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lggqq : 蝦皮搜一大堆啊04/25 20:00
→ bwhmj : 我兩個膜都這樣 不太敢買沒用過的04/25 20:13
推 wxes50113 : 我記得有那種塗膠照光的,但很跪04/25 20:28
→ wxes50113 : *貴04/25 20:28
推 andy199113 : 你可以買平板的膜 自己用美工刀割出來04/25 20:43

推 lolggqq : 我建議是找蝦皮賣家一個個問是不是滿版的04/25 22:58
→ bwhmj : 可惜我沒蝦皮04/25 23:01
→ RAA1144557 : 請店家先比對一下吧04/25 23:39
→ RAA1144557 : 南部看看Q哥04/25 23:40
→ bwhmj : 我覺得他們都用同一個樣板 買了又沒滿04/28 21:47
※ 編輯: bwhmj (49.216.253.49 臺灣), 04/28/2026 21: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