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S25U / S26U 2.使用需求: 一般日常使用,追劇、玩遊戲、偶而看演唱會 3.品牌喜好: 目前暫定三星 4.補充說明: 因為手機合約要到了,想繼續續約 想說這次的大甲媽專案剛好有搭到這支S26U 配起來價格會稍微省一點點 但爬了些文,除了充電效率、處理遊戲性能會好些 還有螢幕…? 其他似乎變化不大… 想問這種狀況我是不是轉而去買S25U就夠? 只不過現在S25U還有跳水甜甜價嗎? https://i.imgur.com/QutAXd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50.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7024693.A.72D.html ※ 編輯: brandon50615 (42.79.50.118 臺灣), 04/24/2026 17:58:51
vig077 : 續約手機不都原價賣 哪有甜甜價 04/24 18:14
VANNN : 續約有沒有手機 計費/送的東西會不太一樣....建議另 04/24 18:17
VANNN : 外買空機..續約時要求更好/優惠的費率/優惠時間 04/24 18:17
catandlion : 價錢差不多的話,有新款跑去買舊款真的是絕了 04/24 18:23
sam7708801 : 看還有沒有銷庫存的價格,如果沒有搭約直接無腦選S2 04/24 18:24
sam7708801 : 6U也可以 04/24 18:24
adon0313 : 25 04/24 18:38
livewater : 差別最大的是S26U有e-sim 04/24 18:55
RAA1144557 : 螢幕無感就S26U,省錢就S25U 04/24 19:03
psychohero : 全對 04/24 19:05
Goodlife : s25u。s26u螢幕跟屎一樣... 04/24 19:13
Asoupbro : 26 04/24 19:15
Yoimiya : 25 04/24 19:29
hit5309 : 家人有拿到那個大甲媽禮盒..裡面的大甲媽頸枕挺可愛 04/24 19:49
hit5309 : 的 04/24 19:49
aallday : S26U的創意工作室很好用 04/24 20:06
agh78613 : 選最新的用起來就是爽 有種榮耀感(X) 04/24 20:33
shankstrf : 買新不買舊,我手上有22u,24u和26u,26u實際觀看根本 04/24 20:43
shankstrf : 沒差,而且因為四邊圓角矩形的關係更好握,也變輕了, 04/24 20:43
shankstrf : 手感超好,照相也更好,然後不知道26u的icon是不是重 04/24 20:43
shankstrf : 繪還是像素排列關係,26u的icon變得很很立體 04/24 20:43
Annex : 買新不買舊,選26U 04/24 20:46
HeartBrokeRs: 照往年經驗 25最甜價會出現在618看要不要等一下囉 04/24 21:46
cheng31507 : 25U就好了 26改爛又貴 04/24 23:17
Goodlife : icons看起來不一樣是因為oneui8.5。 04/24 23:24
xzcb2008 : 認真跟你說...我這兩隻後來選擇25u 04/24 23:41
xzcb2008 : 26u的螢幕你最好去看看我看了不舒服 04/24 23:41
yam : 25 04/25 01:11
SaintLiarLio: 100% S25U 04/25 06:35
xoy : https://youtu.be/iR6M23uPl1E 04/25 06:41
atgo1207 : 照三星個性 軟體部份是全都會下放 只比較硬體就好 04/25 09:47
Xperia : 用不到esim跟防窺螢幕就s25u 04/25 10:07
damnit0705 : 剛查一下 禮盒有大甲媽的頸枕 保溫杯 跟迷你的芷茄 04/25 13:29
damnit0705 : 袋 原來這個袋子有名字啊XDD 04/25 13:31
Anthonypapa : 要cp值就25u,買新不買舊就26u 04/25 13:42
chanifa : https://i.mopix.cc/UdEWfx.jpg 04/25 14:33
chanifa : 多的不說 04/25 14:33
chanifa : reddit 有一個一隻眼睛失明的外國人,一直用s22u升 04/25 14:51
chanifa : 級到S26U說,滿意其他硬體升級,但沒法接受螢幕退貨 04/25 14:51
chanifa : 了。 04/25 14:51
zxc862003212: 買新不買舊吧 如果想選便宜就25U嚕 另外很多人都說2 04/25 15:03
zxc862003212: 6U怎麼樣 但請去實際體驗看看吧 根本沒什麼差...不 04/25 15:03
zxc862003212: 知道他們是拿顯微鏡在看還是貼著螢幕看或是有血輪 04/25 15:03
zxc862003212: 眼...不然根本看不出來除非防窺開到最高 04/25 15:03
roccqqck : 26吧 省那一點錢幹嘛 04/25 17:10
wxes50113 : 搭約如果算起來有比較便宜是可以直接考慮直上S26U 04/25 20:31
gimmy624 : 小芷茄袋蠻可愛的 送國外人士應該很愛 04/26 11:25
kaixiang : S25U吧 不然就再等 04/28 16:15
djisjd4dv54 : 我有看到路人掛那個台灣LV小吊飾 04/28 18:41
※ 編輯: brandon50615 (42.79.123.99 臺灣), 04/28/2026 19:31:03
kimmj : 有人就是感覺得出來啊,還需要顯微鏡嗎,別自私的 05/13 22:05
kimmj : 以自身看天下 05/13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