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剩吹跑分的爛U 不知道為啥這版當初要追這家吹成這樣 還講的好像追上高通 蘋果了 實際體驗才是最真實的 本魯是不給過啦 那嚴格的版民們怎麼看 ※ 引述《flyaway1030 (天蠍王子病)》之銘言: : 用了經歷三個月 : 大致上就是很喜歡平面螢幕很窄邊框 : 照相部分真的是可以把我變成稍微厲害一點 : 接下來就是針對系統 : 很多系統小功能 : 我是在爬陸抖看到 : 有些真的很實用 : 還有拍照的一些設定。 : 接下來是CPU : 我給這一顆評價就是 : 引擎聲很大但是跑起來 : 就是一般般 : 跑主流遊戲真的沒有太大問題 : 但是20幾分鐘會有變慢問題 : 然後熱熱的 : 但是不是那種拿來跑分的遊戲 : 真的輸給驍龍欸 : 天璣至少深耕有幾年啦 :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手機上 : 天璣 我覺得玩我喜歡玩 : 就是有些會卡 : 原神那些真的沒差 : 可能廠商都有再多加調適 : 但是如果市佔等這樣 : 我覺得可能廠商會興致缺缺 : 接下來就是本地AI : 怎麼說….. : 就是跑不太起來欸 : 跑一跑還死機 : 之前拿驍龍真的運行無阻不能說快但能跑 : 我看國外論壇大多都說等調教 : 另外就是我有發現中國的品牌 : 在google play store : 有一個問題 : 比如台北等公車01/13更新 : 在這一段期間我怎麼按全部更新 : 就是不會出現 然後01/30就會出現 : 如果我直接進去app頁面就能出現更新 : 之前在小米 Vivo oppo有這種狀況 : Asus sony 沒有出現過 : 大概以上我的心得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0.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0317781.A.F11.html
sakala : 好了啦 這次預計多久刪文? 06/01 20:54
fp737 : 你考古學家嗎? 怎麼會去翻2月的文來回 06/01 20:57
westmoney : 好了啦 06/01 20:59
a27588679 : 考古逆? 06/01 21:01
PHILIPS5566 :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屁話 06/01 21:09
shengder : 真的,iPhone 11的A13隨便都把天璣9500按在地上磨擦 06/01 21:13
Xperia : 所以價格比高通、蘋果便宜啊 06/01 21:22
Sougetu : 就到處洗文到處被桶的ID 06/01 21:25
id44kimo : 連作文都不會寫,可憐 06/01 22:24
roc074 : 06/02 04:19
frank01 : 有勇氣,竟敢在本板酸這品牌,估會拿到100個噓,哈哈 06/02 08:53
GORDON2037 : 喔是喔 06/02 09:26
quadaquada : 蠻好用的啊。 06/02 12:37
f396761440 : 平時用Pixel 8的人,為了發這篇 06/02 12:46
f396761440 : 還特地換iPhone11來酸天機,真無聊 06/02 12:46
khondrion : https://i.imgur.com/UoT819N.jpg 06/02 13:07
mbqm6 : 不給你過 06/02 13:45
rogergon : 就用X300噓你 06/02 16:42
allyourshit : 你誰? PTT都老人了 裝什麼嫩 06/02 17:52
applewarm : 哦 06/02 18:40
aaron91114 : 這不是被多版永桶的ID嗎 06/03 00:23
qwert65732 :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03 02:20
reborn6229 : 蠻可憐的 06/04 21:32
zhandy35 : 。 06/05 01:42
quadaquada : 你是收怎麼了這麼積極發文 06/05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