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ran : 不是已經測試出 是手機 A33的天線問題了嗎? 別不 06/14 06:54
→ loveran : 信邪 三星小毛病多 再來資費問題 直營店通常滿嘴唬 06/14 06:54
→ loveran : 爛 怎麼可能你現在4g 599 要升5g只能1399 拉基店員 06/14 06:54
→ loveran : 一定給一隻破手機 06/14 06:54
就剛才發文後一路順暢
我就一直悠遊網路世界到現在
就這樣良好的時候就是很好
手機現在是三星A33
1399搭配是 A52
或是三星S系列好像要加一點錢
→ loveran : 你沒有好好做功課吧 是不是問5g吃到飽 那才是1399 06/14 06:57
→ loveran : 實際低資費超過用量 也是改4g 吃到飽 網速因資費而 06/14 06:58
→ loveran : 定 最後5g室內訊號比4g差 換一隻非三星手機能解決 06/14 06:58
→ loveran : 的問題 不要花一堆冤枉錢 06/14 06:58
→ eemail : 你去叫他把電腦螢幕轉過來給你看方案@@ 06/14 07:40
推 kutkin : 手機收訊不好改5G還不是一樣 06/14 07:51
推 kutkin : 手機活的時候趕快換機吧 06/14 07:52
→ shengshampoo: 老三台都有單門號資費方案吧?直營門市不給辦? 06/14 09:07
→ shengshampoo: 官網都有得查。 06/14 09:09
推 hitsukix : 直接轉頭換一家 06/14 09:13
推 neil25 : 官網下單 06/14 09:26
→ arced : 一定有沒手機的方案,業務在唬爛你,換一家即可, 06/14 09:26
→ arced : 或者直接用線上申辦或電話客服申報 06/14 09:26
推 kutkin : 有單門號呀 一樣1399 06/14 09:34
→ kutkin : 手機就有問題 還堅持手機好好的 06/14 09:35
有人換手機的原因是因為不時就沒網路?
門市有提醒不同品牌可能會不習慣
例如打電話的圖案就不一樣
三星是像line 綠方格
各位的並不是
對嗎?
推 abcd425heart: 599月租就是超量降速你要先查看看自己流量 06/14 09:55
推 abcd425heart: 1399配機也不一定就垃圾,隨便配個中階大陸機至少 06/14 09:57
→ abcd425heart: 比A33強 06/14 09:57
→ APC : NP 不囉嗦 06/14 11:40
※ 編輯: pinkbest (49.216.24.201 臺灣), 06/14/2026 12:00:13
推 loveran : 現在市面上哪來的A52 A57吧 要死抱著三星何必上來 06/14 12:13
→ loveran : 問 更何況還是用1399資費換的 直營店的真沒一句話 06/14 12:13
→ loveran : 能信 荷包賺滿滿 專坑不懂的 06/14 12:13
各位好
那我想問一下
改方案的話
網路上或是電話客服辦理都很簡單
但這樣我常去詢問的門市不就少了這筆業績嗎
(思考模式喜歡會為別人著想之類的)
推 kutkin : 你現在的問題就網路已經很嚴重 是你自己堅持不換 06/14 12:24
→ kutkin : 我想板友真的已經,懶得跟你多說了 06/14 12:24
→ kutkin : 那你換5G網路會改善什麼我是不懂啦 06/14 12:25
推 kutkin : 你現在需要的是換手機不是換5G 06/14 12:37
→ kutkin : 就可以繼續用你愛的三星 06/14 12:38
→ kutkin : 沒有所謂換牌子的問題 06/14 12:38
下午有傳訊息問一位親戚
多年來住在同一棟的
想跟他借手機幾小時
或是
乾脆找個時間請他過來一下
結果回答:
網路一直都很爛啊
他的也是一樣
(是iphone 耶)
(用的幾G我是不知道啦)
推 dowbane : 不是店員唬爛就是你聽錯。 06/14 14:01
推 kutkin : 如果要繼續5G且吃到飽 的確是1399 06/14 14:03
噓 rickey1270 : 就算你得到新手機了也可以賣掉,沒人強迫你換。既然 06/14 15:40
→ rickey1270 : 你覺得手上的手機沒問題就繼續用,換電信公司 06/14 15:40
※ 編輯: pinkbest (49.216.24.201 臺灣), 06/14/2026 18:10:59
※ 編輯: pinkbest (49.216.24.201 臺灣), 06/14/2026 18:19:09
※ 編輯: pinkbest (49.216.24.201 臺灣), 06/14/2026 18:20:14
→ arced : 確實不同型號的手機收訊能力不太一樣,通常旗艦機 06/14 19:01
→ arced : 會用比較多主動式天線,中低階會有一定閹割 06/14 19:01
推 kutkin : 原po你找十個親戚證明不是你手機的問題 06/14 19:42
→ kutkin : 他仍然會是現在的狀況 06/14 19:43
→ kutkin : 時好時壞 06/14 19:43
→ kutkin : 反正時間是你的 我沒影響 06/14 19:43
→ manbow77 : 我之前有推文說天線問題可能性很大 不想換機就送測 06/14 20:19
→ manbow77 : 不然萬一真的是天線問題 你換5G門號只是雪上加霜 06/14 20:19
→ manbow77 : 何況你前一篇才說你拿朋友手機測試就沒問題 06/14 20:22
→ manbow77 : 這和你親戚說法又有衝突 06/14 20:22
→ manbow77 : 且就算真的你親戚是對的只是信號問題 06/14 20:23
→ manbow77 : 那你換5G還是同一家門號怎麼可能就改善? 06/14 20:24
推 jerry92277 : 每年新iphone出來的時候綁一個1399×24把手機賣掉 06/14 21:30
→ jerry92277 : 平均成本就六百出頭 這個事情板上都算過多少次了 06/14 21:31
推 kai1989 : 用台哥大app也能自己看方案 06/15 01:29
推 wade2432 : 你要5g吃到飽才那麼貴吧,5g 599就是量到降速,看 06/15 11:42
→ wade2432 : 你能不能接受 06/15 11:42
→ cinimaw : 台哥官網可查看門號方案,選擇蠻多的,可就預算需 06/16 01:01
→ cinimaw : 求找找 06/16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