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年半前買的陸版x90pro plus 今天螢幕正中央中了綠線一條 看了一下台北維修的店家開價大概是ntd3200完工 另外也在考慮換新電池 ntd 800 大家覺得有必要修嗎@@ 剛好今天618京東x300u 開6000rmb左右,覺得有點香,在想說要不要乾脆直接換了 (換機的話可能就自己淘個螢幕總成來diy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9.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774621.A.53F.html
abc0922001 : 三年半就有綠線感覺不能接受耶 06/18 17:26
rul284dl : 沒辦法,三星螢幕就是這樣 06/18 17:44
geneadsl : 懶得跑維修,只能認了 06/18 17:45
a22663564 : 講實在別修,你對岸買料只能買到中國屏,我X60pro+ 06/18 17:55
a22663564 : ,換4次中國屏都是沒多久就漏液,然後你就算買三星 06/18 17:55
a22663564 : 屏也是二手有修過,沒多久也會出問題,除非你願意跑 06/18 17:55
a22663564 : 中國直接vivo門市換全新三星屏,個人經驗 06/18 17:55
a22663564 : https://i.mopix.cc/VJTkxn.jpg 06/18 17:56
saico8023 : 某家代送是2500,別問我店家名子 06/18 19:29
kenkuo1688 : 口口口那家吧 不過我覺得三年半就真的不用修了 06/18 19:51
bu17 : 對面ov綠線有看到過綠線四年內都保的,這支台版沒 06/18 21:15
bu17 : 進不然可以去問問 06/18 21:15
bu17 : 618券和官營優惠之類應該到今晚00:00要買要快 06/18 21:17
wert213 : 我的X90 pro+在上個月中也綠線,拖了快半個月,原 06/18 21:19
wert213 : 本想跳X9 pro,不過有次看到x300 pro台版價格不錯 06/18 21:19
wert213 : 就直接買了....(沒有三月多酷碰那次好@@) 06/18 21:19
realtw : 4樓圖便宜買的是山寨吧 大陸手機那麼多 也沒聽說 06/18 23:10
realtw : 誰的屏幕整天漏液的 而且大陸的京東方 天馬等品質 06/18 23:10
realtw : 還是很不錯的 哪可能隨便就漏液 06/18 23:10
a22663564 : 我就是天馬,京東方都買過啊,沒你說的好 06/18 23:15
geneadsl : 原廠品質應該是沒問題,但流通到市面商家上的零件 06/18 23:17
geneadsl : 就很難說了吧! 06/18 23:17
realtw : 天馬 京東方比三星好多了 三星整天綠線 06/18 23:18
realtw : 漏液100%是自己摔壞的啦 用過這麼多大陸手機 從來 06/18 23:18
realtw : 沒有哪台漏液的 06/18 23:18
realtw : 而且你如果只看價錢便宜買的那種屏幕 他說是京東方 06/18 23:19
realtw : 和天馬 你就信了? 06/18 23:19
realtw : 我說我是秦始皇 你信不信 06/18 23:19
realtw : 你就是買一個計算器的那種最便宜的顯示屏也不會漏 06/18 23:20
realtw : 液吧 除非是摔到 06/18 23:20
realtw : 三星的下眼皮沒你想的那麼好了 我寧願要京東方的 06/18 23:22
realtw : 從色彩的艷麗度 耐用程度都不比三星差 而且還可以 06/18 23:22
realtw : 調整刷新率 護眼功能 三星出了名的瞎眼屏 我之前用 06/18 23:22
realtw : 的那部三星note10視力下降很多 06/18 23:22
realtw : 不是下眼皮 說錯了 是瞎眼屏 06/18 23:23
a22663564 : 說我買便宜屏,自己去查一下X60Pro+,去年Vivo中國 06/18 23:42
a22663564 : 官方三星屏全新維修就是280元,我大概是前年陸續買 06/18 23:42
a22663564 : 料給台灣店家換過天馬跟京東方,價位也都在250~300 06/18 23:42
a22663564 : ,何來便宜屏?連換幾次漏液後,還跟vivo預約維修三 06/18 23:42
a22663564 : 星屏,去旅遊時打算換,沒想到他們屏幕只保留半個 06/18 23:42
a22663564 : 月,線上客服也沒提前告知,我直接不修,買了X200U 06/18 23:42
a22663564 : ,你沒問題不代表別人沒問題,講的別人不會研究只 06/18 23:42
a22663564 : 有你會研究一樣,顆顆 06/18 23:42
a22663564 : https://i.mopix.cc/0AmqF1.jpg 06/18 23:44
a22663564 : https://i.mopix.cc/dLsJ1h.jpg 06/18 23:45
bu17 : 最近剛好看到一部華強北維修水果的,假設廠商訂一 06/18 23:55
bu17 : 萬片,生產方不會只生產一萬片的,多的就流到次級 06/18 23:55
bu17 : 市場,基本上不是官方維修的那個品質大概會是挑剩 06/18 23:55
bu17 : 的,就算料件價格差不多...都市傳說聽聽就好 06/18 23:55
realtw : 250~300就不是原裝屏幕啊 06/18 23:56
realtw : 自己有點常識好嗎 250~300換原裝屏幕? 06/18 23:56
bu17 : 哪家的螢幕好也不一定,像一樣維信諾的,有的很普 06/18 23:58
bu17 : 有的就調很好,公說公有理... 06/18 23:58
bu17 : 像手上的100破就覺得超普的一點都不通透,顏色太豔 06/19 00:02
bu17 : 調個專業模式勉強用用,拍照顏色也不太準,沒比較 06/19 00:02
bu17 : 沒傷害,最近很有換機動力,結論錢多的都上水果, 06/19 00:02
bu17 : 安卓ots偏科生大患鬥挑喜歡的買 06/19 00:02
a22663564 : 都打了vivo官方全新三星屏,去年報價就280元,國產2 06/19 00:05
a22663564 : 50~300那裡有問題?你說那時候物價是100多買便宜屏 06/19 00:05
a22663564 : 我還不會說什麼勒,眾人皆醉你獨醒 06/19 00:05
realtw : 剛剛上官網看了vivo X90 Pro更換屏幕 1050元人民幣 06/19 06:24
realtw : +50元人工費 共1100元 你的200多塊錢換的是什麼屏 06/19 06:24
realtw : 幕? 06/19 06:24
realtw : 沒聽說過200多能換屏幕的 06/19 06:25
realtw : 這個妥妥的第三方白牌屏幕還不承認 06/19 06:26
battlewind : 官方便宜提供維修不代表他的市場價值是那樣 我自己 06/19 07:38
battlewind : iqoo5拼多多買回來換的螢幕就不如原廠 06/19 07:38
battlewind : 料230人民幣 06/19 07:38
battlewind : 目前用一年多 不如原廠地方主要是鏡頭/邊框切割, 06/19 07:50
battlewind : 指紋辨識大打折扣 顯示方面倒是還可以(低光抹布似 06/19 07:50
battlewind : 乎更嚴重一點?沒直接比較) 06/19 07:50
ada741116 : x300u,不是6500嗎,有6000的? 06/19 08:56
about19 : 好爛喔 陸版這隻最近也綠線 06/19 09:46
jasn4560 : 中國機 沒事啦 06/19 09:48
battlewind : 綠線ov台版都免費四年出保喔XD 06/19 11:27
neo19 : 你能去中國一趟的話 綠線災情都是4年內免費換 這就 06/19 13:20
neo19 : 三星面板的債 XD 06/19 13:20
neo19 : https://i.urusai.cc/krE2w.jpg 06/19 13:21
neo19 : 要去之前最好先用vivo官網那個app跟線上客服聯絡 06/19 13:22
a22663564 : realtw別凹了,承認用自己世界看別人很難一樣,為了 06/19 14:20
a22663564 : 你我還在去問vivo客服,今年報價漲了一些,299元全 06/19 14:20
a22663564 : 新三星屏更換,哪來第三方白牌屏幕,顆顆 06/19 14:20
a22663564 : https://i.mopix.cc/01Q9kb.jpg 06/19 14:21
a22663564 : https://i.mopix.cc/5Apc8j.jpg 06/19 14:21
realtw : 人家說X90 Pro 你說X60不要答非所問好嗎 而且X60的 06/19 22:30
realtw : 配料官方早就沒有了 估計找的也是第三方白牌給你 06/19 22:30
a22663564 : 好會拗唷,我從頭到尾是不是都在說自己X60的經驗跟 06/20 14:50
a22663564 : 價格,硬拗成這樣,嘻嘻 06/20 14:50
a22663564 : 某人非說我價格買到山寨版,現在在說自己都在講X90 06/20 14:53
a22663564 : 的價格,不就變相打臉自己沒看清楚,哈哈 06/20 14:53
a22663564 : 你又知道官方給的是白牌屏,都你在講,我還真不知道 06/20 14:58
a22663564 : 售後維修那個大廠牌公司敢拿信用來賭,幾乎都說沒 06/20 14:58
a22663564 : 料沒辦法修,這素質... 06/20 14:58
battlewind : 中國品牌官方維修用第三方白牌出貨給消費者 確定不 06/20 15:48
battlewind : 是反串嗎... 06/20 15:48
battlewind : 不過vivo上面就寫了299算是四年後對綠線負責的回饋 06/20 15:53
battlewind : 價 螢幕更換牌價是1600人民幣的 06/20 15:53
tedcat : 可以去vivo問看看 06/2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