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簡單講就是手機收訊不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之前的發文 總之 現在想改成5g方案 直營門市說最低月租1399 而且有手機 不想要手機也不行 真的沒有月租599之類方案嗎 不想換手機 不喜歡明明好好的東西被汰換下來 就此閒置的感覺 三天無法在家裏有網路 也沒辦法上網看看台哥大資訊 現在總算能連線 趕快來問一下 最新發展是 本來聽門市人員指示 網路永遠不要關 有就此順暢了五六天 但也仍然只限定在家中某幾處 然而 後來又時有時無的 這幾天更是三天無法 現在難得有了 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388419.A.AD3.html ※ 編輯: pinkbest (49.216.24.201 臺灣), 06/14/2026 06:10:12
loveran : 不是已經測試出 是手機 A33的天線問題了嗎? 別不 06/14 06:54
loveran : 信邪 三星小毛病多 再來資費問題 直營店通常滿嘴唬 06/14 06:54
loveran : 爛 怎麼可能你現在4g 599 要升5g只能1399 拉基店員 06/14 06:54
loveran : 一定給一隻破手機 06/14 06:54
就剛才發文後一路順暢 我就一直悠遊網路世界到現在 就這樣良好的時候就是很好 手機現在是三星A33 1399搭配是 A52 或是三星S系列好像要加一點錢
loveran : 你沒有好好做功課吧 是不是問5g吃到飽 那才是1399 06/14 06:57
loveran : 實際低資費超過用量 也是改4g 吃到飽 網速因資費而 06/14 06:58
loveran : 定 最後5g室內訊號比4g差 換一隻非三星手機能解決 06/14 06:58
loveran : 的問題 不要花一堆冤枉錢 06/14 06:58
eemail : 你去叫他把電腦螢幕轉過來給你看方案@@ 06/14 07:40
kutkin : 手機收訊不好改5G還不是一樣 06/14 07:51
kutkin : 手機活的時候趕快換機吧 06/14 07:52
shengshampoo: 老三台都有單門號資費方案吧?直營門市不給辦? 06/14 09:07
shengshampoo: 官網都有得查。 06/14 09:09
hitsukix : 直接轉頭換一家 06/14 09:13
neil25 : 官網下單 06/14 09:26
arced : 一定有沒手機的方案,業務在唬爛你,換一家即可, 06/14 09:26
arced : 或者直接用線上申辦或電話客服申報 06/14 09:26
kutkin : 有單門號呀 一樣1399 06/14 09:34
kutkin : 手機就有問題 還堅持手機好好的 06/14 09:35
有人換手機的原因是因為不時就沒網路? 門市有提醒不同品牌可能會不習慣 例如打電話的圖案就不一樣 三星是像line 綠方格 各位的並不是 對嗎?
abcd425heart: 599月租就是超量降速你要先查看看自己流量 06/14 09:55
abcd425heart: 1399配機也不一定就垃圾,隨便配個中階大陸機至少 06/14 09:57
abcd425heart: 比A33強 06/14 09:57
APC : NP 不囉嗦 06/14 11:40
※ 編輯: pinkbest (49.216.24.201 臺灣), 06/14/2026 12:00:13
loveran : 現在市面上哪來的A52 A57吧 要死抱著三星何必上來 06/14 12:13
loveran : 問 更何況還是用1399資費換的 直營店的真沒一句話 06/14 12:13
loveran : 能信 荷包賺滿滿 專坑不懂的 06/14 12:13
各位好 那我想問一下 改方案的話 網路上或是電話客服辦理都很簡單 但這樣我常去詢問的門市不就少了這筆業績嗎 (思考模式喜歡會為別人著想之類的)
kutkin : 你現在的問題就網路已經很嚴重 是你自己堅持不換 06/14 12:24
kutkin : 我想板友真的已經,懶得跟你多說了 06/14 12:24
kutkin : 那你換5G網路會改善什麼我是不懂啦 06/14 12:25
kutkin : 你現在需要的是換手機不是換5G 06/14 12:37
kutkin : 就可以繼續用你愛的三星 06/14 12:38
kutkin : 沒有所謂換牌子的問題 06/14 12:38
下午有傳訊息問一位親戚 多年來住在同一棟的 想跟他借手機幾小時 或是 乾脆找個時間請他過來一下 結果回答: 網路一直都很爛啊 他的也是一樣 (是iphone 耶) (用的幾G我是不知道啦)
dowbane : 不是店員唬爛就是你聽錯。 06/14 14:01
kutkin : 如果要繼續5G且吃到飽 的確是1399 06/14 14:03
rickey1270 : 就算你得到新手機了也可以賣掉,沒人強迫你換。既然 06/14 15:40
rickey1270 : 你覺得手上的手機沒問題就繼續用,換電信公司 06/14 15:40
※ 編輯: pinkbest (49.216.24.201 臺灣), 06/14/2026 18:10:59 ※ 編輯: pinkbest (49.216.24.201 臺灣), 06/14/2026 18:19:09 ※ 編輯: pinkbest (49.216.24.201 臺灣), 06/14/2026 18:20:14
arced : 確實不同型號的手機收訊能力不太一樣,通常旗艦機 06/14 19:01
arced : 會用比較多主動式天線,中低階會有一定閹割 06/14 19:01
kutkin : 原po你找十個親戚證明不是你手機的問題 06/14 19:42
kutkin : 他仍然會是現在的狀況 06/14 19:43
kutkin : 時好時壞 06/14 19:43
kutkin : 反正時間是你的 我沒影響 06/14 19:43
manbow77 : 我之前有推文說天線問題可能性很大 不想換機就送測 06/14 20:19
manbow77 : 不然萬一真的是天線問題 你換5G門號只是雪上加霜 06/14 20:19
manbow77 : 何況你前一篇才說你拿朋友手機測試就沒問題 06/14 20:22
manbow77 : 這和你親戚說法又有衝突 06/14 20:22
manbow77 : 且就算真的你親戚是對的只是信號問題 06/14 20:23
manbow77 : 那你換5G還是同一家門號怎麼可能就改善? 06/14 20:24
jerry92277 : 每年新iphone出來的時候綁一個1399×24把手機賣掉 06/14 21:30
jerry92277 : 平均成本就六百出頭 這個事情板上都算過多少次了 06/14 21:31
kai1989 : 用台哥大app也能自己看方案 06/15 01:29
wade2432 : 你要5g吃到飽才那麼貴吧,5g 599就是量到降速,看 06/15 11:42
wade2432 : 你能不能接受 06/15 11:42
cinimaw : 台哥官網可查看門號方案,選擇蠻多的,可就預算需 06/16 01:01
cinimaw : 求找找 06/16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