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akala : 好了啦 這次預計多久刪文? 06/01 20:54
推 fp737 : 你考古學家嗎? 怎麼會去翻2月的文來回 06/01 20:57
噓 westmoney : 好了啦 06/01 20:59
噓 a27588679 : 考古逆? 06/01 21:01
噓 PHILIPS5566 :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屁話 06/01 21:09
噓 shengder : 真的,iPhone 11的A13隨便都把天璣9500按在地上磨擦 06/01 21:13
噓 Xperia : 所以價格比高通、蘋果便宜啊 06/01 21:22
→ Sougetu : 就到處洗文到處被桶的ID 06/01 21:25
噓 id44kimo : 連作文都不會寫,可憐 06/01 22:24
噓 roc074 : 06/02 04:19
推 frank01 : 有勇氣,竟敢在本板酸這品牌,估會拿到100個噓,哈哈 06/02 08:53
噓 GORDON2037 : 喔是喔 06/02 09:26
噓 quadaquada : 蠻好用的啊。 06/02 12:37
噓 f396761440 : 平時用Pixel 8的人,為了發這篇 06/02 12:46
→ f396761440 : 還特地換iPhone11來酸天機,真無聊 06/02 12:46
噓 mbqm6 : 不給你過 06/02 13:45
噓 rogergon : 就用X300噓你 06/02 16:42
噓 allyourshit : 你誰? PTT都老人了 裝什麼嫩 06/02 17:52
噓 applewarm : 哦 06/02 18:40
噓 aaron91114 : 這不是被多版永桶的ID嗎 06/03 00:23
噓 qwert65732 :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03 02:20
噓 reborn6229 : 蠻可憐的 06/04 21:32
噓 zhandy35 : 。 06/05 01:42
噓 quadaquada : 你是收怎麼了這麼積極發文 06/05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