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baruDuck : 文檔是曲面的? 06/07 15:33
→ linkunyin : 我從s23u 剛升上s26ultra 的時候覺得變好很多 06/07 16:16
推 xoy : 設定有開嗎?我倒是覺得新版比較好用 06/07 16:21

噓 hms5232 : 文件 06/07 18:44
→ RAA1144557 : 對 變爛了 06/07 19:46
→ RAA1144557 : 不過我是拍機台螢幕畫面,新版超愛亂拉伸 06/07 19:47
推 silver5566 : 我也覺得新版比較難用 06/07 23:39
推 KnightLee : 覺得新版比較好用 06/08 00:58
→ NassirLittle: 新版好用很多 比較像真的掃描 06/08 03:30
為什麼新版的比較好用,掃出來的文件不會自動幫你變成平面欸
推 tyler1997 : 您可以貼出您手機型號供大家參考 06/08 08:00
→ tyler1997 : 我自己用oneUi8.5的S26U覺得新版掃描好很多 06/08 08:00
好在哪?
推 s78513221 : 覺得Google Lens掃還是標竿強 06/08 08:50
我記得以前google智慧鏡頭也能掃描,現在我卻找不到掃描選項
→ NassirLittle: 我S26U比S23U的更平更清晰 能調的細節也更多 06/08 09:40
有教學嗎?
推 suscym : google onedrive 內健很快很好用 06/08 10:26
你是說微軟的哦?
→ pleasepo : 你要進相機設定 06/08 10:59
https://files.catbox.moe/x8wp4k.png

→ RAA1144557 : 拍捷運,我現在覺得邊緣拉的的差 06/08 11:55
→ NassirLittle: 現在一樣能調四角裁切 06/08 12:48
→ NassirLittle: 還多了風格和刪掉干擾物件能設置 06/08 12:48
推 leokoung : 重新設定再開啟,就會顯示了 06/08 14:56
顯示什麼?我重設了,沒有什麼新的選項
推 hakuoro : 爛很多 06/08 17:22
※ 編輯: peoplemore (49.214.15.115 臺灣), 06/09/2026 10:59:06
→ RAA1144557 : UI7以前截完直接四角能調,UI8截出來有點蠢還能用 06/09 11:27
→ RAA1144557 : ,現在自己去裁比較快 06/09 11:27
推 suscym : 打錯 是googe drive內建的掃描 很快也很方便連續掃 06/1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