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bow77 : 保險牌是10V和10VII 跳過VI是因為三星晶片06/22 19:50
→ manbow77 : V跟VI處理器一樣但其它配置有略升級 使用感差不多06/22 19:51
→ manbow77 : VII的整體升級幅度不大 所以我會推薦已經便宜的V06/22 19:52
推 kutkin : 非中國牌子 笑笑06/22 19:59
推 f396761440 : 夏普、三星A系列06/22 20:00
推 Ahhhhaaaa : Sharp Aquos Sense9/1006/22 20:07
推 ltytw : 三星A1x不曉得還有沒有。最電子OO的那階06/22 20:10
推 kutkin : 如果你有這種顧慮 三星吧 至少維修方便06/22 20:15
推 GTR34 : 10V應該買不到了吧 都過多久了...06/22 20:24
推 Yoimiya : A56 A57買一買完事06/22 20:53
→ justin332805: 與其去買全新電子垃圾三星A1X06/22 21:23
→ justin332805: 不如去買二手前代A5X系列…06/22 21:23
推 Kt51000 : a56,a57都不錯06/22 21:40
→ RAA1144557 : 有瘦長撿個二手5V吧06/22 21:40
→ manbow77 : 10V網拍還有不少 撿個便宜當過渡用個一兩年夠本了06/22 23:01
→ manbow77 : 至少樓主看起來好像蠻喜歡這系列 硬體需求也不高06/22 23:04
→ manbow77 : 便宜過渡個一兩代比較有感升級的規格出來後再換新06/22 23:05
推 kutkin : 「鬼神續航',除了拍照像屎一樣無缺點」06/22 23:17
推 good5755 : pixel 9a06/22 23:51
推 mvpdirk712 : sense10?06/23 00:04
推 chanifa : 萬元非中國機只能買2年前的打折手機了,或二手06/23 01:09
推 chanifa : 筍牌a5x系列能不能撐三年還不好說,比op手機更重,06/23 01:13
→ chanifa : 手機更大06/23 01:13
推 c80352 : 去撿台 pixel 10a/9a,二手的都比他牌中階好06/23 02:49
→ kutkin : 中國機的螢幕比較耐摔 但你不要而已06/23 07:41
推 kutkin : Sony 10iv 帳面規格比較好 但還是有人說摔破06/23 07:44
→ Dcpp2015 : 不要中國機這個預算只能買一些中階偏低價的,像是06/23 09:59
→ Dcpp2015 : 樓上講的三星A56這種的。06/23 09:59
→ Dcpp2015 : 拍照能用但說好稱不上。06/23 09:59
推 godshibainu : 同樣好奇 A56 A57 pixel 10a/9a 如果主要外送用就好06/23 10:58
→ godshibainu : 那個性價比起來是目前最好選擇呢 也不考慮中國機06/23 10:59
推 kutkin : pixel 9a充電速度 有線18實測說有23、2506/23 11:06
→ kutkin : 無線充電7.506/23 11:06
推 kutkin : 充電速度跟螢幕亮度都偏弱06/23 11:09
→ johnnyvose : 根本空集合 非中、三年、拍照好,還要萬元內???06/23 11:16
噓 Annex : 空集合,做夢比較快06/23 12:04
推 Ahhhhaaaa : sharp sense10都降到10490元了吧,高通7sGen3是台積06/23 12:30
→ Ahhhhaaaa : 電4nm代工比三星耐用,還有記憶卡槽,還有usb 3.006/23 12:30
推 stallings : 我上禮拜也在找一支應急用的便宜機06/23 14:43
→ stallings : 本來是想等 Vivo X500 系列上市,再決定要買06/23 14:43
→ stallings : 哪支旗艦機,但現役機突然病危,撐不下去了。06/23 14:43
→ stallings : 本來想法是,這支應急機完全是額外的06/23 14:43
→ stallings : 越便宜越好,減少損失06/23 14:43
→ stallings : 但從 4000 開始看,看到一萬多06/23 14:43
→ stallings : 看來看去就沒有吸引人的06/23 14:43
→ stallings : 最後決定直接選 Poco F7 Ultra 結束這煩人的過程06/23 14:43
→ stallings : 為了省點小錢忍受各種不佳體驗是不值得的06/23 14:43
→ stallings : F7 Ultra 感覺似乎是低價中相對比較優的,賭了。06/23 14:43
→ stallings : 入手了幾天,覺得好像還不錯06/23 14:43
→ stallings : 我似乎可以直接用他個兩年06/23 14:43
→ stallings : 而不只是把他當成應急機?觀察看看。06/23 14:43
→ justicebb : HTC(笑06/23 14:51
推 fp737 : 8E的手機 用個5年應該問題不大 怕螢幕和電池罷了06/23 16:46
→ fp737 : 再過5年 低階機也追不到8E 或許中階有機會跟上06/23 16:47
推 thelmalin : MOTO?06/24 13:02
推 rock0500 : Motorola手機業務賣給聯想了,也是中國牌子06/24 15:01
※ 編輯: vindur (59.115.134.14 臺灣), 06/24/2026 19:26:59
推 kengi1112 : 目前也是用Wish5,但除了喇叭比我舊的10plus還破以 06/25 21:42
→ kengi1112 : 外,相機沒有全景功能,還是覺得10plus比較順手, 06/25 21:42
→ kengi1112 : 可惜沒有後繼機了 06/25 21:42
噓 sid3 : 非中國牌子 還有什麼好問的 06/26 03:52