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滑S24U,滑著滑著覺得越來越燙 發覺不太對勁,想到最近才看板上有人S25U背蓋膨脹 馬上拆下保護殼檢查,賓果! https://i.imgur.com/cOrTcrP.jpeg 有夠凸wwwwwwww 我前幾天才幫家人送修S21U(綠線中獎) https://i.imgur.com/OBpcqrc.jpeg 今天換我電池膨脹,太棒了吧三星? 下一支安卓不會再考慮三星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57.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613712.A.4A7.html
sakala : 哇靠 懷孕了><06/16 20:44
= =
kutkin : 上市日期:2024/0106/16 20:45
kutkin : 電池兩年爆炸很正常吧06/16 20:46
我買1TB頂規首發版,這樣對我的嗎?
ls4860 : 他們連工人都搞不定 你還期望其他產品嗎06/16 20:50
罷工好像停了
wz70403 : 沒有行過06/16 20:54
點點點
Gavatzky : 筍粉:手機過保故障很正常06/16 21:03
gary8442 : 冷筍06/16 21:06
pcfox : 夏天吃這個剛好 https://imgur.com/3LnCaZ706/16 21:10
明天拿去三星館看他們怎解釋 = =
SaberMyWifi : 怎麼又一個25U懷孕的!?06/16 21:15
我的是S24U...
r36748673614: S23U用2年多環保膠直接脫落,然後接點氧化sim卡相06/16 21:28
r36748673614: 關功能開始出問題06/16 21:28
S23U還有十倍鏡白化問題
gaiaesque : 真慘..06/16 21:30
我以為我信仰虔誠
assa123143 : S10+背蓋脫膠發燙、按鍵掉出,S23+綠線不玩遊戲偶06/16 21:32
assa123143 : 爾發燙網路不穩06/16 21:32
又一個受害者
andy199113 : 三星綠線門 本來就爛品牌 還會派網軍公關抹黑htc06/16 21:34
我還在等石頭哥抵達戰場
nikitony2001: 有好過?06/16 21:36
三星AI+筆+OHO真的很強大,可惜
banbanzon : 咱大翔米過保就膨 下市兩三年後還不一定有備料 還06/16 21:40
banbanzon : 得自立自強學習換電池 不要太不滿06/16 21:40
小米?溢價太多的東西,不值
ltytw : 綠線源自OLED面板 而HTC用了OLED才讓三星知道06/16 21:43
ltytw : OLED多少 HTC還被人家抹 不勝唏續 當然這些OLED06/16 21:44
ltytw : 同代啦06/16 21:44
ltytw : 錯字:多少 = 多好06/16 21:44
ltytw : 錯字:同代 = 不同代06/16 21:45
HTC還在出貼牌電子垃圾
ssshleo : 欸恭喜06/16 21:50
Yoimiya : 是不是跟別牌手機偷色色06/16 21:52
是在哭? = =
ssshleo : 你今年也是夠慘的啊 蘋果買到電池機王 三星電池鼓06/16 22:02
ssshleo : 包06/16 22:02
那個我看開了,今年要換iPhone 18 Pro
kutkin : 什麼頂規 電池也不會頂規呀06/16 22:03
是但不是
kutkin : 消費性電子不要太期待比較不受傷06/16 22:04
不是啊我也才用兩年... 一支5萬的手機這品質我吞不下去
shengder : 石頭哥不是無視這篇就是拉vivo來救援06/16 22:07
看來是不會到了
theevilM : 三星的品質一向都是如此,沒碰過的只是運氣好罷了06/16 22:12
躲過一時,躲不了一世
ludashi : 誰叫你不用iphone06/16 22:17
你要不要再看一次我的簽名檔 (X
chiangchin : 1TB頂規首發版 so what 人傻錢多 06/16 22:22
勸你好好說話 = =
gary8442 : iPhone 17 Pro 不用半年就一堆背板脫膠w 06/16 22:23
你再講下去換果粉抵達戰場
samwu995 : 電池膨脹不是正常現象嗎? 06/16 22:27
兩年就膨脹哪裡正常了?
james1201 : 買蘋果就對了 卓卓沒一個好貨 06/16 22:27
蘋果拍照還是很普 AI依然殘廢 我等看看明年其他廠手機發表
kutkin : 所以你去換電池廠商都不敢保電池就是這樣 06/16 22:34
對啊原廠兩年保,結果電池只保第一年
simba1222 : 一直都這樣 目前三星只有記憶體部門有用 06/16 22:35
記憶體還在漲...臥草
kutkin : #1ZsKwZPK (MobileComm) 06/16 22:36
pttbird : 前陣子s21u綠線,怒換oppo x9p,之後不考慮*** 06/16 22:49
等看看X10...目前X9U也沒打到我的點
pttbird : 老婆s24u更新到one ui8.5最近手機也很常發燙 06/16 22:50
我也是8.5,要小心了,發燙容易讓電池膨脹
f9161498 : 讓它生 06/16 22:55
生我的氣 = =
gary8442 : 果粉:誰叫你要用磁吸 導致17Pro背板脫膠 06/16 22:56
gary8442 : 都是使用者的問題 副廠殼的問題 蘋果不會有問題 06/16 22:57
反串要註明
tommy123310 : 21U 10x白化 背蓋脫膠 螢幕很淺的紫線 呵 06/16 22:59
我的10倍沒白化但綠線 1200專案價修好了繼續給家人用
coon182 : 造謠哥也會來手機板喔 06/16 22:59
k385476916 : 真的是懷孕了 06/16 23:19
用5年10年的話膨脹我認了,2年是在?
singlelove : S21綠線,再來粉線,再來換家人的S22U綠線 06/16 23:21
singlelove : 拒買三星 06/16 23:22
免費更換螢幕的話也許還能留人 問題是連1200專案都要吵才有機會 台灣三星世界最爛
WMkCs : S21u 10x 白化 綠線 2次 06/16 23:30
WMkCs : 原來10x 白化是通病啊 == 06/16 23:31
S21U~S23U的那顆十倍都有機率白化 S24U~S26U改五倍目前沒問題 越想越氣欸幹 去睡了 明天下班再跑三星館去對峙
abc0922001 : 我當初沒買S25U 就是三星品質 06/16 23:35
安卓只剩支機能買了
foxey : 韓國工藝優秀 06/16 23:38
優秀過頭
jasn4560 : 電池兩年膨脹有什麼問題嗎 ....? 06/16 23:40
jasn4560 : 又不是綠線 要對峙什麼碗糕 06/16 23:40
你是不是工讀生?要確欸
qaz31313524 : 手機電池膨脹去刁難一般店員幹嘛 要吵不會去維修站 06/16 23:49
qaz31313524 : 吵嗎 06/16 23:49
qaz31313524 : 難不成你之後17背蓋分離還要跑去A13舉牌抗議? 06/16 23:57
三星館樓上是維修部門啊有啥問題?
hTCU11 : 廢話,論品質只有iPhone 能買 06/17 00:02
這倒不一定
ezfarm : 我的s23 ultra買了3年多也背蓋脫膠然後電池澎漲,只 06/17 00:05
ezfarm : 好換電池修1750元http://i.imgur.com/Keuw7WY.jpg 06/17 00:05
至少電池比蘋果便宜這點到還可以
mikewazki724: 會綠線就不考慮 06/17 00:06
索尼也綠線
oluba886 : 要不是UI在安卓稱霸,早就想換家了,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06/17 00:40
oluba886 : S21-S23 只要常常發熱,綠線機率高達90% 原因可問AI 06/17 00:42
用手機還要膽顫心驚
biggood20708: 三星脫膠很久了吧 高中階都會 06/17 00:50
我以為中階才容易有
chanifa : 早說過三星就是垃圾品質 06/17 00:57
chanifa : 權了無數次,還有一堆使用者護航,都不知道是不是 06/17 00:57
chanifa : 花錢請來的 06/17 00:57
chanifa : 我也不是沒給過機會,一爛再爛 06/17 00:58
chanifa : 還有某位住版名人從來沒遇過綠線脫膠的。我怎麼身 06/17 01:00
chanifa : 邊的人加我自己百分之百遇到,百分之零我阿嬤都不 06/17 01:00
chanifa : 行 06/17 01:00
我都有扶老太太過馬路欸
FMZ : pixel 好處就在這裡 幾年下來,我自己經驗,以及網 06/17 01:07
FMZ : 路調查的可靠度都比三星高。這可比跑分重要多了 06/17 01:07
可惜CPU爛到哭
singlelove : 電池膨脹,店員態度也是:喔,又一個了,完全不演 06/17 01:10
singlelove : 了;高層就繼續裝死,1200專案躲躲藏藏,一家大財 06/17 01:10
singlelove : 團公司,這種處理方式,只會讓死忠的星粉失望;那 06/17 01:10
singlelove : 些說什麼手機兩三年就要換,檢討綠線是消費者過度 06/17 01:10
singlelove : 操手機的結果,去烘乾 06/17 01:10
singlelove : 三星綠線自救會,一堆匿名檢討消費者的,說是不當 06/17 01:11
singlelove : 使用手機,摔到才會造成綠線,真的噁心 06/17 01:11
那天去維修店員一臉不意外
battlewind : 阿 那個自救會 三星自己也要自救啊XDD 06/17 01:12
singlelove : pixel電池膨脹應該會處理;就三星家大業大,沒差你 06/17 01:13
singlelove : 一個客人,奇摩子自然不爽 06/17 01:13
谷歌這點真的很大方
ly4138 : 早就 06/17 01:18
sell504387 : 早被中國機屌打 06/17 01:20
難道只能跟主席分享生活了嗎?
battlewind : 那個永遠三星沒問題的看這篇就知道為什麼了... 06/17 01:32
battlewind : #1gBu6Pc5 (MobileComm) 06/17 01:32
繼續裝死
Fate1095 : 主要是三星售後在台灣這塊實在太糞了,如果像美國或 06/17 01:41
Fate1095 : 日本的售後保固那就不錯,但台灣..永遠都是冷筍 06/17 01:41
Fate1095 : Pixel在售後這塊就是頂,但硬體真是爛到沒法用 06/17 01:45
歐美的三星售後就不錯
loveran : 智能提醒換機欸 06/17 01:52
沒錢
marginalFeng: 三星能買的 就是打折後只有一萬出頭或以下的A系列 06/17 01:52
marginalFeng: 花2萬以上不如阿婆SE或是找阿婆去年機種全新未拆的 06/17 01:52
marginalFeng: 除非你人在韓國 美國 非洲(非洲綠線直換)否則請照我 06/17 01:56
marginalFeng: 上述建議 我就是用習慣oneui但不屑支持這噁心台灣高 06/17 01:56
marginalFeng: 層 1萬塊買習慣的操作軟體跟三星課金打折 我可接受 06/17 01:56
好想要One UI裝在iPhone上,繼續作夢
pf775 : 為什麼要買韓國貨呢 06/17 02:48
way7344 : 反正死忠:-D 06/17 02:53
變黑粉了
falcon : 螢幕是真的爛,但電池膨脹是鋰聚合物通病了 06/17 03:56
falcon : 只要不能自行更換電池的手機都要面對這問題 06/17 03:57
falcon : 所以真正的問題是強推防水有沒有必要 06/17 03:59
不是不接受膨脹,是他媽膨脹太快了
wtfconk : S的綠線看來是萬年毛病,廠商不改設計跟用料就無解 06/17 04:25
wtfconk : 電池膨脹真的討厭,沒電就沒電,但老化伴隨膨脹真的瞎 06/17 04:25
wtfconk : 其實沒電就加減用還不一定要理,但膨脹看起來就很危 06/17 04:26
wtfconk : 險不換也不行… 06/17 04:26
朋友索尼老手機螢幕N條綠線了電池都還沒膨脹過
yahappy4u : 三星旗艦,專屬綠線!不要再用三星了 06/17 04:37
三星掰掰
EPIRB406 : 你iPhone 電池健康度異常,然後三星電池又膨脹,這 06/17 04:42
EPIRB406 : 巧合的事要不要先檢查充電環境跟設備看看? 06/17 04:42
我都改用有線充了
BigSnowgray : 不如買motorola 06/17 05:13
雜牌
piggy51350 : 你那邊還來得及 06/17 05:26
來不及了台股早就噴飛
f396761440 : 你當初立的flag,只是時候未到。 06/17 07:00
f396761440 : http://i.imgur.com/j32zyFe.jpg 06/17 07:00
真是謝謝你喔 = =
kutkin : 好好笑 06/17 07:01
kutkin : #1fIKoK7U (MobileComm) 06/17 07:02
kutkin : 2025/12/22 06/17 07:03
笑屁喔淦 = =
hsnu103437 : 早就不行了 06/17 07:13
jagger : 所以送修S21U有用1200專案抗爭到底嗎? 06/17 07:23
不用抗爭啦,我進店裡直接說1200專案幫我處理 隔天打來說受理了進入維修程序
ll1 : rd成功了 06/17 07:37
lovecombem : s25u1tb出保對焦異常後回來馬上賣掉跳槽.. 06/17 07:38
LMgogo : 一直都這樣啊 06/17 07:42
bnn : 三星timer挺準時的 06/17 07:43
Xperia : 電池老化膨脹其實很容易遇到 06/17 07:46
2年就膨脹我無法接受
battlewind : 老化容易遇到 膨脹就不見得了 06/17 07:50
jialin6666 : 我的s23u 摸起來怪怪,才發現相機鏡頭的玻璃整個不 06/17 07:58
jialin6666 : 見,那時掉都不知道。 06/17 07:58
啥小啦 XD
ayuhb : 那有那麼容易膨脹 06/17 07:58
xoy : S21系列也五年了,倒是電池現在比較麻煩,外面做換 06/17 08:03
xoy : 電池生意的店家一堆,哪家賣得多做這生意的就多。 06/17 08:03
xoy : 前陣子我的三星戒指也是電池出保換了一個新的,小 06/17 08:03
xoy : 東西的電池還不見得能換 06/17 08:03
最容易缺料的是小米
r6982057 : 我之前的lg v60也是膨脹了 06/17 08:03
iamfreefrog : 電池這種東西跟使用環境跟習慣有差,如果其他功能都 06/17 08:13
iamfreefrog : 很不錯,那別想那麼多花1800,再戰三年 06/17 08:13
下班去維修部問問看要花多少
fcz973 : 看到照片趕緊拆殼確認一下,還好沒有受孕 但最近真 06/17 08:16
fcz973 : 的愈來愈容易發燙 06/17 08:16
小心了
rul284dl : 三星好像沒有好過,看看電池爆炸還要從沒解決的螢 06/17 08:19
rul284dl : 幕綠線 06/17 08:19
頂級螢幕 頂級綠線
asahi98 : 那就空三星啊!上 06/17 08:26
空軍被嘎死
roccqqck : 電池膨脹每家都有可能齁 06/17 08:28
喔是喔真謝謝你的高見
Airmon : s22u用到現在頭好壯壯根本不想換機 06/17 08:38
少數幸運人
qwert65732 : 石頭:我的都沒事啊 474個案啊 06/17 08:49
484啦
MKIIjack : 韓國公司 安心服用 乖乖找美國阿爸 06/17 09:18
MKIIjack : 所以說不要鐵齒 什麼時候變黑粉都不意外 06/17 09:19
黑了
ericisfish : 笑死 果粉大舉進攻 IPhone能用兩年以上不修嗎? 06/17 09:38
根據數據統計,iPhone確實比較耐用
tom282f3 : 兩年以上的手機 06/17 09:52
tom282f3 : :三星品質是不是不行了? 06/17 09:52
tom282f3 : 不是老哥你標題看起來是在講最近的事情 06/17 09:52
tom282f3 : 好歹也拿S25或S26再來發文吧 06/17 09:52
tom282f3 : 不過連我Note 9也都大脫膠 三星膠水真的很爛 06/17 09:53
就是對25和26進步失望才沒換啊 手機才2年被你講得像20年老機 膠水是多貴是他媽在省三小?
tomsawyer : 尊貴的1TB用戶 06/17 09:56
tomsawyer : 阿不過大概拿去也是當狗揮走 06/17 09:57
1TB確實不是人人買得起啦 XD
khastw : 2年懷孕也不能不爽?要10個月內才行嗎? 06/17 09:58
牠們邏輯就是保固後都是活該
jasn4560 : 兩年懷孕我是真的不知道要不爽什麼 呵呵 06/17 09:59
可憐,你就別碰到
supermars : 手機買到今天都還沒有換過電池? 06/17 10:05
去年檢測過電池,循環次數不多不用換 上次又檢測電池,循環400多次不用換
ayuhb : 星粉連兩年就壞掉也能吹 06/17 10:11
這到底有啥好吹 = =
xzcb2008 : =.= 06/17 10:24
= =
justin332805: 還好隔壁板收兩支24U 1TB只花了4萬 06/17 10:32
justin332805: 怕三星冷筍就是隔壁板二手貨 06/17 10:32
justin332805: 這樣哪天出問題要換機要修理 06/17 10:32
justin332805: 才不會那麼心疼 06/17 10:32
首發盤子是我
jasn4560 : 電池兩年膨脹碰過啊 so? 06/17 10:35
jasn4560 : 與其在那邊糾結到底是不是品質不好 06/17 10:36
jasn4560 : 你不如問問GEMINI/CHATGPT 這問題常不常見 06/17 10:37
jasn4560 : 就普遍會發生的事情 還在糾結品質不好 是在哈囉? 06/17 10:37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7FRJWgm.jpg 06/17 10:38
jasn4560 : 覺得不夠客觀 你去找AI大數據聊聊吧 06/17 10:39
suifong : 好險已經跳槽哀鳳 06/17 10:39
今年換18P,耶
geniuseric : 膠水爛沒有爭議,電池問題可能還是要看使用習慣 06/17 10:48
Ahhhhaaaa : 我用手機頻繁,才一年三個月就607次了 06/17 10:54
Ahhhhaaaa : 平均每個月40次(每天1.34次) 06/17 10:54
我iPhone 17 Pro用9個月 電池循環180次 健康度90% 嗯
s00126 : 竟然有人把2年電池就膨脹合理化,是有沒有那麼瞎挺 06/17 10:56
Ahhhhaaaa : 607次感覺壽命是還沒到,跟一開始用的體驗差不多 06/17 10:56
jasn4560 : 那AI資料庫的統計也很瞎 對吧 06/17 10:58
chanifa : 問ai了 06/17 10:59
chanifa : https://i.mopix.cc/vKg1Pc.jpg 06/17 10:59
chanifa : 三星最高!!!真是厲害啊 06/17 10:59
chanifa : 陸系品牌次之主要因為快充,阿三星充電沒人家快還 06/17 11:01
chanifa : 比人家爛啊,這不是品質爛是甚麼 06/17 11:01
jasn4560 : 你的品質爛跟AI定義的品質爛可能出入不小 06/17 11:01
chanifa : 還能洗啊 06/17 11:02
chanifa : 你問ai那個牌子電池膨脹比例最高,你問問看 06/17 11:03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eatnJQ6.jpg 06/17 11:04
jasn4560 : AI說不是S25 06/17 11:04
jasn4560 : 更正 S24 06/17 11:05
chanifa : https://i.mopix.cc/6e6M7E.jpg 06/17 11:06
chanifa : https://i.mopix.cc/alDwYE.jpg 06/17 11:06
tseng680723 : 消費性電子還是買便宜的,定期換就好 06/17 11:06
chanifa : 你怎麼喂的貼出來啊,怎麼問的 06/17 11:06
jasn4560 : 用原PO的型號年份去問的 不然嘞 06/17 11:07
jasn4560 : 你要考古 那直接加個哪個品牌爆炸案例最多---三星 06/17 11:07
jasn4560 : 這樣爽度應該更高 鞭屍更爽 06/17 11:08
chanifa : 笑死 06/17 11:08
chanifa : 特定型號來問阿,還敢說嘴 06/17 11:08
jasn4560 : 用近年也可以啊 2022年後當參數去問 06/17 11:09
chanifa : 你乾脆問諾基亞3310算了 06/17 11:09
jasn4560 : 近年2022年後的比例還是最高嗎 ----我用這問的 06/17 11:09
jasn4560 : 你的數據 AI是說 2022年前 2022是分水嶺 06/17 11:10
geesegeese : 現在的手機沒有一隻耐用的 06/17 11:10
jasn4560 :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06/17 11:10
jasn4560 : 我自己對三星品質爛 這沒意義 S20綠線受災戶 06/17 11:10
jasn4560 : 但對電池兩年就壞=爛 我是不認同 06/17 11:10
jasn4560 : 不是說了 你要主觀貶三星 用誰家電池會爆炸最快 06/17 11:11
jasn4560 : 一定沒有異議 06/17 11:11
jasn4560 : 客觀數據就顯示 2022年後 三星電池改善了 06/17 11:12
jasn4560 : 原PO S24U就在2022這個分水嶺後 06/17 11:12
jasn4560 : *我自己對三星品質爛 這沒異義 我也是S20綠線受災戶 06/17 11:13
battlewind : 就像你看新機說找不到綠線一樣... 06/17 11:14
jasn4560 : 2022距今3年將近4年 算新機...? 06/17 11:15
chanifa : 好了啦,膠水爛,電池兩年後易膨脹,充電還沒人家 06/17 11:15
chanifa : 快,照相沒人家好,服務品質又差,所以你要吹三星 06/17 11:16
chanifa : 那一點品質好 06/17 11:16
jasn4560 : 喔 不對4年將近5年 手上手機用這麼久的有幾個..? 06/17 11:16
jasn4560 : 說電池兩年膨脹=正常零件壽命≠品質好餒 06/17 11:16
jasn4560 : 你的世界非黑即白喔 06/17 11:16
chanifa : 別人的就不會你覺得好就好 06/17 11:17
chanifa : 昨天八卦版有人問手機超過5年的,隨便數都超過30個 06/17 11:20
battlewind : 好吧 就個人看法 即使板上的小統計也不是三星最容 06/17 11:22
battlewind : 易膨脹。不過問題也比較多元就是 06/17 11:22
jasn4560 : 30個 不就好多= = 06/17 11:23
jasn4560 : 自問自答啦 4年內大概70% 4年以上30% 06/17 11:24
jasn4560 : GEMINI問就有了 別PTT看世界了 06/17 11:24
battlewind : 譬如說背蓋脫離這個問題 就很難細究是不是膨脹問題 06/17 11:24
battlewind : gemini也不代表世界 你去看他的資訊來源 有時候就 06/17 11:25
battlewind : 是幾個常見的新網網站 06/17 11:25
jasn4560 : 但30%的人會用4年以上 那確實不少 06/17 11:25
battlewind : 新聞網站 06/17 11:25
jasn4560 : 跟我本來預想的也不一樣 06/17 11:25
haveastar : 我紅米用好幾年都沒膨脹 06/17 11:26
jasn4560 : 本來就不能代表世界 但絕對比PTT統計有根據 06/17 11:26
battlewind : 不見得啊。他有些來源也不是什麼有權威公正性的統 06/17 11:27
battlewind : 計 06/17 11:27
redbeanbread: realme x3還在用 06/17 11:29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wlkmKVc.jpg 06/17 11:29
jasn4560 : GEMINI說他的統計誤差+-5%之間 自行判斷囉 06/17 11:30
jasn4560 : 更正5-10%的誤差 06/17 11:30
battlewind : 所以這數據和八卦統計還對的上吧 06/17 11:31
chanifa : 爛是比較出來的,別再洗了,很難看 06/17 11:32
chanifa : 不要一直迴避問題 06/17 11:32
chanifa : 就是比人家爛就這麼簡單,隨便一家都沒這樣爛的品 06/17 11:33
chanifa : 質 06/17 11:33
jasn4560 : 你為甚麼要迴避GEMINI說的2022分水嶺 06/17 11:36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eatnJQ6.jpg 怕你沒看到 06/17 11:37
jasn4560 : 考古鞭屍法的話 用爆炸會更具效果 06/17 11:37
jasn4560 : 到底誰在S24U品質不良這問題 06/17 11:38
pleasepo : 我23u, 24u, fold 4正常服役中 06/17 11:38
jasn4560 : *到底誰在迴避S24U品質不良這問題 06/17 11:40
silverkiss : 壞的永遠是那些人 確認一下使用習慣 06/17 11:41
battlewind : 樓上參考115樓 06/17 11:42
papayagood : 1t跟電池是否膨脹沒有關連 06/17 11:42
jasn4560 : 1T跟膨脹沒有直接關聯 但間接關聯是有可能 06/17 11:44
jasn4560 : ULTRA+1T的族群理論上是重拍照+攝影的人吧 06/17 11:44
jasn4560 : 三星溫控又廢 發熱+頻繁充放電+小電池=電池壽命降低 06/17 11:45
jasn4560 : 進而膨脹 合理推論是這樣 06/17 11:45
jasn4560 : +原PO裝殼沒發現電池已膨脹 推測手機殼散熱也不優 06/17 11:46
chanifa : 事實上就是最近貼出來的背板膨脹都是三星,你就繼 06/17 11:47
chanifa : 續幫三星洗,品質爛、品質跟不上別人,大家都心知肚 06/17 11:47
chanifa : 明。把這樣的爛貨洗成好貨推給別人到底有何居心 06/17 11:47
jasn4560 : 推測 三星散熱設計+手機殼間接造成兩年電池膨脹 06/17 11:47
jasn4560 : 造成原PO不爽 06/17 11:47
jasn4560 : 光你最後一句就夠抹了 我都不知道我哪裡推三星了 06/17 11:47
jasn4560 : 客觀分析都能說是在推三星 呵呵 06/17 11:48
jasn4560 : 身為S20受災戶 我才懶得推三星 擁抱iphone94爽 06/17 11:49
jasn4560 : 鄉民嫌盤的air 用起來有夠爽 06/17 11:49
chanifa : 用兩年電池膨脹=正常,你可太客觀了 06/17 11:49
jasn4560 : 用兩年膨脹=正常 你再說AI不客觀吧 06/17 11:50
jasn4560 : 兩年膨脹=正常 這可不是我單一的論點 06/17 11:50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7FRJWgm.jpg 怕你看忘記看 06/17 11:50
chanifa : 對對對,客觀,反正我現在用過的牌子早到10幾年前 06/17 11:51
chanifa : 的sony z都好好的,沒見他膨脹 06/17 11:51
jasn4560 : 倒是三星品質=爛 這是客觀說法 那真的挺鬧 06/17 11:51
jasn4560 : 那我的SONY X膨脹 SONY品質好爛 這樣叫客觀囉 06/17 11:52
chanifa : 你這叫雙標 06/17 11:53
addison4869 : 就價值觀問題吧,oneui就是有那個價值,手機用2年 06/17 11:53
addison4869 : 就換一台,享受跟上時代科技的進步,不過越多人叫 06/17 11:53
addison4869 : ,三星高層就有壓力,好的循環,各位繼續叫吧 06/17 11:53
jasn4560 : 雙標= =? 我可沒說過SONY品質爛 那是用你的說法推論 06/17 11:54
chanifa : 你開心就好,不跟你吵了沒結果,裝睡的人叫不醒, 06/17 11:54
chanifa : 反而越來越多人發現三星的垃圾品質 06/17 11:54
jasn4560 : 我只有說過2年電池膨脹=合理零件壽命≠電池品質爛 06/17 11:54
jasn4560 : 要炮三星品質爛 你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炮 06/17 11:54
battlewind : https://i.imgur.com/nn8GSOw.png 06/17 11:54
jasn4560 : 不用挑一個電池使用兩年膨脹來當主攻對象 06/17 11:55
battlewind : https://i.imgur.com/7Y8DxxN.png 06/17 11:55
chanifa : 我早就砲了,是你眼瞎 06/17 11:56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7FRJWgm.jpg 06/17 11:56
chanifa : https://i.mopix.cc/tIeRXn.jpg 06/17 11:56
jasn4560 : 你這問法就非黑即白阿 06/17 11:56
jasn4560 : 所以你說的那堆 除了電池 我有說哪個三星是正常的 06/17 11:56
battlewind : “嚴格來說” 廣義來說呢 反正就是看問法 06/17 11:56
bbbing : 對,唯一買蘋果 06/17 12:02
chanifa : 我都還沒說,尾插水氣問題,我用的所有手機就三星會 06/17 12:03
chanifa : 跳這個,只要洗澡或下雨就跳出來給你看,誰敢充電, 06/17 12:03
chanifa : 充的還很慢 06/17 12:03
jasn4560 : see 要炮三星 很多東西可以噴啦 三星爛就擺在那 06/17 12:04
s01714 : 三星品質不是一如既往嗎 06/17 12:11
欸不是,我剛忙完回來 怎麼你們自己打起來了 XDDDDDD 要打去練舞室打
sinyo : 人傻錢多 XD 06/17 12:13
勸你好好說話喔
Dino14124 : 雖然華碩已經死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笑,以前這種文 06/17 12:14
Dino14124 : 華碩都是那種0發文0推文在發然後射後不理,底下配 06/17 12:14
Dino14124 : 合十幾個知名ID狂洗有問題,現在三星是正常使用者 06/17 12:14
Dino14124 : 在發還要被洗臉你自己有問題,哈哈哈哈哈 06/17 12:14
共碩不在我的名單內,ZF6一買就子龍任務
playoffmogi : 兩年電池就懷孕算正常? 06/17 12:23
sinachao : 三星手機綠線 脫膠 電池膨脹 已經好多年的事了 國 06/17 12:26
sinachao : 內外YouTuber都有在追蹤 也不是新聞了 爛公司 專 06/17 12:26
sinachao : 門欺負台灣人 06/17 12:26
星粉-1
ludashi : 一直都是這樣的品質,沒有行不行,只有認不認清現實 06/17 12:36
ly4138 : 兩年膨脹叫正常XDDDDDDDDDD 06/17 12:38
ly4138 : 真可憐,愛到卡慘死 06/17 12:39
三星公關真的是災難欸...
OSDim : 唯一會爆炸的== 06/17 12:43
諾特7傳奇
a28200266 : 什麼時候行過? 06/17 12:44
我給他機會了
s14545 : 電池兩年爆炸很正常? 06/17 12:46
沒爆炸啦是膨脹,一般人都知道不正常
missin : 不爽不要買 06/17 12:47
不會買了,我來看看西台灣藍廠新品
ktoaoeex : 以前四鏡頭 而且有10倍 就算有機率綠線也會想買 06/17 12:52
我買S21U真的是為了那顆10倍光學 後來其實S24U的5倍我也用的如魚得水 現在還有光學10倍剩OPPO的X9U,你可以去買了
ktoaoeex : 現在就沒什麼特別誘因買他們家的 06/17 12:52
Galaxy AI 悠遊卡 安全資料夾 7年更新 筆 我想到的大概這樣 不過自從把17P當主力後 其實也沒那麼不便 不足的地方可以靠信仰補足
lwamp : 我炸過一隻三星,這手機不要再用了 06/17 12:53
ktoaoeex : 不過我S24U用到上個月賣掉前都沒什麼問題就是 06/17 12:53
幸運兒
ktoaoeex : 不得不說意外地還滿保值的 06/17 12:54
三星跳水很快的...保不保值看你觀點 最保值是蘋果應該沒人有意見
ktoaoeex : X9U的價格和記憶體給12不太能接受 加上看到ZPH測10 06/17 12:56
ktoaoeex : 倍鏡在比較暗的地方會不工作 所以最後是選X300U啦 06/17 12:57
X300U和X9U兩者來選我一定選X300U
ktoaoeex : 我沒在用手機AI 本身也有Gemini Ultra帳號 06/17 12:58
ktoaoeex : 悠遊卡現在都用小米手環平替了 X300U也有一卡通 06/17 12:58
其實都有辦法解決,要不要妥協而已
srlan : 是不是品質越來越爛...我的note10+六年了還在用 06/17 12:58
srlan : 只有電池老化掉電快的問題 但為了拍照我還是下單S2 06/17 12:58
srlan : 6U了 06/17 12:58
幹 你好強
callhek : 冷筍星不意外 06/17 12:58
三星欠噓 但我是無辜的QQ
ktoaoeex : 其他好像都還好 XDDDD 06/17 12:59
ktoaoeex : 我覺得比想像中保值很多了 蘋果是相對更保值一些 06/17 13:02
jasn4560 : 以安卓手機來說 三星算保值吧 中國機超大杯保值而已 06/17 13:07
jasn4560 : 但消費型電子 討論保值沒太大意義就是 06/17 13:07
jasn4560 : 真CARE保值 唯一選擇 iphone 06/17 13:07
我很少賣二手所以保值不在第一考量
RAA1144557 : S26U 512GB, 35K撿人家用不習慣的 06/17 13:08
好好喔
jasn4560 : 但三星破發價也是最快的 送一堆贈品強拉牌價 06/17 13:08
jasn4560 : 首賣活動一結束 直接打85折 06/17 13:08
wugigi : 可能也不是電池膨脹,三星背板環保膠的timer算得很 06/17 13:08
wugigi : 剛好的,一年後就可能自己脫落,然後清又很難清, 06/17 13:08
wugigi : 黏不夠久和很難清兩種膠的雷點三星全都要。 06/17 13:08
膠水別省好嗎...
jasn4560 : 沒iphone的命 得了iphone的病 06/17 13:09
RAA1144557 : 左手有阿婆錶,買了幾個小米手環 但是平替儲值還是 06/17 13:09
RAA1144557 : 有點麻煩,改用聯名信用卡了 06/17 13:09
儲值還是稍微麻煩點
ktoaoeex : 破發我當時的狀況是還好 畢竟預購的時候就有硬碟升 06/17 13:11
ktoaoeex : 級 還搭一堆預購和刷卡折扣 最後入手價其實和跳水差 06/17 13:11
ktoaoeex : 不多 後來25U 26U的情況我就不清楚就是了 06/17 13:11
三星都是同樣商法,自己想辦法疊優惠+賣贈品
jasn4560 : 換個想法 跳水價=該有的牌價 06/17 13:12
RAA1144557 : 歷代U版 512首發38K入手,一年後二手差不多30K吧 06/17 13:13
jasn4560 : 搭了一堆平常不會買的贈品變成iphone價 06/17 13:13
jasn4560 : 每代都這樣玩 首賣活動一結束 通訊行價格就繃下去了 06/17 13:13
ktoaoeex : 用了兩年多 最後還能賣接近半價 很保值了我覺得 06/17 13:13
差不多吧,安卓裡最保值也就三星
qaz31313524 : 果子脫膠繼續買18p 信仰無敵 06/17 13:15
難道你要用安卓?
ktoaoeex : iPhone13PRO 我之前用兩三年賣掉 最後也是半價左右 06/17 13:16
yori5566 : S24+也常覺得燙 06/17 13:21
先檢查背蓋...
zwk0606 : 三星手機組裝品質本來就沒多好 現在連零組件都開始 06/17 13:30
zwk0606 : 雷 三星代工的高通晶片大烙賽 螢幕雷自己就算了 還 06/17 13:30
zwk0606 : 雷了一堆其他手機廠商 當初三星手機跟HTC差多了 要 06/17 13:30
zwk0606 : 不是他搞HTC+蘋果專利戰+HTC自亂陣腳 現在三星在台 06/17 13:30
zwk0606 : 灣甚至世界上可能還不能算安卓大哥咧 台灣這麼多唉 06/17 13:30
zwk0606 : 鳳用戶 蘋果也要感謝三星 畢竟被雷過一次就不敢再 06/17 13:30
zwk0606 : 買三星ㄌ 06/17 13:30
蘋果也用三星面板就很少綠線
ginobili62 : s25u會嗎 06/17 13:49
上面就有一篇啊
Tsukasayeo : 幹,看文後把保護拆掉看一下我的S24U背蓋也有些膨 06/17 13:51
Tsukasayeo : 等安卓桌面模式實裝其他廠商跟進後就脫離三星 06/17 13:53
GG
hongsiangfu : 怕 06/17 13:53
RAA1144557 : 我覺得S24U散熱很差 06/17 13:58
鈦金屬的鍋...
Secret69 : s25無印有人遇到過嗎?卡 06/17 13:58
miyao53 : 昨晚下班坐公車看到一個螢幕已五綠線了還在用 超猛 06/17 14:11
太客家了
jamison33 : A52快4年了還頭好壯壯 06/17 14:25
A52一堆脫膠 XD
yahappy4u : 三星超爛!只能買低階手機,爆炸/綠線/電池膨脹 06/17 14:30
jack0419 : 客服:一律冷筍處理 謝謝 06/17 14:42
我要去三星館了
kiminoegao : 光綠線還要跟客戶收1200 就知道多失敗了 而且1200還 06/17 14:46
kiminoegao : 不是每個案例都通用 06/17 14:46
就很爛
cht211 : 我的s24u還是很正常 06/17 14:54
要珍惜
s74109630 : 結果看了之後我撥開我的23U發現我的也裂開了 06/17 15:02
幫QQ
fir07132000 : 我s23u 24年10月買的 每天安全充電80%到早上才滿 希 06/17 15:19
fir07132000 : 望還能撐兩年 06/17 15:19
多燒香拜拜
junsport : 不會綠線的三星手機我可是不買的喔 06/17 15:19
keigowei : 蘋果貼幾個案例 也可以說蘋果品質是不是已經不行了 06/17 15:41
沒遇到問題的人會上來哀嗎?
xiemark : 還是note7強 06/17 16:14
iMANIA : 信仰不足 再買支三星壓壓驚 06/17 16:14
你買啊 我不買
WU3CO00J : 電池兩年爆炸哪裡正常w好扯 06/17 16:40
有些人裝睡叫不醒
justice2008 : 不然你要買蘋果??? 換平台你能適應嗎??? 06/17 16:53
你不知道我正在用17 Pro回文嗎? 我用雙系統十幾年了欸 XD
Chiya0911 : 我A52S 4年除了背板脫膠之外還是頭好壯壯 護板神機 06/17 17:09
撇除脫膠,真的神機,便宜又能插記憶卡
mepaling : S23 無印 一隻衝首發 另一隻大概幾個月後買 兩隻都 06/17 17:09
mepaling : 綠線 準備端午連假送修了 下一隻預計換水果牌 對安 06/17 17:09
mepaling : 卓旗艦完全失去信心 06/17 17:09
看來果粉+1
battlewind : 四年一堆他牌機子連背膠都沒問題 06/17 17:39
grosjeanyang: 大廠品質還是會顧啦,除非他想擺爛 06/17 17:41
西台灣太捲
SHENG2014 : 環保輕量就要省材質,相對不耐用,2年保就很重要 06/17 17:46
不是為了省成本嗎?呵呵
mannekenpis : 連續兩隻手機因為三星螢幕綠線換機(1+8、小米13P) 06/17 18:00
mannekenpis : ,真的怕了,寧可用京東方或維信諾了 06/17 18:00
還有天馬啊 (X
weiye : 三星是不是 A 系列反而比 S 系列更耐用呀? 06/17 18:04
誰知道
pcfox : 怎麼有個星粉在無能狂怒 看起來好可憐捏 06/17 18:06
simon0104 : 所以我S23U買了三年保險,到期前出險,除了主機板 06/17 18:06
simon0104 : 沒換其他都換了。原本白化的10倍鏡也重獲新生 06/17 18:06
我想說原廠兩年險很夠
ArSaBuLu : 明知菇問 06/17 18:27
barbosa4474 : 我綠線後拿去維修站被說是少數人的個案,身邊朋友家 06/17 18:35
barbosa4474 : 人用三星的不多就遇到了3支,跟我說個案?目前也再 06/17 18:35
barbosa4474 : 考慮跳槽 06/17 18:35
店員當然要說個案
abc1494 : 合理啦!其實三星品質幾乎等於中國 06/17 19:14
smartjim : htc m7、m10、三星S20全部膨脹過…… 06/17 19:19
電池老化難免膨脹,兩年是在膨脹三小
htc10 : 按鍵脫落 背蓋脫膠 螢幕綠線 06/17 19:21
Hㄒㄈ還在出電子垃圾
simonho : 看到電池膨脹,一定先自問有沒有邊充電邊使用快速 06/17 19:22
simonho : 耗電程式的習慣 06/17 19:22
之前都是丟在無線充電座上,最近改用有線充
smartjim : http://i.imgur.com/eItgELR.jpg 06/17 19:24
smartjim : 直接坐牢 06/17 19:24
我股票也還在坐牢
jaceda : 有可以過的嗎 06/17 20:08
eric00169 : 結果S23我到現在正常 06/17 20:18
且用且珍惜
u9596g12 : 原來有可以過 06/17 21:02
duncanparker: 開始玩皮克敏後24U超燙 安卓有沒有2T產品阿 06/17 21:17
沒玩皮克敏不清楚,但有這麼耗能?
mooma : 這品質看來比小米oppo中國貨還差 06/17 21:51
西台灣廠贏了這局 = =
lucifero :   三星不就是冷筍嗎? 品質有好過? 06/17 22:24
jason10 : 是要維修人員表現多意外 每天見過各種手機問題 你有 06/17 22:28
jason10 : 看過哪個醫生在病患說病情後很意外的嗎 06/17 22:28
應該要很意外說 你是個案啦 我們三星品質不可能這樣
happy12345 : 已經(x 本來(o 06/17 22:34
aas813913 : 無線充電又慢又燙 06/17 23:04
充電這塊真的很落後,蘋果也是
kissa0924307: 星粉:過保就壞很正常 06/17 23:13
等於空格等於
lolicat : 相信我 你下一支還是會買三星 06/17 23:41
不會喔,不買支機我頂多買披索
zerhbbo78 : 我幫星星想好理由了非原廠保護殼會影響散熱判定冷筍 06/17 23:49
今天去門市直接說1750元換電池 留機工作天約1~3天等通知
zerhbbo78 : 請裸機使用 不宜連續使用超過60秒 謝謝指教 06/17 23:50
建議直接放保險箱上鎖
TETUO : 還好我都買萬元便宜貨陸機,2年1換還沒看過電池膨脹 06/18 00:47
習慣旗艦機了,便宜的我用不了
LADKUO56 : 電池這麼快就膨脹 你有很操嗎XD 06/18 01:02
沒有,我甚至不怎玩手遊
omi2887 : 奇怪,是旗艦的比較會這樣嗎?我之前s8用了4年完全 06/18 01:36
omi2887 : 沒這樣過,a56 用3年電池也沒事,看樣子我還是別買s 06/18 01:36
omi2887 : 24以後的了 06/18 01:36
可能運氣比較好
JonLo : 問就是冷筍 06/18 01:41
Azimech : 越南製造的好像品質不好。 06/18 05:27
Azimech : 我的a34膠一直跑出來。 06/18 05:27
不是越南就是中國製造,台灣人力貴
showhere : 我s7、10plus、22u、25u都沒事 06/18 05:57
flag立起來
xoy : 過一陣子我打算換iPhone 15 Pro的電池,記得原廠報 06/18 06:21
xoy : 價都是三千多,外面的店家比較便宜。三星在原廠換 06/18 06:21
xoy : 電池通常不用兩千,外面的店家沒問過不過應該沒蘋 06/18 06:21
xoy : 果普遍 06/18 06:21
外面店家就有小心假貨了 副廠也跟你說是原廠
eemail : 膨脹會影響速度嗎? 06/18 06:21
eemail : 一向幫長輩親友處理手機,稍有膨脹的沒看過影響速度 06/18 06:23
有安全疑慮,我不敢用
RAA1144557 : 蘋果外面店家看有沒有壓合機 06/18 06:25
RAA1144557 : 不然跑神腦或燦坤特價 06/18 06:26
鬼屋要等特價
xoy : 膨脹影響防水,更怕擠壓主機板,換主機板就貴更多 06/18 06:28
xoy : 了,我是習慣要久用的都會幾年換電池,其實換最多 06/18 06:28
xoy : 的是蘋果手機平板筆電 06/18 06:28
觀念正確
chichi8181 : 星黑看來看去都是那幾個ID XD 話說我的主力Fold4用 06/18 06:58
chichi8181 : 3年以上了還頭好壯壯 但用膩了想換了 06/18 06:58
換個新鮮感也不錯
AbianMa19 : 有行過?? 06/18 07:47
真的不行,慘
fywei : 果然彎道超車 06/18 08:00
linfon00 : 原本就不怎麼樣還能變更差? 06/18 08:14
chanifa : 護航垃圾品質的就那幾個。省錢版、八卦版隨便搜三星 06/18 08:22
chanifa : 都一堆不逛手機版的星黑再推文噴三星,怕你只活在 06/18 08:22
chanifa : 手機版不知道。 06/18 08:22
chanifa : 還不知道有幾個護航的是不是三星行銷部的。 06/18 08:24
chanifa : 畢竟臭名遠播 06/18 08:24
有些話不能講太白,然後要小心觸法或觸板龜
w02395711 : 首批S23 Ultra也是兩年過保準時電池膨脹背蓋脫膠 06/18 08:36
w02395711 : 氣到跳槽 06/18 08:36
這TIMER真準
hide406 : S23U還在頭好壯壯服役中... 06/18 08:39
樓上表示
s1239199 : 我媽的A52S脫膠,查了一下S系列也有案例,嚇得本來 06/18 10:00
s1239199 : 考慮換三星的我不敢買 06/18 10:00
別跳這坑
CriminalCAO : 我也是S24u這次要更新上oneUI8.5也是很抖,怕更新完 06/18 10:14
CriminalCAO : 就綠線…跑更新的時候用電風扇用力吹降溫。 06/18 10:14
8.5是好玩
yahappy4u : 三星品質,綠線膨脹脫膠 06/18 10:34
馬的
Tsukasayeo : 沒去快修嗎?換個電池還要留機 06/18 10:49
回原廠修啊,外面店家不一定用原廠電池
tsungg : 筍 06/18 10:59
Mark87 : S23U後的Ultra都被妥協省成本 06/18 11:22
Mark87 : Ultra都不Ultra了 06/18 11:22
Mark87 : 連這種頂級旗艦也在部分功能省東省西 06/18 11:22
Mark87 : 我S23U鏡頭白化+脫膠的話拿回去修好繼續用 06/18 11:22
S24U我也是只能繼續用,賣不了多少錢
quid1121 : 我iphone從3GS換到現在的16 電池從沒有懷孕過 供參~ 06/18 13:39
quid1121 : 使用最多年的是 XS MAX 有6年多~ 06/18 13:41
我iPhone 4電池都還好好的
happy1712 : 還敢買筍啊 06/18 13:53
給死忠星粉買吧我退出
yunf :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06/18 14:44
kimmj : s21u用五年半,沒綠線沒電池膨脹,只有背板脫膠 06/18 15:40
三星膠水世界第一
xiaoyao : 三星祖傳S系列A 系列 脫膠啊 06/18 21:00
xiaoyao : 電池懷孕是送你的XD 06/18 21:03
xiaoyao : 森chichi 06/18 21:14
氣到很無奈 = =
boyox : 買啥不是過保壞了就是要花錢,什麼牌子都麻會壞啦 06/19 01:12
boyox : 06/19 01:12
Annex : 你不必特地留廢文,保固2年到了就壞哪裡正常了?拜 06/19 09:49
Annex : 託動腦 06/19 09:49
crossevangel: 三星品質有好過? 06/19 09:53
wewe44556 : 誰射了你手機?? 06/19 11:20
蛤?
fym68 : 不意外吧 06/19 11:59
Tsukasayeo : 我指的就是原廠直營維修站,單純換電池一般不是當日 06/19 15:19
可能維修案件多,不過他們也是隔天就通知我取機
s91026 : 我上個月接手S21,原本一條現在四條沒重度使用不想花 06/19 22:04
s91026 : 背板也是鬆的(可打開,我弟淘汰的 06/19 22:06
四條別用了吧好傷眼睛...
danny51826 : 早就不行很久了ww 06/19 23:54
samwang7027 : 就是有死忠的一直買 06/20 02:27
呼叫石頭哥
marcuse1100 : 我s23u發售用到現在沒事 06/20 16:24
旗子立好了
sid3 : 中獎率100% 06/20 16:41
sid3 : 不過本來就沒有東西不會壞 二年本來就該換了 06/20 16:42
兩年就換,你很有錢 = =
DareJ : s20fe 一直沒有叫我換的症狀 06/20 19:11
話都別說太早...
chanifa : 問ai手機兩年就換的比例不到30%,代表7成的人都用超 06/21 01:18
chanifa : 過兩年 06/21 01:18
chanifa : 而且用兩年是一回事,壞不壞是另一回事,沒壞的話可 06/21 01:22
chanifa : 以當備用機、掛分身遊戲機、或給親人用,尤其是這 06/21 01:22
chanifa : 種頂規旗艦機二手也有加值,但是品質爛成這樣,誰買 06/21 01:22
chanifa : 誰撞到。 06/21 01:22
chanifa : *價值 06/21 01:22
是啊,不是人人每年都換 反正我是花了1750換電池繼續戰 希望S24U不要兩年後又膨脹...
LSND : 三星保固以卵擊石,過保就更不用說了。 06/21 23:05
刀碩不遑多讓 (X
symeng : 冷筍 06/21 23:58
symeng : 最近看到三星就想到冷筍 06/21 23:58
pirrysal : note8到現在還沒膨脹,這S25怎麼這樣 06/22 06:22
我的是S24U,雖然板上也有S25U電池膨脹 ※ 編輯: Annex (123.204.157.96 臺灣), 06/23/2026 0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