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bc0922001 : 蘋果有桌面模式喔 04/25 20:04
推 xoy : 蘋果手機沒有桌面模式,Pixel的剛出有點微妙 04/25 20:12
推 New2422 : 不錯 我覺得以後說不定不用筆電了 直接指揮艇 04/25 20:12
→ New2422 : 組合使用 出外用手機模式 回家用桌面模式 04/25 20:12
推 lianpig5566 : padfone: 04/25 20:45
→ uppp : 但是蘋果可以畫面輸出,看同事手機是可以滿版面的 04/25 20:57
推 xoy : 可以輸出的手機非常多,輸出也有分跟手機比例一樣 04/25 21:01
→ xoy : 或轉成電視常見的比例,但是有電腦或桌面模式是另 04/25 21:01
→ xoy : 一回事 04/25 21:01
推 avans : 穩定前替代品scrcpy也還不錯用,雖然要指定啟動app 04/25 21:43
推 WLR : Y700四代外接可以自己選解析度和幀數 04/25 22:58
推 smartjim : 我目前用secondscreen 可以自行調整,其他替代方案 04/26 09:05
→ smartjim : 還是要經過一層ADB 04/26 09:05
→ manbow77 : 理想是像筆電那樣自動適配螢幕本身硬體參數 04/26 15:43
→ manbow77 : 這在有自行另外準備桌面用介面的手機來說應該不難 04/26 15:46
→ manbow77 : 以前是因為純投射手機桌面 顯示上的折衷點就多 04/26 15:47
推 SHR4587 : Windows Phone: 04/26 16:07
→ gary8442 : @uppp 蘋果滿版面輸出……那個是iPad Pro或Air... 04/26 16:50
→ gary8442 : IPhone哪來這些功能... 04/26 16:51
→ gary8442 : 我用全家桶就是因為macOS ipadOS iOS 功能互補 04/26 16:53
→ gary8442 : 蘋果不會讓你iPhone接螢幕+滑鼠/鍵盤就能替代iPad 04/26 16:56
→ gary8442 : 營收會少很多 庫克不會給的 04/26 17:00
→ gary8442 : 同理 iPad + 鍵盤/滑鼠 別想變成MacBook 04/26 17:01
→ gary8442 : iOS iPadOS MacOS功能都有區分 不會讓你All in one 04/26 17:04
推 gary8442 : 實際上完全可以做成All in ONE 晶片架構都一樣 04/26 17:11
→ gary8442 : 蘋果故意不給罷了 讓你都買 我也中了蘋果的記了 04/26 17:11
→ gary8442 : 計 04/26 17:11
→ uppp : 樓上我說的是播影片的時候,iphone他會把16:9的影 04/27 06:06
→ uppp : 片自動用到全滿 04/27 06:06
推 xoy : iPhone的確可以靠APP輸出電視比例的畫面,通常就播 04/27 06:23
→ xoy : 影片APP在用,但是能力有限,也不是系統面的桌面模 04/27 06:23
→ xoy : 式。Mx的iPad才有Stage Manager就是桌面模式,安卓 04/27 06:23
→ xoy : 手機平板的桌面模式就比較多樣了 04/27 06:23
推 abc0922001 : 剛剛看到 Android 17 beta3有改善外接螢幕的效果 04/27 15:26
→ abc0922001 : 六月多更新17你再試試看吧 04/27 15:26
推 Tsukasayeo : 一個桌面模式搞了5年還弄不好,Google根本在擺爛 04/2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