70的拆解模型展示 04/23 18:15
→ yoyo86215 : 有點想問10樓大大是哪款 我淘寶沒看到 04/23 18:33
推 Ralfchen0429: 這支等跌到1萬初頭入手比較划算 04/23 19:24
推 Yuiui : 心得推 04/23 20:11
推 dil79975 : 啊我是用S25 Edge有這種超薄殼 不確定moto有沒有出 04/24 12:15

→ dil79975 : moto的話你可以問問淘寶店家厚薄度 04/24 12:17
推 dil79975 : 也可以用x70 air關鍵字找 04/24 12:19
→ yoyo86215 : 好哦感謝大大 04/24 17:17
推 softw : 請問原廠殼不防滑嗎?我用edge 30很滿意,70可能是 04/26 11:40
→ softw : 我下一台,可是討論的人好少 04/26 11:40
推 Ralfchen0429: 因為太冷門了加上系統滿陽春,消費者 04/26 12:57
→ Ralfchen0429: 不太感興趣 04/26 12:58
→ Ralfchen0429: edge 70最大的賣點就是輕薄、好看 04/26 12:58
→ Ralfchen0429: 系統體驗就一般般 04/26 12:58
→ yoyo86215 : 原廠殼摸起來就是PVC硬殼,算防滑吧,但那質感太爛 04/26 15:40
→ yoyo86215 : 我用不下去 04/26 15:40
→ yoyo86215 : edge 70的優勢我認為就是輕薄然後續航相對算好 04/26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