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psychohero : 綠線啟動 06/22 19:13
推 okamifang : 折疊機終於到了今年不會被酸智商稅了? 06/22 20:14
→ qss05 : 這時候出摺疊機,是要8萬嗎… 06/22 20:39
→ gary8442 : iPad mini OLED 祖傳60Hz? 06/22 21:17
→ gary8442 : MacBook Pro 沒意外是雙層OLED 120Hz ProMotion 06/22 21:18
→ gary8442 : Ultra Retina XDR 06/22 21:18
→ pf775 : 蘋果為什麼不來買中華民國螢幕大廠的螢幕 06/22 21:20
→ xoy : 蘋果用韓國的螢幕都幾年了,還有記憶體顆粒等等 06/22 21:27
推 jill7905 : MacBook Pro 用oled不知道價格會飆到哪裡 06/22 21:35
推 w113353 : 看來mba短期內還不會上oled 06/22 22:06
推 setsuha : mini如果oled 60hz就可以擠牙膏到2028了 06/22 22:11
→ gary8442 : @jill7905 漲幅參考M2 iPad Pro 12.9吋 vs M4 13吋 06/22 22:56
→ gary8442 : mini-led XDR 120Hz 換成 Tandem-OLED XDR 120Hz 06/22 22:56
→ gary8442 : Liquid Retina XDR ---> Ultra Retina XDR 06/22 22:57
推 xiaoyao : 7樓反串好幾年了 XDD 06/23 15:32
→ JH10 : 奇怪的是i14沒用京東方之後就沒綠線災情了 真詭異 06/23 19:15
→ JH10 : 反而三星自己手機在那邊綠線 06/23 19:15
→ sid3 : 綠線蘋果 06/23 20:53
→ yooza : 有些推文有夠可憐,蘋果根本沒有綠線災情 06/24 09:18
→ bbbing : 蘋果手機螢幕特別好,誰反對 06/24 12:18
→ raymonde : 蘋果騙不得 三星粉好坑 06/24 14:52
→ Xperia : 蘋果沒有綠線,只有白螢幕或綠螢幕 06/25 19:02
→ Xperia : 修一次近萬元,果粉照樣不離不棄 06/25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