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Oppo X9 Ultra將於5/12舉辦台灣正式發表會,稍微爬了一下上個月在中國發表會的內容, 整理了幾個重點: 1. oppo老樣子主打影像系統,10倍哈蘇長焦為主要亮點 2. 外型設計走高質感、高規格時尚路線,這支個人認為是Find系列最亮眼的外型 3. 螢幕、效能該有的水準都有掌握到 4. AI功能應該有再強化(實用性尚待觀察) 5. 定位很明確就是Ultra級,拼影像、質感跟高端定位 參考了馬來西亞16GB+1TB的售價是RM6,799,大概是台幣54,000元 雖然應該是很難像中國這麼便宜,但相較於東南亞市場的定價在台灣買應該還是會比較便宜 (也比較安心) 雖然這一支不是規格宅會大愛的機款,但對於攝影愛好者算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是一支一 般人看了會覺得很美的手機,所以找許瑋甯代言我覺得策略蠻一致的 還是會蠻期待這支的表現,畢竟oppo前一支摺疊機Find N6剛發表就造成市場轟動,相信選 在這個時間點發新機一定也是做好十足信心,一切就等5/12見真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17.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8414591.A.374.html
zzooazsx : 上一篇預約的文章有人說54K 05/10 20:06
horacez : oppo台灣開官方直播了 05/10 20:10
horacez : https://www.youtube.com/live/BHaggByM2Po 05/10 20:10
zzooazsx : 12號看完繼續看13號sony 05/10 20:16
kisia : 反正會跟X300U一樣馬上就跳水 05/10 20:23
zzooazsx : X300U地標才降了一千耶? 05/10 20:32
EPIRB406 : 認真說O V的價格比三星還硬,應該是洗機出來賣的不 05/10 20:42
EPIRB406 : 多,降幅也不大。 05/10 20:42
xoy : 我還以為這次有講價格了 05/10 20:51
kisia : X300U前幾天特價日在蝦皮官方店已經降到45K了 05/10 21:01
kisia : https://i.meee.com.tw/p0Q9b9B.jpg 更正是42K 05/10 21:04
zu5462 : 蝦皮差不多吧,預購賣就是45k阿,加上蝦皮折價券 05/10 21:14
zu5462 : 印象預購當時有更便宜的 05/10 21:14
Tai9a : 台灣又沒有16+512,那個54K應該是12+512吧 05/10 21:21
DDRNU : 好像在在5/12 前填預約表單現折2000,如果再配上舊 05/10 21:33
DDRNU : 換新方案的話省蠻多的,而且還可以優先取機 05/10 21:33
RAA1144557 : 目前看下來 X9U調的不夠好 猶豫要不要衝 05/10 21:36
ts3098362 : X9U 對面都還有的調 不知道國際版更新速度如何 05/10 21:55
jim924211 : 我本來也是想等這隻,但看到對岸那邊反應 05/10 22:05
jim924211 : 第二版韌體還比第一版爛xd 超大負優化對岸那邊噴爛 05/10 22:05
Lilipan : 想等實機出來後再入手,還在觀望實拍中。不過哈蘇 05/10 22:07
Lilipan : 長焦真的是有感升級。如果夜拍跟長焦穩加上價格甜 05/10 22:07
Lilipan : 的話,這支就真的蠻香的 05/10 22:07
jim924211 : 好像大師跟一般拍照出來後直接一坨,拍raw 05/10 22:07
jim924211 : 直出的話好像就沒問題 05/10 22:07
jim924211 : 還有有人發現把丹霞鏡頭遮起來拍出來好像 05/10 22:12
jim924211 : 根本沒調用丹霞XD 05/10 22:12
swordsgod : 看價格多少,順便等周三看sony新機表現如何,雖然 05/10 22:37
swordsgod : 不抱任何期待 05/10 22:37
eugeneliuu : OPPO N6摺疊機那波蠻成功的,現在選這個時間點推X 05/10 22:50
eugeneliuu : 9旗艦機款算是蠻聰明的順勢行銷 05/10 22:50
mnxzq : 調好再拿出來賣 05/10 23:01
three88720 : 那個圖,台灣會上x9s和新顏色的手錶? 05/10 23:08
three88720 : 然後看到那個耳夾耳機就想到第一代被華為搞到光速下 05/10 23:08
three88720 : 架 笑鼠 05/10 23:08
three88720 : 噢沒有 那個看起來是下一代的手錶 05/10 23:09
windstormray: 300U不是很多坪測都說續航能力普普嗎 05/10 23:17
EPIRB406 : X300U 阿哲測輸續航輸S26U 05/10 23:19
a355163 : 這隻大地苔原超美 問題官方沒有單獨出大地苔原專用 05/10 23:35
a355163 : 手機殼 淘寶模仿款式質感不夠沒有哈蘇標只能貼貼紙 05/10 23:35
a355163 : 貼紙還會掉 整個low掉 05/10 23:35
lercon : 過去oppo出的舊換新優惠都蠻有誠意的,ultra這種旗 05/11 00:05
lercon : 艦機款的價格大家也應該都有心理準備吧 ,看來今年 05/11 00:05
lercon : oppo真的已經準備好要橫掃手機市場了 05/11 00:05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3lW4Pyr.jpeg 京東啟動 05/11 02:38
lxf : 價格有誠意? 05/11 08:23
terry1043 : 便宜 05/11 09:25
rickey1270 : 交個朋友 05/11 09:53
tzuyun39 : 第一眼看到外觀設計真的蠻有記憶點的,整體很有特 05/11 10:09
tzuyun39 : 色而且有質感 05/11 10:09
Askalaphos : X9S 配色好看,期待上市 05/11 10:18
Annex : 說個笑話:OPPO橫掃手機市場 XDDDDDDDDDDDDD 05/11 10:29
windstormray: 放心啦 超大杯的價格銷量也不會多好 05/11 10:33
WOGEchidna : 中國賣不好到台灣變大賣,說這話的時候自己笑了沒 05/11 10:36
RAA1144557 : 結果現在母親節宣傳大逆風 05/11 10:41
xoy : N6不是賣的不錯? 05/11 10:42
mariandtmac : 大地苔原真的好看 不過我拿X9 PRO 拍照不知道差多少 05/11 11:10
Anthonypapa : 512g應該54 1TB的59xxx 05/11 11:48
dejavu0409 : 看港版規格 512應該也是12G ram 05/11 12:19
jerryz2005 : Oppo? 錯亂了吧,N6哪裡熱銷了,開那種蝦價格賣誰 05/11 12:21
Tai9a : 1TB聽到是60990 05/11 12:37
Skydier : 買pro就好 deco還好看很多 05/11 13:16
ktoaoeex : 本來是考慮這隻的 表現只能說比預期差很多 05/11 13:32
ktoaoeex : 價格也不太能接受 就回去看VIVO了 05/11 13:33
qss05 : 我以為是51990,預購的2000扣下去打平vivo 05/11 13:56
silent12 : 69900 05/11 14:28
sirins : 有人收到簡訊嗎? 05/11 14:34
StratApostle: 拍照糊 05/11 14:49
DGGXAM1 : 陸版x8u不知道能不能舊換新== 05/11 15:09
csl0324 : 剛收到前100簡訊 05/11 15:33
horacez : https://i.imgur.com/rehmd6o.jpeg 05/11 16:12
horacez : https://i.imgur.com/G2KiW7U.jpeg 05/11 16:13
horacez : 有收到mail&訊息了 05/11 16:13
ts3098362 : 目前聽到 12+512 54900 / 16+1T 61900 05/11 16:19
penny1000 : 看某樓以前的發言記錄就知道在反串 05/11 16:26
xoy : 這發展史還蠻有趣的 05/11 16:29
xoy : https://youtu.be/bmCctXJ3Iqw 05/11 16:29
jerryz2005 : 京東16+512, 台幣大概4萬元整 05/11 16:37
P51Mustang : 這價格沒人要跟你交朋友了 05/11 16:59
qss05 : 12/512若開這個價錢是不想賣了吧,你也沒屌到別人 05/11 17:05
qss05 : 要多掏5K買 05/11 17:05
kisia : 廠商本來就沒要跟你交朋友 05/11 17:31
zzooazsx : 提早預約只有優先發貨資格哦… 05/11 18:00
roc074 : 好爛的預購…… 05/11 18:05
ktoaoeex : 不過大地苔原的配色和哈蘇字樣 情緒價值真的不錯 05/11 18:50
ktoaoeex : 米VO三家 V相對其他兩家 和合作廠商的連結性就滿低 05/11 18:53
shengshampoo: 不懂就問,和用戶交朋友有何好處? 05/11 18:59
shengshampoo: 國行版和國際版最大的差異,沒有錯的話,底層的作 05/11 19:02
shengshampoo: 業系統和內建的系統程序。 05/11 19:02
shengshampoo: 不過版上鄉民似乎不太會去深入調查了解這一塊。 05/11 19:03
shengshampoo: 或許這裡NCC審查規費開銷,都連帶墊高在台上市的手 05/11 19:09
shengshampoo: 機售價。 05/11 19:09
qjia : 國際版的os v和o哪一家比較好用啊? 05/11 19:38
redsr : 剛也收到電話前一百通知,512g落在55000,預購折兩 05/11 20:26
redsr : 千,有舊換新,然後就沒其他折扣 05/11 20:26
horacez : 聽到的是 12G+512G 52,990 16G+1TB 57,990 反正明天 05/11 20:58
horacez : 就知道了 05/11 20:58
a355163 : 賣那麼好哦 我有預約沒有收到前100簡訊通知 05/11 21:00
zu5462 : 登記這次不用錢,有興趣的大概都會先按 05/11 21:10
Xxxxxin : 沒調好的東西還敢賣那麼貴啊 05/11 21:46
swordsgod : 折扣後還要50k以上的話就免了 05/11 21:51
qss05 : 他是說有填的,今天確定的話,明天就發表會結束就 05/11 22:33
qss05 : 可以拿到,他是跟我說12/512抓五萬多,16/1T抓6萬 05/11 22:33
qss05 : 多,大概真的跟74樓差不多 05/11 22:33
zzooazsx : oppo旗艦要他們給好看的折扣等於要他們命 05/12 00:39
yooza : 了無新意 05/12 09:58
hyghmax1202 : NCC審查費墊高?! 05/12 13:07
jim924211 : 樓上是真的會墊高啊,但墊太高就廠商也有問題了 05/12 14:29
ktoaoeex : 5萬多還只有12 也太....XD 05/12 14:52
ktoaoeex : 都賣到這價位了 需要省這個? 05/12 14:53
jim924211 : 沒有16+512直跳16+1,價格也不好看的話真的是 05/12 14:59
jim924211 : V銷量又要拉高了 05/12 14:59
joeboy : 六萬沒給增聚組不用玩吧,雖然也不太需要就是 05/12 16:34
shengshampoo: NCC審查規費,代理商心頭冷暖,點滴在心頭。 05/12 17:00
zzooazsx : 剛才看一下直播,售價公布時的歡呼聲笑死,那什麼 05/12 18:02
zzooazsx : 罐頭音效 05/12 18:02
p40403 : 反正支吹粉一樣買陸版有差嗎 05/12 21:20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3lW4Pyr.jpeg 京東16+512免 05/12 21:23
RTX3080TI : 四萬 05/12 21:23
gary8442 : 12/512 5萬哈哈哈 05/12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