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0922001 : 這台好像就是四月底更新耶,可能是分批推送吧 05/12 08:56
→ abc0922001 : 常常點系統更新就會早一點了 05/12 08:56
推 deeping774 : 更新了 時間半小時 目前挺不錯的 05/12 10:19
推 ada0420 : 我的已經更新了 05/12 10:38
→ breakblue : 我記得是上個禮拜更新的 4G版的則是四月底沒錯 05/12 11:08
→ breakblue : 體感的確是比2.0順了很多 05/12 11:08
推 fp737 : 我買一台 快一年了電池充不到5次吧 都沒在用 05/12 11:36
→ minagoroshi : vpn還是容易斷,開app有變慢 05/12 13:33
→ n3688 : 剛更新完會比較卡,跑一陣子就會改善了...? 05/12 17:52
推 em4 : 插卡版之前就有更新 05/12 19:13
推 cingguy : 昨天收到 還沒更 05/12 19:29
→ cingguy : 等下心得 05/12 19:29
→ rei196 : 更新完前半小時使用很卡,過了半小時後使用目前都很 05/12 20:01
→ rei196 : 順,但我覺得桌面圖示好像變小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 05/12 20:01
→ rei196 : 錯覺 05/12 20:01
推 bioowen : 沒有妙享桌面,可惜 05/12 22:37
推 pttnobody76 : 可以分割畫面了嗎? 05/12 23:11
→ rei196 : 沒有分割畫面,這台RAM這麼小分割太喘了吧 05/13 00:39
推 kkcity59 : 這台只適合掛機 滑動超級卡 05/13 01:26
推 justicebb : 4g ram太慘了 05/13 11:35
→ justicebb : 拿來看油管還行喇叭也不錯,但用瀏覽器看影片都會 05/13 11:36
→ justicebb : 覺得卡,看黑白漫畫還行 05/13 11:36
推 a0910bb : 感謝提醒 更新中 05/13 12:22
推 em4 : 變可以不用解鎖用語音喚出ok google? 05/13 15:31
→ n3688 : 還行啦,很對得起1798元這價格 05/13 15:40
推 Laluth : 分割畫面可以用chrome開分頁來做 2.0就可以用 05/13 16:15
推 colamaz : 原本的一開機都很卡,這更新一開機有好一點嗎 05/13 17:26
→ colamaz : 耗電性如何?感受的出來嗎 05/13 17:27
→ rei196 : 目前更新後重開機一開始還是很卡,等各幾分鐘就變順 05/13 22:18
→ rei196 : 了 05/13 22:18
→ rei196 : 因為便宜所以這個卡我可以忍受,畢竟是便宜貨 05/13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