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austin : 國行板有什麼區別嗎06/18 13:03
推 psychohero : 不到4000台幣?06/18 13:10
→ IanPan : 就是OS有沒有Google Store框架差別 國行是中國境內06/18 13:44
→ IanPan : 使用 國際是香港日本販賣的版本06/18 13:44
→ IanPan : 掌玩2 淘寶800多人民幣 連運費不到4000台幣06/18 13:44
※ 編輯: IanPan (213.221.241.186 瑞士), 06/18/2026 13:47:51
推 davidaustin : 紅米pad 2se/ kpad? 06/18 14:26
推 Vram : 到隔壁收一台小米SE 8.7 4G可能比較方便 06/18 14:33
→ wed1979 : 寨板就是品控高低落差很大,體質好的萬中選一,體質 06/18 14:48
→ wed1979 : 差的一年就掛 06/18 14:48
→ wed1979 : 要不要繼續用寨板,端看你sim卡跟sd卡是不是剛需 06/18 14:49
推 Aixtron : 酷比魔方真的是電子XX 06/18 15:56
推 pcfox : 自己選的:) 06/18 18:16
推 ppit12345 : 掌玩一代的目前還在用,而且還是我影片漫畫主力,不 06/18 18:56
→ ppit12345 : 過問題真的很突出,一是電量真的糟糕,只要開螢幕, 06/18 18:56
→ ppit12345 : 動不動就一堆耗電系統程式上來,玩不到三小時就紅了 06/18 18:56
→ ppit12345 : ,待機可以到一週多但使用只有三小時這是在虐誰,再 06/18 18:56
→ ppit12345 : 來就是系統在觸碰這裡不知道啥bug,用一用就沒反應 06/18 18:56
→ ppit12345 : ,雖然按滅後重開會好,但是整個體驗就掉下來了。 06/18 18:56
推 mikeeeee : 酷比真的不用修 06/18 20:52
→ Thruse : 用不到一年電池老化嚴重 發誓絕不買小牌了 06/18 21:08
→ Thruse : iplay50後就別想修了 找過蝦皮沒店家有料修 06/18 21:13
→ Aixtron : 觸碰真的常沒反應!電池鼓包,換起來差不多四分之一 06/18 22:14
→ Aixtron : 台了! 06/18 22:14
→ Aixtron : 電子XX 06/18 22:14
推 David2018 : 一年花$4000買電子垃圾,不如多花點買好一點的。 06/18 22:19
推 lisbt686 : 你試試看把電池排線拔掉重新插 06/18 23:27
推 erichavez : 酷比就雜牌 UI也很爛 就看你有沒有需要它的特殊功 06/19 08:52
→ erichavez : 能 像我就只拿來插sim卡導航算堪用 有牌的平板GPS 06/19 08:52
→ erichavez : 都拔光了也沒這麼便宜的 06/19 08:52
推 erichavez : 買這種東西就是便宜賭人品 用超過一年算賭贏 兩年 06/19 09:14
→ erichavez : 以上算大賺 送修還要花大錢虧爛 如果我那台壞了就 06/19 09:14
→ erichavez : 是便宜淘個電池自己換 換了也沒救就報廢 06/19 09:14
推 n3688 : 當初我好像是買iplay40,也是約一年就充不了電,絕不 06/19 11:18
→ n3688 : 再買 06/19 11:18
推 maxim755 : 對岸的網友常說,不是極限玩家或是可承受自己動手的 06/19 11:31
→ maxim755 : 人,還是乖乖選擇大廠牌的,隨便一個問題都有你受.. 06/19 11:31
→ maxim755 : . 06/19 11:31
→ eemail : 非大廠牌的就便宜,風險早該算進去,沒問題是運氣好 06/20 16:59
推 daae : 我的iplay20都還在用,山寨機就運氣問題。 06/21 08:09
→ kerwinhui : 酷比UI是stock GSI吧?總比一堆綁架廣告的好 06/21 10:19
→ tedcat : bncf沒有google 06/21 21:56
→ tedcat : 我有買mini4ultra 不錯 06/21 21:56
→ tedcat : 他國際版有google 很乾淨 06/21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